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沒道德 結果共32筆

  • 遭傳住院去隆鼻 王心凌斥:太沒道德了

    藝人王心凌前陣子因為嘴巴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不過出院之後,卻被發現五官變立體,不僅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被質疑是趁住院時間偷偷在臉上加工變美,對此王心凌今天出席活動時強調,她說自己真的是生病住院飽受折磨,痛批傳這種謠言的人,真的很沒良心。
    2011/05/03 17:35
  • 被影射染愛滋 余文樂氣炸!痛批缺德

    前天香港3週刊爆料指出,近來在香港娛樂圈裡,傳出一名Y男星感染上愛滋病,更大爆這名男星因為愛泡夜店,短短幾年就與超過100名女子發生性關係,甚至是男女通吃,其中英文名字「Shawn Yue」的余文樂無辜被點名,事後他在微博發文自清,說這樣沒有根據的指控,簡直是太沒道德。
    2011/03/30 12:35
  • 奧運開幕式曝光 陸民眾痛罵沒道德

    北京奧運開幕式備受矚目,無論是民眾還是媒體都十分好奇,北京奧組委當然是高度保密,防止機密外洩;不過一家韓國電視台日前竟然在一場秘密彩排中,設法拍到部分表演內容,不但公開報導,還有網友錄下來公佈在網路上,讓北京民眾大罵「沒道德」。
    2008/07/31 18:46
  • 扁批馬鶴凌骨灰罈 藍委:太失德

    陳水扁總統昨天拿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的骨灰罈,當成批評的工具,引發國民黨立委一致撻伐,認為陳總統太沒道德;事實上,陳總統曾經自己透露,女兒陳幸妤唸書時,因為教官在司令台上罵陳總統而當場抓狂,將心比心,陳總統這次公開批評馬英九的爸爸,可能是忘了當時陳幸妤心裡的委屈感受。
    2007/10/29 11:53
  • 三立影帶/三立歷史畫面移花接木 NCC要查

    三立新聞台的228專題報導,被指控用國共內戰時,國民黨軍人在上海槍殺共產黨人的畫面,當作228事件時台灣人被屠殺的畫面,NCC今天表示,三立對歷史畫面的引用,明顯錯誤,他們會蒐集證據調查,而國民黨則是批評,三立新聞台張冠李戴太沒道德,打算要對三立採取法律行動。
    2007/05/08 12:17
  • 危險! 爆竹倉庫與加油站一牆之隔

    中秋節前,高雄縣消防局在林園查獲地下爆竹工廠,以民宅做掩護,而且就位在加油站旁邊,相當危險!當場搜出近400箱未經檢驗,卻偷偷貼上合格標籤的大陸走私爆竹,讓附近住戶看傻眼,忍不住大罵業者沒道德!
    2006/09/25 16:39
  • 這樣治類風濕 全身脫光裸曬遭投訴

    罹患類風濕病,會讓人關節難過,要怎麼治呢?大陸一名病患竟然是全身脫光光在陽台上曬太陽,結果被鄰居投訴,大罵他:沒道德。
    2005/10/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