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油井 結果共36筆

  • 情色產業佔1/7GDP 掃黃風暴燒政商

    大陸東莞遭到官方媒體,大篇幅報導情色業氾濫,甚至有官方涉入,警方包庇的狀況,由於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前任書記汪洋,都是大陸政治圈的明日之星,因此這次東莞的情色風暴立刻引發了政治聯想,而曝光的情色業者中,也赫然出現廣東省人大代表,據傳在哈薩克有10處油井,身價上百億台幣的梁耀輝,讓掃黃背後,牽扯出不少政商盤根錯節的複雜關係。
    2014/02/11 14:46
  • 抗議北極鑽油 「綠色和平」登油井抗議

    為了抗議北極俄國國營石油公司在北極設立的鑽油平台,即將在今年開始運作,環保團體綠色和平組織派人拂曉出擊,搭乘小型快艇,打算強行登上鑽油平台。
    2013/09/18 22:41
  • 【FOCUS新聞】整頓75年獨大石油公司 總統拚了

    墨西哥的總統尼耶托,今天正式提案,要終結國營石油公司,75年獨大的待遇,開放私人企業投資,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光是上一季,就大虧40億美金,墨西哥1/3的稅收,都得拿來補貼,目前老舊的油井也逐漸枯竭,每年的產量,比巔峰時期少了100萬桶,未來外資投入後,預料在2018年就能恢復,每年300萬桶以上的巔峰產量。
    2013/08/13 20:22
  • 幫牛洗膀胱、替羊打針 他作遍「髒工作」

    美國有一個電視節目叫做「幹盡苦差事」,主持人麥克羅到處挑戰很多人不願意作,可能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工作,像是清洗牛的膀胱、幫羊打針,或是鑽油井,在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時代,主持人告訴大家,不是工作不好找,只是大家都想坐辦公室,有一些比較專門技術的行業還是有很多空缺。
    2013/06/21 22:28
  • 【FOCUS新聞】「張飛繡花」 陸首度鑽探南海油田

    中國大陸斥資百億美元,開發荔灣3-1天然氣田,這是大陸在南海開發的「第一個」深海氣田,眼看越南、馬來西亞、汶萊、菲律賓早跟美、法合作,在南海密密麻麻鑿了千口油井,獲利可觀,中國大陸開發「荔灣氣田」,等於跟世界宣告,已經有能力加入競逐「深海油田」的戰爭。
    2013/05/23 21:05
  • 漏油災難見曙光 蜜雪兒探漏油區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事件,今天終於出現一道曙光,英國石油公司成功安裝了一個新的控油罩,直接蓋住漏油點,如果油罩能夠抵抗油井壓力,讓美國傷透腦筋的漏油,可望獲得全面控制,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今天特地前往漏油區探視。
    2010/07/13 17:00
  • 除油救星 台灣「鯨魚號」抵墨西哥灣

    美國墨西哥灣的漏油問題,從4月份油井爆炸至今,仍然無法解決,現在來自台灣的除油船「鯨魚號」,已經抵達墨西哥灣,號稱每天可以撈油2100加侖的「鯨魚號」,只要等到英國石油公司準備好除油契約,颶風艾力克斯平息,就能正式開始進行撈油任務。
    2010/07/03 13:57
  • 美國油污持續蔓延 恐危及大西洋

    美國墨西哥灣油井爆炸,導致原油外洩的污染危機持續擴大,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前往勘災,了解搶救狀況,他特別點名「英國石油公司」,要為這起漏油事件負起責任,到目前為止,各種除油的搶救方法都成效有限,在風力和洋流推波助瀾下,油污面積已經高達1萬2千平方公里,恐怕連美國東岸恐怕也會受到波及。
    2010/05/03 13:51
  • 村內有沼氣 居民30年免付瓦斯費

    用瓦斯不用付錢!沒錯,嘉義縣中埔東興村,從日據時代開始,就有專家前往探勘,要開挖油井,雖然最後資源不足業者放棄,不過,卻留下天然氣井,而且還意外冒出不少天然氣,也就是沼氣,村民覺得不用可惜,有村民乾脆自己接管線回家用,就這樣30年來,居民沒付錢買過瓦斯,1年至少就省1萬5。
    2009/02/15 00:19
  • 這下賺翻了! 自家後院挖到石油

    高油價時代來臨,很多人選擇賣小車,換柴油引擎,或坐公車,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在地上挖個洞,石油居然像泉水一樣冒出來嗎?這不是異想天開,美國一位油井工人,真的就在自家花園拼命挖油,還真的被他挖到石油,這下可賺翻了!
    2007/03/30 22:46
  • 〈獨家〉水井變油井?原來是加油站漏的

    大陸吉林省的一個農村裡,最近農民突然發現水井打出來的不是水,而是一點就著火的的汽油,把所有村民都嚇了一跳。
    2005/04/14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