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洗刷冤屈 結果共39筆

  • 國慶冤案/過年容易過日子難 江母嘆遲來正義

    等了15年,江家終於等到洗刷冤屈的一刻,儘管總統上門,江家還是不放心,要在場的媒體作證,總統曾說江國慶是清白的,15年來,沒有人關心的江家,如今總統、國防部長都登門拜訪,看似風光,但對江國慶的母親來說,今年過年仍然開心不起來,因為一直想替兒子討公道的老伴來不及看到這一刻,外界再多的抱歉、關心也換不回兒子的性命。
    2011/02/01 18:51
  • 〈獨家〉推廣華語 朱婉清夫婿登美週刊封面

    涉嫌侵占公款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因為潛逃到美國遭通緝,而他的先生何景賢,獨自一人待在台灣,努力研究發展中華語文研習所,並在大陸創辦10多所分校,50多年來,學生累積人數超過30萬;這次,因為探討世界教育主題,何景賢被美國新聞週刊,受邀當封面代表人物,同時,他也提到滯美10多年的妻子朱婉清,近期有計畫回國,洗刷冤屈。
    2010/09/12 18:58
  • 美牛開放/查美牛搞烏龍 消基會被嗆「查清楚」

    消基會最近派了幾位義工媽媽,走訪北中南50家餐廳,抽樣調查餐廳業者是否使用美國牛肉、有沒有在菜單或門口標示,結果發現有高達一半的店家,根本不主動秀出牛肉來源;他們還意外得知,有兩家知名的連鎖餐廳,用了國人關切的美國「帶骨」牛肉,卻沒把這訊息公開。消基會開記者會,把結果公布出來,結果這兩家餐廳反擊說,他們一個用紐西蘭牛、一個進口時就已去骨,反過頭要洗刷冤屈,要求消基會開澄清記者會。
    2010/03/18 13:25
  • 討公道!綠發陳定南生前MV 最後衝票

    宜蘭縣長打得難分難解!綠營繼打林義雄王牌,現在發動替陳定南討公道影片,有網友製作陳定南生前剪輯,在網路上流傳,回擊4年前呂國華陣營在選前,利用小蜜蜂宣傳車廣播陳定南賄選消息,當年是陳定南候選會會長舉辦餐敘賄選,綠營切割,決戰前兩天,MV影片不斷轉貼,要替陳青天洗刷冤屈。
    2009/12/03 18:51
  • 年後開庭 李勝雄:吳淑珍會出席

    台北地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都以身體不適,恐怕造成生命危險為由,屢傳不到,年後再開庭,吳淑珍的律師李勝雄今天卻出人意表的說,這次吳淑珍一定會克服萬難,絕對出庭,因為她要幫兄、嫂吳景茂陳俊英和所有涉入扁家弊案的相關人洗刷冤屈,但陳致中和黃睿靚在週三出庭前,先接受民視專訪,是不是在爭取認同,引發外界聯想。
    2009/01/20 16:15
  • 蜂窩性組織炎復發 陳聰明又住院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坦承,的確沒有面告過檢察總長陳聰明,這也讓陳聰明洗刷冤屈,不過陳聰明相當低調,因為蜂窩性組織炎發作的他又住進了醫院,對於葉盛茂的認錯,陳聰明只強調尊重每個人的發言。
    2008/10/14 18:08
  • 「鳥」兇手!叼巡邏單3警險受罰

    TVBS昨天為您報導,台北市木柵派出所,設在興隆路四段的巡邏箱簽單常會莫名其妙消失,害員警被長官誤認偷懶,於是他們發揮辦案精神,在現場守候用DV蒐證,發現是一隻喜鵲叼走簽單,替自己洗刷冤屈,沒想到喜鵲居然跟員警互搶簽單,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2007/07/01 15:06
  • 兇手就是鳥! 鳥叼巡邏單3警險受罰

    台北市木柵派出所,3名員警,發現設在興隆路四段的巡邏簽單,常會莫名其妙消失,害得他們無法繳回要被處分,多次查訪附近住戶都把兇手指向一隻小鳥,於是他們發揮辦案精神,在現場守候用DV蒐證,果然拍下小鳥叼走簽單的畫面,替自己洗刷冤屈,免了處分。
    2007/06/30 18:10
  • 誰在搞軌/屏檢被爆改死因 李父:法醫有良心

    南迴搞軌案,替陳氏紅琛解剖勘驗的法醫尹莘玲的爆料,讓李家人很欣慰,因為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說,當時陳氏紅琛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就已經清楚記載說是「多重創傷」死亡,而不是藥物中毒,現在法醫的說辭,或許可以讓李泰安洗刷冤屈。
    2007/03/15 13:00
  • 〈獨家〉挨打反遭控殺人未遂 軍官冤獄3月

    日前台北縣新莊一名警員,涉嫌收賄60萬,造成陳姓軍官冤枉被關了3個月,TVBS獨家報導,軍官的母親蒐證找到,事發當時監視器,為兒子洗刷冤屈,下午軍檢首度開庭審理,他的母親提早1個小時現身,滿臉淚痕,進法庭旁聽,只希望兒子能早日回家。
    2007/01/25 19:40
  • 濫墾牽扯原漢之爭 高金素梅摃蔡煌瑯

    立委高金素梅今天召開記者會,說要為原住民洗刷冤屈!高金素梅指控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等人挪用921賑災經費幫非法觀光業者造橋鋪路,破壞自然生態,更指控行政院一邊救災,一邊放任濫墾濫建,被點名的蔡煌瑯氣的反控高金素梅是為了立委選舉,塑造自己捍衛原住民的形象,刻意分化原住民與平地人間的感情。
    2004/07/12 12:07
  • 喝感冒糖漿 男子被誤吸毒險坐牢

    台北市一名有吸毒前科男子,在假釋期間又被驗出疑似服用海洛因,男子辯稱是喝了含「可待因」成分的感冒糖漿,法院不採信,裁定勒戒;不過檢方提出醫師處方,證明感冒糖漿確實可能被檢驗出嗎啡反應,並提非常上訴,才讓男子翻案成功,洗刷冤屈。
    2004/03/17 12:01
  • 被指強暴小孩 男子上吊留血書護名

    有人為情自殺,有人為錢自殺,但也有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走上絕路。大陸湖南1名青年被指控涉嫌強暴小學生未遂,在無法為自己洗刷冤屈又害得當老師的媽媽顏面丟盡,這名青年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竟留下血書上吊自殺。
    2004/01/28 18:03
  • 親民黨找陳建仁對質 痛批政治栽贓

    為了替同黨立委高明見洗刷冤屈,親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將戰場拉到衛生署,在立委逼問下,衛生署長陳建仁坦承,疾管局長蘇益仁收到的郵件就是更名過後的郵件,親民黨立委則痛批這根本是欺騙社會大眾,同時要求陳總統必須為昨天批評高明見是「傷害台灣的棋子」這句話道歉。
    2003/06/2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