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油漆工 結果共160筆

  • 割包皮變不舉 30歲男子鬱卒

    油漆工人或美髮師要特別小心了,一位從事噴漆工作20多年的男子,因為血尿就醫,結果診斷為「膀胱癌」,還得洗腎,醫師說這是因為長期吸入砷鉛汞等化學物質引起;泌尿科中罕見個案則是病患因為割包皮,造成性功能障礙。
    2003/12/11 12:37
  • 我的兒啊!獨子羅健瑋少年離世

    不幸喪生的三名育林國中同學,其中羅健瑋是三年一班班長,父親是個油漆工,家境清寒,由於羅健瑋是家中獨子,姐姐和媽媽趕到醫院,哀痛到昏厥。
    2003/10/14 17:56
  • 新莊不平靜 一晚三起火警

    今天晚上,台北縣新莊市真的不平靜,一個晚上連續發生三起火警,先是一家結束營業的餐廳,再來是鋼鐵工廠,不到20分鐘,一家油漆工廠又傳出火警,還好沒有人受困傷亡,不過打火兄弟們可累壞了,他們在兩個小時內連趕了三個地方,忙著救火。
    2003/10/02 23:01
  • 兩工人死亡 泡棉是破案關鍵

    新莊市二省道兩名油漆工人被撞死亡意外,警方透過警察廣播電台的廣播,加上一名蔡姓民眾的機警報案,肇事的冷凍貨櫃車在距離肇事地點100多公里的中部地區被找到,整個過程有點令人難以置信。
    2003/09/09 17:47
  • 可免費索取的台語教材「千金譜」...

    Q:您好!貴台曾於今年2月25號播出一則油漆工陳海三積極推廣母語教學,因為想索取他的「千金譜」教材,請問陳海三先生的聯絡電話?謝謝!
    2003/09/08 10:36
  • 扶養棄嬰獲安置 保母傷心難見面

    台中市一對油漆工夫婦,一年多來義務扶養一名遭生母棄養的男嬰,但上個月男嬰被安置到寄養家庭,夫婦倆相當思念小男嬰,但礙於不是親人身分,至今無法見上男嬰一面。
    2003/07/26 18:29
  • 油漆工廠大火 3千坪廠房陷火海

    高雄縣燕巢鄉一家油漆工廠,下午發生大火,將近三千坪的廠房陷入火海,烈焰衝天。 這家工廠位於燕巢鄉四林路,裡面放了相當多油漆原料二甲苯,由於易燃,火勢一下子就擴散開來,還波及隔壁的紙漿工廠,高雄縣消防隊幾乎全部出動,好不容易才控制,還好火警發生時疏散很快,工廠裡沒人受傷。 工廠老闆:「這邊有油槽,快滅火。」 起火原因,懷疑可能是天氣太熱,讓燃點低的二甲苯燒起來,才會造成意外。
    2003/07/11 16:24
  • 豐原家具噴漆廠大火 千坪廠房燒毀

    台中縣豐原市一家木材家具噴漆工廠,上午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都是木材油漆等易燃物品,火勢相當猛烈,上千坪的廠房一下子就被燒毀家具廠的業者看到多年心血付之一炬,和逃出火場的小孩抱頭痛哭。 熊熊大火迅速延燒還伴隨陣陣濃煙,這家位在豐原市大洲路的木材家具噴漆工廠,裡頭堆放大批木材油漆等易燃物品,上千坪廠房陷入火海,台中縣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灌救,前後左右好幾路的水線不斷噴灑,不過火勢一時難以控制。 家具廠的女主人慌亂中披頭散髮,以為小孩還受困火場。家具廠女主人:「我的小孩還在裡面嗎?他們還沒出來嗎?他們去買飲料...。」幸好一家人全都平安脫困,母子三人激動得抱頭痛哭。 這場大火發生在上午10點左右,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轟隆爆炸聲響,懷疑是空壓機爆炸引燃火勢。目擊者:「空壓機在外面著火爆炸,燒回去裡面,空壓機是噴漆用的,燒到裡面去。」 週邊豐原潭子大雅所有的消防單位全部出動,灌救過程還有一名義消人員嗆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上千坪的廠房還是被燒毀,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鑑定。
    2003/07/11 12:42
  • 新莊油漆工廠火警 爆炸聲不斷

    台北縣新莊新樹路551巷口,上午發生油漆工廠大火,現場濃煙大火,刺鼻的化學味道充斥,還不時傳出爆炸聲,由於在管線末端,水源不足,台北縣消防局,到派鄰近消防車超過30部,火勢才在2個多小時後被控制。
    2003/07/01 08:48
  • 紀家3兄弟 2亡1傷家屬哀慟

    發生在台北敦化南路大樓火災一共奪走三條人命,其中有兩個工人是兄弟, 他們是負責裝潢的油漆工,早上兩個人和么弟才從台中北上接工程,一場大火造成天人永隔,他們的家人到殯儀館認屍時,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 早上還開開心心的看著三個兒子北上包工程賺錢,中午卻傳來惡耗,一看到兒子冰冷的遺體,老媽媽再也承受不住悲傷的心情,白髮人送黑髮人,老媽媽哭紅了眼,最後體力不支攤軟在車上,紀家老母﹕「你們死了,我還活著幹嘛?」而油漆工大哥紀筆成的太太和女兒,怎麼也不敢相信先生和爸爸已經離開人間。紀筆成太太﹕「(記者﹕紀先生平常是不是很顧家?) 是啊....。」 令人鼻酸的還不止如此,紀家三兄弟中唯一從火場被救出來的老三紀慶淋,儘管已經遭到灼傷嗆傷,心中始終掛念兩個哥哥,紀慶淋﹕「我二哥要不要緊... 拜託,還有我大哥.. 請打手機給他,還有我姪子啦。」 紀家三兄弟年紀相差不遠,都是40歲的中年人,平常靠裝潢維生,前幾天曾經北上到施工地點勘查,原本一度以木造工程還沒完工,不想做這筆生意, 最後在監工的拜託下,勉強接下油漆工作,沒想到一場大火,三個兄弟中,一個墜樓身亡,一個葬身火場,不禁令人稀噓。
    2003/06/3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