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沙烏地 結果共1,354筆

  • 墨西哥2:0擊敗沙國 淨勝球數輸波蘭、44年來首度無緣16強

    2022卡達世足賽C組賽事,墨西哥儘管贏過沙烏地阿拉伯,卻因為淨勝球數輸給波蘭,寫下隊史44年來首次無法晉級世足16強的紀錄,另一邊在D組,突尼西亞雖然讓法國嘗到世足開踢來首場敗仗,但因為積分輸給澳洲被淘汰,這也是突尼西亞第二屆與16強擦身而過的世足賽。
    2022/12/01 11:51
  • 阿根廷背水一戰!2:0踢贏波蘭 同場雙晉級16強

    卡達世界盃,在今天(1日)凌晨進行C組兩場最後賽事,阿根廷以2:0成功擊敗波蘭,而墨西哥則以2:1踢贏沙烏地阿拉伯,不過淨勝球後,墨西哥輸給波蘭,因此最終無法晉級,由阿根廷和波蘭以C組第一和第二之姿晉級16強。
    2022/12/01 11:42
  • 世足C組小組賽 阿根廷與波蘭晉級16強

    卡達世界盃進行C組小組賽最後兩場賽事,阿根廷以2比0擊敗波蘭,墨西哥則以2比1踢贏沙烏地阿拉伯,根據小組積分,阿根廷與波蘭最後分別以C組第1及第2之姿晉級16強。
    2022/12/01 06:26
  • 梅西最後一舞!阿根廷生死戰拚波蘭 贏篤定晉級輸就掰掰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被分在C組的阿根廷,首戰1:2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接下來以2:0擊敗墨西哥,明(1)日台灣時間凌晨3點將對上波蘭隊。今年已經35歲的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已表明本屆是他最後一屆參加世足賽,若是想要避免在小組賽淘汰,唯有獲勝才能篤定晉級16強。
    2022/11/30 21:20
  • C羅傳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年薪高達63億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卡達世足賽開踢前夕突與前東家曼聯撕破臉,而曼聯也隨即宣布C羅離隊,正為葡萄牙征戰世足的C羅處於「待業」狀態,外界十分關心他的下一步,今日外媒爆料C羅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年薪高達1.7億英鎊(約63億新台幣)。
    2022/11/30 21:02
  • 沙烏地阿拉伯有意爭取申辦2030世足 放話「砸大錢蓋場館」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踢,不只球場上的戰況火熱,各國爭取2030世足賽的主辦權同樣也受到關注,沙烏地阿拉伯的官員近期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有意聯合希臘與埃及共同申辦2030世足賽,希望能夠藉此投入大量資金,打造最先進的場館。
    2022/11/30 20:10
  • 世足/亞洲5強拚出線!末輪日韓兇險 沙澳有機會伊朗更有戲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兩輪戰罷,把焦聚放看我們亞洲列強的表現與前途如何,首輪踢贏驚世佳作的日本及沙烏地阿拉伯隊,次輪雙雙落敗而白贏一場;換由首輪雙雙失利的伊朗及澳洲隊贏回了前途,還有南韓首輪不敗烏拉圭後,次輪頑抗迦納卻留下一球飲恨,六支亞洲球隊除卡達兩敗提前被淘汰外,另五強仍存在力爭出線的不同概率希望,形勢看來,日韓末輪最兇險,沙烏地與澳洲的機率還可能好過日韓,倒是伊朗被看準為拚晉級最有戲的一隊。
    2022/11/29 11:18
  • 謝忻知道嗎?小小瑜下注世足爽贏32倍 「高額獎金」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台灣21日開幕登場,4年一次的賽事也造成全民轟動瘋運彩,只是這次許多場次結果都令人意外,像是沙烏地阿拉伯輸給阿根廷等,謝忻、網紅鳳梨都是受害者,不過也是有人幸運者,小小瑜就爽贏32倍,網友驚呼:「太神了。」
    2022/11/28 11:56
  • 世界盃奪冠夢復活 梅西和隊友狂歡歌舞至凌晨

    世界盃首戰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的阿根廷隊,在以2比0擊敗墨西哥隊後,梅西的世界盃奪冠夢再度復活,他和隊友開心地在更衣室裡狂歡歌舞至凌晨。
    2022/11/27 22:52
  • 中東的神秘力量! 「杜拜駱駝兄」預測世足結果4場全猜錯

    自從2010年南非世足,章魚哥保羅一路成功預測比賽結果後,每屆世界盃總少不了請動物預言的戲碼。只是卡達隔壁的杜拜,找來一隻單峰駱駝想有樣學樣,沒想到周六4場比賽,被牠點選的球隊,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丹麥和墨西哥,全部輸球。
    2022/11/27 17:05
  • 波蘭王牌世界盃首度進球 萊萬多夫斯基淚崩:美夢成真

    波蘭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2比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陣中王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也攻進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個進球;進球後激動落淚的他表示,在世界盃進球,讓他多年的美夢成真。
    2022/11/27 16:46
  • 世足/2:0擊敗墨西哥!阿根廷總教練記取教訓 排陣大調整

    作者: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阿根廷在第一場小組賽以1: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後,震驚了全世界球迷,畢竟兩隊實力相距頗大,輸了比賽後,阿根廷晉級淘汰賽的形勢也不樂觀,因為沙烏地阿拉伯普遍被認為是實力較弱的一隊,可幸的是在第一輪比賽同小組的另外兩隊波蘭和墨西哥打成平手,然而來到第二輪比賽在阿根廷對墨西哥的大戰前,波蘭剛以2:0打敗沙烏地阿拉伯,也讓這組的形勢變得更加不明朗。
    2022/11/27 16:11
  • 【今日熱搜】地震/何志偉/台北市議員/法國/波蘭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27日1時38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深度35.2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15.0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花蓮縣、南投縣4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7 15:20
  • 圖輯/梅西射門+助攻擊敗墨西哥 阿根廷重振旗鼓有望晉級

    卡達世足賽26日C組由阿根廷對上墨西哥,在首場比賽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後,阿根廷面臨無緣晉級的危機,令不少球迷為該隊緊張。但是阿根廷在此場賽事重新振作,先是梅西在第64分鐘時射門得分打破僵局,接著在第87分鐘時梅西傳球給隊友費南德斯(Enzo Fernandez)後再度射門得分,最終以2:0擊敗墨西哥,避免提早被淘汰的命運。除了梅西精采的表現以外,墨西哥的總教練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身為阿根廷人,此場賽事對上故鄉的球隊也成為該場比賽的一大亮點。
    2022/11/27 14:58
  • 世足/多項數據勝波蘭!卻遇鐵桶難進球 沙特下一戰怎踢?

    大家都知道沙特隊上一場大爆冷門打敗阿根廷隊,那場比賽他們本來想保守應戰,結果卻被點球破門落後一球結束上半場,主帥勒納爾(Hervé Renard)在那場中場時激勵球隊影片曝光,大意就是「必須壓迫、我們不是來和梅西(Lionel Messi)合照的」,隨後我們都知道他們在下半場剛開始時完全放開去踢,結果六分鐘內進兩球,接著阿根廷隊瘋狂搶攻,實力出色的他們從射門與射正到控球率、傳球數和成功率都更好,卻無法阻止沙特隊完成奇蹟,這場比賽堪稱是讓弱隊意識到要相信自己,必須敢出來對決。
    2022/11/27 13:52
  • 威力太兇猛?沙國國王籲全境祈雨 結果竟暴雨成災釀2死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遭遇乾旱衝擊,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於本月中旬發出聲明,呼籲境內各地舉辦「祈雨禱告」(Istisaq),盼能緩解水情。沒想到這一波祈雨儀式的威力實在太兇猛,沙國境內多處暴雨成災,大水淹沒街道,還造成2人不幸罹難的事故。
    2022/11/27 13:31
  • 世足/波蘭一哥萊萬生涯「首進球」 喜極而泣:完成夢想

    波蘭足球一哥、王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26日在世足小組賽第二戰面對沙烏地阿拉伯時,在第82分鐘成功破門,踢進生涯在世足賽的首顆進球,不僅助隊以2:0擊敗對手,更讓波蘭以積分4分,1勝1和戰績躍升C組第一;賽後他難掩激動情緒,喜極而泣直呼「兒時的夢想終於成真。」
    2022/11/27 12:05
  • 想一口氣挖角C羅、梅西兩大傳奇?沙國體育部長受訪藏玄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開踢,沙烏地阿拉伯在首戰大爆冷門擊退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開賽以來最大驚奇,也讓沙國舉國歡騰,隨著激情過後,沙國政府傳出正密謀一口氣網羅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
    2022/11/27 11:32
  • 梅西平馬拉度納兩紀錄 阿根廷保世界盃晉級機會

    梅西在世界盃對墨西哥一役,靠1進球、1助攻率阿根廷2比0獲勝,一掃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的陰霾,除讓球隊保住晉級機會,個人也追上傳奇球星馬拉度納的兩項成就。
    2022/11/27 11:16
  • 粉碎魔咒!法國姆巴佩2度破網 贏丹麥晉16強

    世足衛冕軍法國隊,在小組賽第2戰對決丹麥,23歲當家球星姆巴佩兩度破網,以2比1擊敗丹麥,法國在世界盃寫下跨屆6連勝,成功晉級16強,粉粹衛冕魔咒,而另一場比賽,波蘭一哥萊萬,踢進他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球,率領紅白軍團,打敗黑馬沙烏地阿拉伯。
    2022/11/27 11:13
  • 一人救全隊!梅西先進球再助攻 阿根廷保住晉級生機

    卡達世界盃首輪比賽,意外輸給沙烏地阿拉伯,讓阿根廷陷入非贏不可的絕境!還好梅西再次拯救阿根廷,在面對墨西哥的比賽,梅西一進球、一助攻,不僅追平馬拉度納保持的隊史世界盃進球紀錄、同時幫助阿根廷以2比0拿下3分積分,保住晉級希望。
    2022/11/27 11:12
  • 世足/靠梅西一腳定江山!阿根廷隊起死回生

    當阿根廷首戰栽在沙烏地阿拉伯腳下時,全球無數的球迷開始擔心一件事,即千萬別導致影響梅西在小組賽後便再見了。不過梅西的粉絲們心底也深信著,陷入生死邊緣的梅西,會再一次挺身而出拯救阿根廷於危難之中,就像以往無數個夜晚他展現過的那樣,即便他已經35歲不再年輕了,依然寧願相信,只因為他是梅西!就在今天阿根廷不能再輸墨西哥之戰,梅西果然一腳定江山,美妙的左腳內旋長射破網,為阿根廷踢開了勝利之門,以2比0擒服了墨西哥,未發生提前出局的悲劇。
    2022/11/27 10:19
  • 世足/晉級16強陷危機 阿根廷媒體:梅西恐損千萬美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2日大爆冷門,被視為奪冠熱門的阿根廷,首戰意外以1: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在晉級16強面臨不利局面;阿根廷《民族報》報導,出戰生涯最後一次世足賽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恐因贊助廠商解約,損失千萬美元。
    2022/11/26 12:31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世足/世界盃32強全登場 第一輪小組賽亮點整理

    2022年卡達世界盃32強在今(25)日凌晨結束所有分組首輪比賽,32強全數登場。開踢前就被認為頭號熱門的巴西展現足以問鼎雄厚實力,英格蘭、西班牙、法國也都大比數獲勝,英、西也還秀出嶄新風貌。德國、阿根廷分別遭日本、沙烏地阿拉伯爆冷逆轉擊敗,是被視為傳統強權的前冠軍中較令人失望球隊。
    2022/11/25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