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洪金寶 結果共133筆

  • 吳建豪出席「猛龍」首映禮 拒答朱孝天緋聞

    猛龍是吳建豪所拍的第二部動作片,他抽空來香港與余文樂、洪金寶以及曾和朱孝天鬧出緋聞的李冰冰一同出席首映禮,他難免又被問及與李冰冰碰面,會否尷尬會否不想與她聊天等的問題。
    2005/11/02 20:04
  • 偷天換日試片 大哥風采迷人

    描述神偷情節,由影壇大哥洪金寶搭配青春偶像郭品超、關穎,偶像劇偷天換日未演先轟動,難得演出偶像劇,大哥洪金寶可說是初嚐新體驗。
    2005/07/29 18:50
  • 宣傳「七劍」 徐克楊采妮來台

    香港導演徐克和影星楊采妮、金素妍,今天一起來台為新電影「七劍」做宣傳,因為電影被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3個人看起來心情都不錯,而洪金寶也選在今天來台宣傳他的電視劇,不過對劇中演出可是保密到家。
    2005/07/26 15:44
  • 洪金寶「偷天換日」 拍戲不談酬勞

    為了拍攝新電視劇偷天換日,影壇大哥洪金寶特地前來台灣,在郭品超與關穎的迎接下,展開拍攝工作,儘管邀得大哥出馬,酬勞卻是友情價。
    2004/12/28 21:48
  • 洪金寶小兒子 洪天照進軍演藝圈

    繼大兒子洪天明,還有Tension Jimmy之後,洪金寶的小兒子也宣佈正式進軍演藝圈,這天的記者會就可以看出洪金寶的護子心切。洪金寶:「我希望他之後會有更好的表現。」
    2004/08/20 22:28
  • 為了1700萬 周星馳洪金寶鬧翻

    搞笑天王周星馳跟影壇大哥洪金寶鬧翻了。2人因為合作電影「功夫」,先是對武術動作意見不合,導致洪金寶戲拍了一半就請辭;現在又傳出周星馳積欠洪金寶1700多萬的酬勞,遲遲沒有付清。
    2003/10/10 18:11
  • TENSION想生娃 Brian、John、Raymond退避三舍

    超人氣團體TENSION上TVBS-G「卡拉星樂園」表演特技,Jimmy現場表演爸爸洪金寶從小傳授的防身術,John難得展現他獨特的低沉嗓音,演唱超高難度的JAZZ經典歌曲「When I Fall In Love」;青少年時期曾在PUB打過工的Andy輕輕鬆鬆調出適合不同性別的調酒,而Raymond和Brian則不約而同地表演中國武術雙截棍、虎拳,讓人看到TENSION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被問到幾歲想生娃?Jimmy和Andy坦言「就是現在」,不過工作實在太忙碌了,結婚生子的願望可能得再緩一緩了。
    2003/06/26 17:10
  • Jimmy17歲談初戀 初吻獻給豪放女

    為了錢韋杉,TENSION起「內鬨」?!團員中的Raymond終於可以和愛慕已久的韋杉近距離接觸,不料,長腿美女心有所屬,只愛Jimmy的爹-洪金寶,還猛追著Jimmy,直言要當他的「二媽」,搞的小帥哥尷尬不已,只好犧牲自己,開玩笑說,「老的不好啦!年輕的比較耐用,要不要考慮我呀!」
    2003/06/1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