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洪金寶 結果共132筆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延續「殺破狼」! 洪金寶調教古天樂成打仔

    2005年的《殺破狼》中,洪金寶、甄子丹、吳京創造許多經典武打場景,睽違12年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結合當年《殺破狼》製作團隊,打造新系列作品《殺破狼貪狼》!這回男主角找來古天樂,片中對戰拳霸東尼嘉,滿滿高難度動作,古天樂看完劇本形容眼珠子都快掉出來!
    2017/07/29 18:50
  • 劉奕兒大方談戀情 洪天祥給她安全感

    演員劉奕兒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公開認愛,劉奕兒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大方談戀情,直說男方讓她很有安全感,還透露洪天祥找方法先約她父親吃飯見面,備受感動的她進而答應交往。
    2017/07/07 18:32
  • 武打巨星洪金寶宜蘭度假 親民風粉絲喜

    國際武打巨星洪金寶現身在宜蘭,端午節假期,洪金寶夫妻到宜蘭度假,不只到烏石漁港、礁溪餐廳用餐,還造訪伴手禮店,大明星走親民風,讓目擊民眾又驚又喜。
    2017/06/01 12:26
  • 【鏡大咖】天生神力我常威 鄒兆龍(下)

    家裡有13個兄弟姐妹,鄒兆龍排行老八,幾個哥哥很早被送去孤兒院。他6歲至雕刻店做學徒,受傷到國術館治傷因而接觸武術,雕刻學兩年後,他換到麵包店。有一天決定到台北找哥哥,利用在麵包店的短暫空閒練功時,被麵包師傅引薦給武行朋友。從此,沒再換過行業,最後當上洪金寶新戲的男主角。
    2017/05/18 07:37
  • 動作戲PK!《賞金》爆破vs.《危城》大場面

    電影最近似乎是吹起動作片風潮,強檔一部接著一部上映,由中韓合作的電影《賞金獵人》,兩位主角李敏鎬和鍾漢良在電影有爆破,有翻車還有許多近身肉搏打鬥戲碼,而另一部由洪金寶為動作指導的電影《危城》,彭于晏和劉青雲各自的打鬥場面,動作迅速到位,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
    2016/08/07 11:36
  • 有夠麻吉!劉青雲、古天樂15年 合作16部片

    由香港名導陳木勝及洪金寶聯手打造,集合影帝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功夫電影《危城》。
    2016/06/17 12:11
  • 《功夫熊貓》對上《特工爺爺》 票房、上座率都拚

    春假強檔電影搶票房搶得火熱,《功夫熊貓》5天票房就有3千7百萬,而《動物方程式》就算上映1個月半,短短5天春假依舊有破2千萬的好成績,累積票房也破2億,而洪金寶主演的《特工爺爺》,雖然票房尚未衝出亮眼成績,但廳數少別人將近一半,上座率可不輸人。
    2016/04/06 17:12
  • 洪金寶新哏! 「特工爺爺」變「功夫熊貓」

    電影特工爺爺靠洪金寶打響名聲,不過片中卻有一個橋段,洪金寶因為太能打了被反派稱為功夫熊貓,巧的是電影也和功夫熊貓3同檔上映,也讓片中這個橋段無意間就替功夫熊貓抬轎,但洪金寶卻是展現大哥氣度,直說電影的好壞還是在於本質,不會擔心票房被搶走。
    2016/04/02 17:29
  • 【嚴選NEW電影】動畫&真人版功夫熊貓同時出擊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第三集《功夫熊貓3》,耗時6000萬小時的運算時間,以電腦程式從2D或3D模組產生圖像,更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場景設計更深受中華藝術影響,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強化,結合2D與3D動畫,靈感來自中式捲軸「清明上河圖」,讓整體新作更貼近中華的文化,而沒有老外看中國的感覺。
    2016/04/01 09:00
  • 「身手最好的胖子」 64歲洪金寶拳腳了得

    64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睽違17年再度執導演筒,為新片《特工爺爺》來台宣傳,戲中俐落身手完全不受年紀影響,還找來劉德華、彭于晏客串演出,談到武打明星出現斷層,洪金寶說還是成龍、李連杰這一輩的比較有魅力年輕一輩還無人能及,不過洪金寶大讚彭于晏練功很認真,開玩笑說還能在大銀幕前騙個幾年。
    2016/03/31 19:05
  • 《特工爺爺》洪金寶現身! 來台狂嗑2便當

    好久沒見到香港動作影星洪金寶!這回他來台灣宣傳新電影,一到台灣就先吃了2個便當還說看到台灣美食真的「什麼都想吃」;而體重破百的他被問到如何在劇中「身輕如燕」練功夫,洪金寶分享保養祕訣就是「吃」,因為他認為「吃飽才有力氣」。
    2016/03/31 09:10
  • 功夫熊貓or杯麵?洪金寶大變身

    「最靈活的胖子」洪金寶身材圓滾滾卻身手矯健,他在自導自演的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再現無人能近身的超級功夫,有如「功夫熊貓」般功力驚人,片中還出現「功夫熊貓」的台詞,讓粉絲忍不住爆笑,大表讚同「太貼切了」、「洪金寶應該是功夫熊貓的靈感來源吧!」、「大哥大的身手其實不輸動畫」、「不只是熊貓,也好像杯麵」等有趣回應。
    2016/03/30 10:56
  • 《特工》票房洪金寶喊40億 華仔虧:該吃藥了

    睽違多年洪金寶,再度執導電影《特工爺爺》,還找來好朋友們客串力挺,最近在香港辦新片記者會,身兼投資及主演的劉德華也出席,不過被媒體問到預估票房可以到多少,洪金寶誇下豪語喊破40億,反被華仔虧說:「大哥該吃藥了。」
    2016/03/22 14:00
  • 《特工爺爺》主題、片尾曲 洪金寶、華仔獻聲

    由劉德華監製主演的《特工爺爺》4月即將上映,洪金寶唱片尾曲,劉德華唱主題曲,由他自己填詞的MV版本曝光,歌詞還是華仔親筆手寫的書法,頗有填詞天份的他常替自己的電影主題曲填詞,像是賀歲檔《賭城風雲3》的主題曲《恭喜發財2016》就是改編他2005年的作品。
    2016/03/18 17:15
  • 劉青雲長鞭PK古天樂短槍 彭于晏帥氣舞大刀

    彭于晏與劉青雲、古天樂在功夫電影《危城》展現俐落工夫,20年沒拍古裝片金馬影帝劉青雲手持長鞭,PK拿著黃金手槍的票房巨星古天樂,彭于晏則帶著大刀加上拳腳功夫,3人武打動作精彩豐富,霸氣十足,氣勢驚人。
    2016/03/14 23:48
  • 呆萌爺爺秒變殺手 洪金寶眼神瞬轉換

    洪金寶在自導自演的火爆動作片《特工爺爺》除擔任動作指導,更展現演技,一下是患有失智症的呆萌老先生,一轉身又是超級特務的厲害殺人機器,眼神、表情反差極大,展現他影帝級的演技實力。
    2016/03/12 21:11
  • 彭于晏馮紹峰挺特工 洪金寶大呼欠足人情

    從影54年的洪金寶影壇地位祟高,影壇大哥大再執導演筒,一呼百應,電影圈過半明星都情義相挺在片中現身,拍戲現場有如一場電影圈的好友大Party,陣容華麗,目不睱給。對於好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洪金寶笑說:「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這次欠下的人情債了!」
    2016/02/25 23:25
  • 洪金寶新作扮特工 劉德華攜手陣容華麗

    動作大師洪金寶,4月即將推出電影新作,除了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采,明星陣容更華麗,劉德華飾演落魄父親,有別以往英雄形象,戲中經常挨打,洪金寶義子彭于晏、馮紹峰,以及演技派胡軍等演員,就連七小福也難得世紀重聚,也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2016/02/25 22:53
  • 劉德華出錢還要挨打?

    劉德華碰到大哥大洪金寶,竟然只有挨打的份!劉德華在火爆動作強片《特工爺爺》,扮演洪金寶的鄰居,他貴為監製,卻一反以往英雄形象,負責全片「挨打」的工作。
    2016/02/02 23:46
  • 洪金寶67歲生日! 劉德華、七小福獻禮慶生

    由洪金寶、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剛遇上洪金寶67歲生日,包括劉德華和七小福成員輪流送上生日禮物,還幫洪金寶唱生日快樂歌,把原本的電影記者會瞬間變成慶生會。
    2016/01/08 11:36
  • ​演《葉問》翻紅!傳甄子丹片酬6億台幣 直逼成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以《葉問》系列電影,再創演藝生涯第二春的港星甄子丹,外傳片酬從1.5台幣漲到6億台幣,僅次於國際巨星成龍,除了片酬成為焦點,傳出甄子丹和演出第二集的洪金寶不合,葉問第三集的武術指導,也從洪金寶換成袁和平,面對這些傳聞,甄子丹強調,洪金寶在第三集籌備時就拒絕邀約,沒有和他不合
    2015/04/07 13:58
  • 午馬出殯 成龍、曾志偉等8影星扶靈

    香港資深演員午馬,2月4日因肺癌病逝家中,享壽71歲,告別式28日在香港舉行,生前人緣非常好的他,包括曾志偉,成龍,洪金寶等8位演藝圈大老替他扶靈,而午馬的遺孀馬艷雖然沒有受訪,但在祭文裡感性的寫著「痛失你,我雖生猶死」,令人動容。
    2014/03/01 15:11
  • 南亞海嘯改編 「浩劫奇蹟」扣人心弦

    本週不少精采電影上檔,包括改編2004年南亞海嘯的真實故事,溫馨動人,還有卡通航海王也推出有激烈決戰畫面的劇場版電影,好久不見的發哥、周潤發也有新作品,和洪金寶同台飆戲,還有融合歡樂和冒險元素的現代驚悚片「女巫獵人」,每部電影都讓人看完大呼過癮!
    2013/01/25 23:39
  • 王仁甫婚後胖6公斤 自嘲像納豆

    當了幸福老爸,偶像身材卻回不去了,藝人王仁甫結婚後,體重飆升6公斤,臉變圓、脖子也變粗,他還自我解嘲說,如果頭髮再捲一點,就會被錯認為是納豆,不過看看其他男星,到了中年似乎都無法避免發福的命運,像是演出神鬼戰士的羅素克洛,近年來變胖,還被說是美版的洪金寶。
    2012/11/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