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泰北 結果共103筆

  • 被撞不求償!美國阿伯病情好轉

    2天前,在台北市泰北高中前,一位63歲的美國籍老先生過馬路,不小心被機車撞倒住院,結果他的妻子說,是先生自己違規被撞,向機車騎士道歉,讓不少人印象深刻,也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今天下午這位老先生從加護病房進入普通病房,他的寬恕贏得肇事者家屬的友誼,也有不少人感動。
    2003/11/17 18:59
  • 73歲種菜阿媽 獲「特許」上高中

    今年參加國中基本學測,年紀最大的73歲考生許秀鑾,雖然學測只考了42分,沒達到錄取標準,但私立泰北高中已經通融, 讓她就讀,不過阿媽說,從小心願就是要上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但校方卻以國立學校不能旁聽為由,拒絕她上課,讓她相當傷心。
    2003/09/18 17:29
  • 泰北猴城 猴子猴孫滿街跑

    在街上看到流浪狗不稀奇,在泰國北部,您在街上可以看到滿街的流浪猴。對於這些不請自來的猴子猴孫,當地民眾絲毫不以為意,反倒是很感謝這群猴子為當地帶來了大批觀光客,也帶來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來到泰國北部這個有猴城之稱的拉布里市,觸目所及都是猴子。初步估計,住在拉布里的猴子數量,大約在800隻左右。就在東南亞各國,受到SARS和恐怖攻擊衝擊,觀光業直線下滑的同時,這個猴城卻是一枝獨秀,觀光客絡繹不絕。當地飯店業者奇瓦努桑:「所有的外國人來這裡都是為了看猴子,有些人會來看宮殿啊,看廟啊,但不多啦,大家都是為了猴子來的。」 法國遊客洛提耶:「和猴子近距離接觸?沒錯,這真是非常不尋常的經驗,其實這些猴子很友善,你可以餵牠們,真好,在其它地方都沒能這麼做。」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當地的動物園,更是將腦筋動到園內,從小被拋棄而由人類帶大的小猴子身上。 看著園方幫小猴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上粉底,畫上口紅,一切準備就緒,到底要做什麼呢?不過來參觀猴子秀的多半都是當地民眾,顯然外國遊客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猴子。
    2003/06/04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