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泰民 結果共110筆

  • 連戰70大壽 生日願望國泰民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晚慶祝70大壽,席開15桌,包括親家和政商界好友都受邀出席,夫人連方瑀還唱了兩首歌分別送給丈夫和兩位女兒,連戰說,他最卑微的生日願望是國泰民安。
    2006/08/28 00:07
  • 宋楚瑜行天宮上香 祈求國泰民安

    雖然申請靜坐的時間已經結束,但宋楚瑜昨天並沒有離開群賢樓。不過今天一早,宋楚瑜就在同黨立委的陪同之下,來到行天宮拜拜,他說要為台灣人民祈福。
    2006/06/24 07:43
  • 嘉義布袋大祭典 衝水路迎客王

    嘉義縣布袋鎮一年一度的「衝水路,迎客王」祭典活動,上午有來自全國20個鄉鎮的陣頭,擠爆王船碼頭,上千名信徒在碼頭邊恭迎神轎,場面相當熱鬧,縣長陳明文到場擔任主祭,祈求國泰民安。
    2006/04/24 13:27
  • 「國不泰民不安」 副總統公開感嘆

    民進黨代理主席,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公開感嘆,過去幾年,實在是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副總統雖然沒有明講,是誰造成這樣的狀況,但他的說法,又讓外界出現想像空間。
    2006/01/22 11:44
  • 南縣跨年在麻豆 小潘潘性感亮相

    迎接2006年,各縣市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今年台南縣的跨年晚會,在飽受淹水蹂躪的麻豆鎮舉行。縣長說是特別為農民朋友們打氣,也希望新的一年從這裡出發,來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2005/12/29 21:42
  • 〈獨家〉混元禪師熟識政界人士 不分黨派

    混元禪師鑽研易經23年,除了懂得風水學外,結交的政壇人士也橫跨藍綠政黨,他笑說,他和交通部長林陵三好幾輩子前就是朋友也是師徒,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是他的「師叔」,甚至2年前混元禪師在林口舉辦法會,總統陳水扁也親自蒞臨敲鐘,祈求國泰民安。
    2005/10/07 17:53
  • 祈福天燈燒起來 謝揆樂觀解讀

    今天寒流來襲,外面雖然冷颼颼,民眾賞燈的心情完全不受影響,而行政院長謝長廷更是到天燈的故鄉「台北縣平溪」點燈,希望能夠國泰民安,不過今天風大雨大,發生了不少小意外,消防人員乾脆在現場看守,讓民眾玩得安心一點。
    2005/02/19 22:53
  • 坐東朝西不利姻緣 女立委婚姻難成

    主播詹慶齡:「新聞最前線,新年快樂,不過我們還是要來看看,究竟接下來的政局會繼續的動盪?還是會朝向安定呢?或許您覺得有一點困惑,怎麼大過年的要這麼嚴肅來談立法院的問題,其實我們要從立法院的周邊環境,還有立委們的辦公室來看一看,究竟立法院這個國會殿堂關係,台灣的運勢有多強?怎麼樣改變才能夠國泰民安,在現場為您邀請到兩位委員,鄭運鵬,鄭委員。」 立委鄭運鵬:「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新年快樂。」 主播詹慶齡:「還有李永萍,李委員。」 立委李永萍:「恭喜,新年好。」 主播詹慶齡:「那兩位委員呢,心中想必有滿腹的疑惑,未來的任期,究竟有沒有可能可以順利的做完,或者讓自己大放異彩呢?在這裡我們就邀請到了知名的命理學家,也是風水學家,陳冠宇陳老師。」 陳冠宇:「恭祝我們所有的觀眾朋友呢,新年發大財,萬事如意。」 主播詹慶齡:「好,大家都希望萬事如意的情況下呢,我們要先請教一下新科立委鄭運鵬,運鵬兄,就是接下來您在今年,雞年有什麼心願呢,來看看你有沒有可能達成。」 立委鄭運鵬:「其實我是新科立委啦,那當然是希望說好好做事情,對,然後大概順利就好了。」 主播詹慶齡:「順利就好了!」 立委鄭運鵬:「然後把專業上面,可以表現出來,然後不要有太多枝枝節節的,像以前一些被跟拍啦,被...被誤會啦,然後6年前的事情,把它現在拿來當緋聞看,我覺得不要有這些事情就好了。」
    2005/02/09 21:52
  • 登山赴指南宮 總統健步如飛

    陳水扁總統今天利用星期假日,前往台北木柵指南宮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由於越來越接近總統大選,宗教界的選票兵家必爭,總統來到信徒達三萬人的指南宮,也不忘私下跟宮裡頭的負責人交換意見。
    2003/08/17 12:32
  • 基隆中元祭迎斗燈 繞境辟邪祈福

    被視為中元祭重頭戲之一的迎斗燈繞境儀式,下午熱鬧在基隆市區展開,將近80輛迎斗燈花車,繞行大街小巷,象徵祈求國泰民安,而今年的繞境花車,還經過特別的設計,一改只用彩繪的傳統風格,改用鮮花,甚至是魚缸來裝飾,相當新鮮。
    2003/08/1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