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注意 結果共10,000筆

  • 明晚再變天!首波「梅雨鋒面」這天殺到 全台炸雷雨高溫跌10度

    今(29日)天氣普遍晴朗悶熱,白天高溫都來到32-36度,台北、高雄、屏東、臺東更出現黃色高溫警報,明(30日)仍舊多雲到晴,各地依舊維持30度以上的高溫,需要注意的是午後鋒面接近,水氣增多,西半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的情形,務必備妥雨具出門。
    5小時前
  • 「停車」! 開黑頭車違規 3移工拒檢推警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在林口區看見一輛黑色轎車,沒禮讓行人、右轉也沒打方向燈,立刻追上前攔查,但第一時間,車上的人不肯開門、和警方僵持,其中三名乘客,疑似是逃逸移工,趁著員警不注意,開車門逃跑、還推了警察一把。
    5小時前
  • 久坐1小時減壽22分鐘!不只頸椎痛還傷「心」 醫授4招改善

    長時間坐著不動很傷身,可能造成坐骨神經痛、頸椎退化、心血管疾病等問題。對此,好幸福泌尿科體系三重院區院長高銘鴻指出,長期久坐對骨盆健康很不利,甚至可能引發尿失禁,因此分享4個小訣竅,包括定時起立走動、適時伸展、注意姿勢別駝背、做凱格爾運動,以有效避免久坐的危害。
    9小時前
  • 憂鬱、焦慮症用藥注意!「忻樂膠囊」驗出致癌物 急回收6萬錠

    食藥署今(29)日公布藥品回收下架資訊,治療重鬱症、焦慮症、纖維肌痛症用藥忻樂膠囊30毫克緊急下架6萬錠,因為在檢驗時發現不純物含量超標。
    9小時前
  • 熱!台北飆36度 西南風影響「4縣市」高溫警示範圍曝光

    今(29)天受到西南風影響,天氣高溫炎熱,臺東縣已有焚風發生,中午前後臺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根據氣象署溫度排行,台東大武36.7度、台北市信義35.8度、屏東三地門35.4度、高雄內門35.4度。
    9小時前
  • 啦啦隊女神遇租屋詐騙!稱「匯款付訂」才能看房 房東竟失聯

    T1臺北台新戰神昨(28)天於主場出戰臺南台鋼獵鷹,同時也是例行賽最後一場賽事,終場以97:70收下勝利。昨天賽前於活動攤位由法務部進行「打擊詐騙 拒毒反毒」宣導活動,值得注意的是,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近期就遇到租屋詐騙,對於受騙感到相當懊悔。
    10小時前
  • 膽囊息肉恐成癌?醫曝超過「1大小」要注意 4飲食方法降負擔

    膽囊長息肉怎麼辦?膽囊息肉是什麼?很嚴重嗎?需要開刀嗎?醫師建議,膽囊中息肉小於1公分,不用手術治療,只要定期超音波檢查即可,不過仍建議調整飲食習慣,減輕膽囊負擔。
    10小時前
  • 能吃嗎? 網友怒控買牛肉餡餅「三塊都燒焦」 店家喊冤:太忙沒注意

    高雄彌陀區,有民眾投訴一家經營27年的餡餅攤,常常把燒焦的餡餅賣給客人,要求不要撒胡椒粉但還是被加,遭質疑態度不佳,而實際找到當是老闆娘,業者直言太忙沒有注意到,會改進處理。
    11小時前
  • 下坡失控爆衝!彰化男撞有應媽祠「頭部重創亡」 3年內第3起

    彰化縣員林市27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61歲的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員南路彎道下坡路段時,卻突然失控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有應媽祠,接著往前衝撞到一輛停放路邊的小巴後才停下來,還意外波及2位民眾,小貨車車頭被撞爛,面目全非,黃男被夾在車內頭破血流,最終傷重不治,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該路段3年內第3起車禍意外。
    12小時前
  • 酒咖快看!調酒型啤酒在家就能喝 臺虎推「0糖值長島冰茶」

    酒咖們注意了!臺虎精釀推出全新「9.99系列長島冰啤ZERO」,維持既有的迷人啤酒與檸檬香氣,大幅降低甜感,零糖值、零普林,更加輕盈順口,仍保有9.99%帶勁有感的高酒精度。日本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也推出台灣限定「梅酒蘇打」,濃厚的梅酒香氣與清爽的氣泡沁涼口感,一瓶即可享受。
    14小時前
  • 外食族注意!吃自助餐避夾「假蔬菜」 做對3招才是真營養

    現代人工作繁忙,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只好當起外食族。不過,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買便當時,總會煩惱如何才能達到營養均衡?對此,國健署也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3大技巧,同時提醒民眾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14小時前
  • 男團再掀回憶殺!韓團始祖復出成功 25週年演唱會湧5萬粉

    Energy時隔20年合體再復出,吹起一股回憶殺,近期傳出下一個合體的團體是解散15年的「Lollipop棒棒堂」,引起許多歌迷注意,其實,很多團體在各自單飛後再合體,屢屢成為新話題,如韓團GOD、美團街頭頑童(New Kids on the Block)及大陸的TFBOYS。
    16小時前
  • 嚇跑外資? 藍白推「藐視國會罪」歐商會示警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藐視國會罪」,對此歐洲在台商會示警,若修法通過公司管理階層要注意,拒絕與立法院合作調查的風險「都有可能觸怒立委」,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嚇跑外資,就連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也喊話,修法須重視與國際法律接軌。
    1天前
  • 雨天視線受阻!婦過馬路險遭撞 嚇到拿傘防身

    下雨天視線不良,一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意外,高雄市有婦人拿著雨傘過馬路,就差點被轉彎的貨車撞上,還好最後一刻及時停住,另外台南有機車直行,遇到轉彎車,同樣發生擦撞,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有些騎士除了會減速靠邊,甚至還幫安全帽的鏡片鍍膜。
    1天前
  • A-Lin愛徒唱一半!台下「帥哥」拿匾額示愛 真實身分曝光

    A-Lin力捧的新人琟娜Verna一出道就以曼妙舞姿和動人歌喉竄紅,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大受好評,日前獲邀出席「2024 VOGUE風格野餐日」表演,特別有趣的是,當天居然有粉絲帶著匾額到現場吸引偶像注意,匾額上刻著「率真舞姬 琟娜 量子幹嘛糾纏」,讓琟娜Verna當下心裡狂喊:「不敢相信。」仔細一看此歌迷不是別人,居然是自己大學的學弟,當下邀他上台,卻遭學弟婉拒,但卻舉著匾額跳舞,讓VOGUE風格野餐日引爆最高潮,琟娜Verna說:「一般很難會收到匾額吧!」
    1天前
  • 快訊/冒充名主持人要粉絲私下聯絡 陶晶瑩:大家小心別上當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臉書擁有126萬人追蹤,經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分享生活和商品,不過28號一早,她卻在自己的臉書貼文提醒,要粉絲注意,她才是藍勾勾的主人。
    1天前
  • 永續報導!TVBSx東海大學共辦第三屆研習營 AI新聞引關注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永續議題近年已躍上舞台,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並宣告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即將開始徵件。研習營也吸引超過百位學生、教師、新聞媒體以及各領域的企業共襄盛舉,學習永續新聞的不同面向與重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提到現今新聞受到演算法與社群媒體左右,產生種種亂象,而「建設性新聞學」將能改善這樣的新聞文化,成為未來新的媒體報導方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也設立「修復性敘事音頻獎」,以聲音獨特性,在經歷天災人禍的創傷後,給社會帶來溫暖、正向的永續暖流。
    1天前
  • 6.1震後考統測!手機未關「響國家警報」會扣分

    今天是四技二專統測的第一天,但是有不少考生都被凌晨的地震嚇醒了,甚至還響起國家級警報。不過考生要注意,如果將手機帶進考場沒關機,國家級警報響起就視同違規,會扣分。另外招策會也公布,如果考試時發生地震,有三大原則因應。
    2024/04/27 11:27
  • 鋒面影響半個台灣「下到發紅」! 強對流移入、今南部嚴防強降雨

    今(27)天鋒面及西南風持續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常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西半部地區及澎、金、馬可能有局部大雨,尤其是中南部地區必須特別注意防範,戶外活動、行車用路也請注意安全,東半部降雨則較為短暫,雨勢比中南部小,但建議外出最好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2024/04/27 11:17
  • 「鋒面加西南風」中南部劇烈天氣再1天!餘震多山區防土石流

    今天鋒面及西南風持續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常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西半部地區及澎、金、馬可能有局部大雨,尤其是中南部地區必須特別注意防範,戶外活動、行車用路也請注意安全,東半部降雨則較為短暫,雨勢比中南部小,但建議外出最好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今晚鋒面逐漸北移,南部地區雨勢將稍趨緩。
    2024/04/27 09:43
  • 統測今登場! 試場內響起「國家警報」算違規要扣分

    四技二專統測將在27日登場,不過考生要特別注意了,近期因為餘震頻繁,考生若把手機帶進試場響起「國家警報」的話,還是得依試場規則處理扣分,測驗中心建議考生將手機交給陪考家長,因為不只國家警報,就連靜音震動發出聲響,同樣都要扣分。
    2024/04/27 07:07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2024/04/26 19:47
  • 豪雨停班停課標準一次看!豪雨特報定義、各縣市豪雨假一覽

    鋒面通過容易釀成豪雨災害,中央氣象署不時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小心防範。豪雨定義是什麼?豪雨假標準如何訂定?豪雨假停班停課是由誰發布?超大豪雨累積雨量有多高?雨量分級標準有幾級?一起了解豪雨特報注意事項,有備無患。
    2024/04/26 17:56
  • 腸病毒猛爆單週就診破萬人!創10年新高 醫:「這類人」易染重症

    根據疾病管制署資料,上週(2024年4月14日至4月20日)腸病毒門急診就診人次統計已經超過1萬人,疾管署於23日表示,國內腸病毒已進入流行期,且近期疫情快速上升。腸病毒傳染力強,提醒民眾注意周遭環境消毒及手部衛生,《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為您整理不可不知的相關資訊。
    2024/04/26 16:37
  • 中職/大雨延賽!不只中信兄弟和統一獅 今3場比賽都沒打

    今(26)天受到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也因為降雨的關係,今天中職三場賽事台鋼雄鷹vs樂天桃猿、味全龍vs富邦悍將、統一獅vs中信兄弟都發出延賽公告。
    2024/04/2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