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沈俐萱 結果共2,521筆

  • 日台PK!舒肥牛排飯VS.20公分高丼飯

    旗下已經有14個餐飲品牌的台灣餐飲業者,再度推出新品牌,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準備搶攻年輕人與附近上班族的外食商機,將西方牛排與東方米飯結合,推出「牛排飯」;另一家是日本燒肉名店,以招牌的燒肉堆疊出燒肉丼飯,滿足想要大口吃肉的民眾,目前在台北、高雄都有分店。
    2017/02/03 21:10
  • 大公開!A Lin、林宥嘉的專屬「雞」長這樣

    今年的台北燈會主燈「小奇雞」位置就在西門町,2月2日晚間進行試燈時吸引不少民眾搶拍,不過白天想逛街又想感受雞年氣氛,可以到信義區的香堤廣場,25座由藝人、藝術家等創作的「雞年裝置藝術」,包括像是藝人A-Lin、瑞莎,還有知名插畫家爽爽貓、掰掰啾啾的作品,展示時間從今(3日)起至2月12日。
    2017/02/03 18:58
  • 「一例一休」才漲價?冰店PO側拍影片批媒體「帶風向」

    因為勞基法規定國定假日上班,老闆應該給雙倍薪水,對不少老闆來說是一項負擔,不過在花蓮就有一家冰品店老闆宣布,為了給工讀生雙薪,決定在國定假日全品項漲價百分之40,不過卻被某些媒體曲解為是「受到一例一休衝擊」,讓老闆受訪完後在臉書發文澄清,並PO岀當時受訪的側拍影片,清楚強調冰品價格調漲「這跟一例一休無關」,打臉媒體。
    2017/02/03 17:50
  • 又一家Kitty餐廳!首家「復古電影院裝潢」在林口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大年初一(28日)開始又有一家新餐廳,風格和以往不太一樣,不走粉嫩色系風,反而改走復古的電影院裝潢,店內運用許多咖啡色系顏色,會這樣就是因為林口三井OUTLET中的威秀影城與三麗鷗合作,打造出「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餐廳」,同樣吸引不少Kitty迷。
    2017/01/29 16:57
  • 歐陽娜娜過年玩「假人挑戰」 網友驚:狗狗竟會配合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人都趕回家和家人一起團圓度過,不少藝人也在網路上獻上祝福,而歐陽娜娜在大年初一(28日)PO出新年祝福影片,只見全家人趁著春節期間挑戰超夯的「假人活動」,不過亮點都不在明星藝人身上,只見家中的狗狗同樣一動也不動,成功挑戰,讓網友們驚呼「我覺得狗最強大」。
    2017/01/29 16:08
  • 台灣難波萬!全球百大旅遊城市 台北贏東京、首爾

    「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出爐,第一名是香港和去年相同,而台北則以900萬遊客人次榮登第14,不只比去年進步1個名次外,更贏過不少台灣人最愛前往的東京和首爾。
    2017/01/29 14:39
  • 拜拜求好運!台北走春祈福 搭捷運走路就可以到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趁著「新的一年」到來到宮廟拜拜,祈求好運,而台北捷運公司在此推薦了幾個捷運沿線的廟宇,讓大家搭捷運方便走春祈福。
    2017/01/29 13:42
  • 大年初一嗨翻!鬼鬼、周湯豪、比莉姐3人瘋玩「砸派機」

    昨(28日)天是大年初一,周湯豪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到家中同歡,還拿出當紅的「砸派機」,第一場由周湯豪對上媽媽「比莉姐」,還有周湯豪和好友鬼鬼也玩得很開心,讓網友頻頻敲碗2人在一起。
    2017/01/29 12:50
  • 汪迎光臨!超商「最Q店員」 網友搶探班

    有網友回雲林老家,一大早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的時候不經意看到身邊突然現在一隻毛小孩,仔細看居然還穿著店員制服,讓這名網友直呼「好可愛」,更忍不住封牠「全台最Q店員」。
    2017/01/29 10:28
  • 好天氣剩今天!初三降溫10度又下雨 初七再回暖

    想趁著春節假期出遊的民眾可得注意,晴朗無雨的好天氣只剩下今天,預計各地高溫將升至26至29度,不過日夜溫差仍有近10度左右,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另外初三(30日)後不只開始降溫,也轉為有雨的天氣,初四(31日)的最低溫更會降到13、14度左右,得一直到初七(2月3日)、初八(2月4日)氣溫才會回升。
    2017/01/29 09:06
  • 港式火鍋、創意港點、無敵夜景 3個願望一次滿足

    香港「打邊爐」其實就是台灣人所說的「火鍋」,同時也是香港人最愛的年節料理之一,在銅鑼灣一家火鍋店相當特色,午餐時段還加賣超可愛的港點,因為位在27樓的高樓層,晚間時段用餐,一望出去就有無敵的維多利亞港夜景,相當迷人,不只如此還提供有創意調酒等,開業不到1年,已成為時尚火鍋的代表。
    2017/01/28 17:15
  • 出運了!雞年12生肖運勢大公開 前3名生肖是...

    命理大師蘇民峰弟子、香港玄學家劉國偉日前才公開一份香港開運地圖,分別為12生肖個別選出開運景點,現在又針對雞年運勢,選出2017年運勢最好的前3生肖,第一名就是屬蛇。
    2017/01/28 16:57
  • 日本人的紅包下場太悲慘 網友嘆「和台灣一樣」

    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過年到親戚家拜年拿紅包,不過因為年紀小,不懂金錢概念,有不少人都是被爸媽收走,沒想到連日本人都一樣,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拍攝影片,在日本街頭上訪問路人,結果不少受訪者都表示「沒印象花過紅包錢」、「每年都交給爸媽」,讓網友嘆「原來都一樣」。
    2017/01/28 15:07
  • 萌娃出籠!「咘咘」戴格格髮飾、「飛翔」穿熊貓裝拜年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著一雙渾圓大眼配上超萌表情,一舉一動都融化網友,魅力無法擋,因為農曆新年到來,賈靜雯PO出咘咘照片,只見她穿著小旗袍,頭上還戴著格格髮飾,被封為「咘格格」。
    2017/01/28 13:27
  • 過年沒休?主播淡定答「地球沒爆炸不放假」

    春節連假從昨(27日)天開始,,不過有部分行業則仍必須堅守崗位,像是不少飯店業者、警察、服務業等,新聞工作者也是其中之一,大陸一名主播就在電視前淡定說了「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引發網友熱議。
    2017/01/28 12:38
  • 蔡英文推特英、日文拜年 網轟:怎不說中文

    大年初一和親朋好友見面免不了互道新年快樂,台灣總統蔡英文不只在臉書和廣大網友拜年,也在twitter上用英文、日文獻上祝福,不過卻遭到網友批評「為何不寫中文」。
    2017/01/28 11:19
  • 放鞭炮賀新春!台北、新北開放位置、時間都不同

    除夕、初一(27日、28日)台北市開放4處河濱公園,24小時都可放鞭炮,不過初二到初五就回歸平日時段,僅開放2處河濱地點,且只能在上午8點至晚上10點施放,提醒民眾注意。
    2017/01/28 09:42
  • 跟日劇裡一模一樣!穿越時空到京都民宿住一晚

    京都除了是台灣人熟悉的賞楓、賞櫻勝地之外,街道上的古寺、老屋讓人走著走著像是穿越時空般,古香又愜意,逛過京都的大街小巷後,如果是和一群朋友一同到京都旅遊,不妨可以入住京都傳統民宿,體驗深入在地的文化感。
    2017/01/27 16:08
  • 婚後除夕在哪邊過?婆家派、娘家派掀戰火

    今天就是除夕,除夕晚上大家總會圍爐吃團圓飯,不過結婚後,到底要在「婆家」吃還是「娘家」吃呢?其實這個問題每年都有網友討論,今年又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引發兩派網友激戰。
    2017/01/27 15:54
  • 只有6天!除夕至初五 新口味起司塔限量開賣

    2016年6月15日正式登台的起司塔甜點品牌「BAKE CHEESE TART」很受台灣民眾歡迎,全台已有3家門市,現在將在1月27日(除夕)至2月1日(初五),限定6天裡開賣「巧克力」新口味, 更搶先日本2天上市,另外配合台灣農曆年,還送設計款紅包,讓民眾感受春節喜氣。
    2017/01/27 14:54
  • 該包多少紅包給爸媽?網友各給5千挨轟

    今晚就是除夕夜,除了吃團圓飯之外,包紅包也是今晚重頭戲之一,不過究竟該包多少錢給父母呢?有網友在PTT上表示今年拿出1萬元台幣,準備各包5千元給爸媽,不料卻遭網友提醒「單數是給白包用的」、「不吉利,哪有人包5千」,多數網友認為應該要「包6千啦」。
    2017/01/27 13:50
  • 除夕晚間有營業?人氣百貨營業時間一覽

    今天是除夕,不少上班族也已經展開春節假期,等著晚間和家人一起享用團圓飯,想先逛逛街添購新年行頭可要特別注意時間,不少百貨業者在今(27日)天都提早打烊,另外從初一開始,營業時間也不太一樣,提醒民眾記得注意時間。
    2017/01/27 12:34
  • 這張照片竟拿特優?關鍵點在右下角 評審認「太誘人」

    審美觀本來就人人不同,不過近日嘉義市政府公佈去年辦的「歡迎回嘉」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其中特優作品是一張看起來非常普通的雞肉飯店門口,讓不少網友無法理解,直呼「令人傻眼」、「搞笑嗎?」
    2017/01/27 10:25
  • 把握「除夕到初二」好天氣 初三轉濕冷      

    今天是除夕(27日),中央氣象局表示各地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北台灣最高溫約在23、24度,天氣逐漸回溫,不過晚上在北海岸、東北角有飄雨的機率,而初一、二(28、29日)天氣各地高溫更將升至26度至28度,不過因輻射冷卻造成清晨氣溫偏低,日夜溫差將達10度左右,要特別注意保暖,另外初三中午過後,就開始轉涼,北部、東半部轉有雨。
    2017/01/27 09:22
  • 走春祕境北埔落羽松 在地網友爆料「隱藏版倒影」

    新竹北埔落羽松暴紅,吸引不少觀光客朝聖,甚至有在地居民在臉書上寫下必知要點,還告訴遊客有「隱藏版倒影,不要只是在一個池塘」,表示只要詢問當地居民及攤販,就可以知道怎麼走。
    2017/01/2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