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波仔 結果共4筆

  • 鄭人碩合體萬芳曝光新計畫 飛馬來西亞狂嗑10顆榴槤

    男星鄭人碩與萬芳合作新片《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目前正在馬來西亞展開拍攝,有趣的是,來自台灣的兩人,拍攝現場竟「相遇不相見」,演出時代相隔了半個世紀,完全沒有對手戲。鄭人碩在片中演出戲班少東「波仔」,酷愛榴槤的他還「敬業」地狂吃10粒,最後只得猛灌鹽水「退火」。值得一提的是,萬芳演出該片獲得超級禮遇,單是美麗優雅的娘惹(Nyonya)傳統服裝,劇組就端出30多套任她挑選,讓她眼界大開。
    2022/05/09 19:10
  • 38歲男娶73歲嬤!行房「怪怪的」忘關麥荒唐對話流出

    嬤孫戀遭爆是嬤孫戀遭爆是一場騙局!南韓38歲網紅「波仔」與74歲老婦結婚,兩人年紀相差35歲成為議論,但他一點也不在乎外界看法,婚後極為幸福,只不過洞房夜讓他感覺「怪怪的」,但也不影響他愛妻子的心,豈料近期流出一段「忘記關麥克風」的私下荒唐聊天對話,引起粉絲譁然。
    2020/12/26 09:54
  • 嫁小36歲嫩男友!74歲阿嬤「借卵」欲生試管嬰兒

    為愛願冒生命危險!南韓38歲網紅「波仔」月初才宣布與大36歲的女友正式結婚,由於雙方職業關係,期間遭許多人懷疑兩人是否為賺錢才「假結婚真炒作」,為證明夫妻是真的相愛,女方特地調出過去為了想生孩子接受「試管嬰兒」諮詢的資料,表示當時即使已高齡68歲,仍然想有一個「愛的結晶」。
    2020/12/20 16:40
  • 娶回73歲女友!38歲鮮肉洞房才知妻「謊報年齡」

    嬤孫戀開花結果!南韓網紅「波仔」日前表示與65歲女友正式結婚,雖然兩人交往後一直有意成家,但女方妹妹反對,因此才拖延耽誤了時間,直到女方妹妹過世後才完成終身大事,只是在新婚第一天,他才知道,原來妻子「謊報年齡」,大他不只27歲。
    2020/12/01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