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江柏樂 結果共39筆

  • 運勢看漲? 命理師預言:孫安佐當演員會大紅大紫

    孫安佐今(11)日晚間返台,相較父親孫鵬急忙前往地檢署的反應,孫安佐顯得一派輕鬆,面對鏡頭更時而竊笑;命理老師江柏樂分析孫安佐面相,認為他的運勢因禍得福,官司只要在2個月內速戰速決,就可以爭取到緩刑機會,未來更有望繼承父母衣缽,踏入演藝圈「當演員會大紅大紫」。
    2018/12/11 23:10
  • 鬼月必知6大禁忌 「偷吃祭品、掛風鈴」小心阿飄找上門

    農曆七月即將來臨,而鬼月禁忌多,在這敏感月份,長輩總會不斷叮嚀各種禁忌,不論外出、買房、買車等,都有一些「注意事項」。雖然內容看似有些迷信,不過寧可信其有,能夠平平安安最好。
    2018/08/05 23:23
  • 范冰冰陷逃稅恐坐牢? 命理師:嫁李晨可「一喜破三災」

    中國女星范冰冰陷入逃稅風波,更流出她遭逮捕的照片,但目前官方尚未證明。命理老師江柏樂分析,指范冰冰恐遭下屬拖後腿,但只要趕快與男友李晨結婚就能「一喜破三災」,在明年8月或後年就能東山再起。
    2018/08/02 07:30
  • 孫安佐能全身而退? 3命理師同斷言:牢飯吃定了

    藝人狄鶯和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25日拋棄預審程序後,賓州法院官網顯示「已結案」,原以為孫安佐可以平安回台灣,沒想到當地警局打臉表示,案子現在是進行到下個程序,並非完全「結案」。至於孫安佐何時可以回來台灣?命理師詹惟中、小孟和江柏樂一致斷言孫安佐恐怕「沒那麼快脫身」。
    2018/05/04 15:04
  • 遭江柏樂斷言密婚6年已生子 阿信回應了

    樂團「五月天」的團員瑪莎在大年初一開心宣布愛妻已經懷孕,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隨著其他4名團員陸續結婚生子,唯獨剩下主唱阿信的感情世界依舊成謎,而近來命理師江柏樂就鐵口直斷阿信早已「結婚6年」,就連孩子都有了!
    2018/02/21 12:44
  • 獨家/爆料花兩千萬求江柏樂陪睡 許純美喊告許聖梅

    許純美(上流美)日前在自家豪宅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將復出演藝圈,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從37公斤胖到57公斤的她,臉型變成標準鵝蛋臉,整個人變美許多,話題也是不斷。日前名嘴許聖梅才在節目上說,許純美曾透過沈玉琳牽線,找命理師江柏樂看風水,而且還大手筆開價2000萬陪過夜,對此,許純美今(6)日表示是無中生有的事情,並揚言要對許聖梅提告。
    2017/10/06 18:09
  • 親民黨急覓新黨部 躲壁刀煞觸楣頭

    親民黨從年初以來,祕書長秦金生及副祕書長劉文雄先後猝逝,黨主席宋楚瑜痛失左右手,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的黨部「風水不好」傳言四起,眼見黨工們人心惶惶,親民黨高層最近覓屋動作轉趨積極,風水命理師江柏樂認為,親民黨部所在大樓,遭2棟大樓壁面的壁刀煞夾擊,只有及早搬家,才能避免黨內再出事。
    2017/08/25 08:00
  • 【金屋藏熟女】狐仙託夢抓外遇!算命師與女弟子因內褲不起訴

    知名的命理師在幕前把人生講得天花亂墜,他們的私生活其實也一樣精彩。像是江柏樂、林真邑及朱峰靖,都是這類的命理男女,尤其以朱峰靖的最為聳動。
    2017/05/31 04:36
  • 命理師:前夫亡魂糾纏 邱主任情路坎坷

    長相甜美的邱惠美,情路十分坎坷,日前甚至有宮廟表示,她被6,000年的狐狸精、64個鬼魂纏上。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說,這樣的數字有點誇大,但邱前夫的亡魂,之前的確跟在她身邊。
    2017/02/15 14:14
  • 明年桃花運最旺! 命理師:林志玲錯過恐當「虎姑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事業得意,但至今依舊小姑獨處的她,多年來感情始終一片空白,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日前就預言,明年將會是林志玲桃花最旺的一年,若她依舊單身就有可能陷入「單身」危機。
    2016/11/15 16:40
  • 美觀兼改運? 創意瓷器成風水新收藏

    命理師看風水,現在把藝術品也結合其中,古話說「有土斯有財」,命理師江柏樂看準用瓷土所做的瓷器本身就有改運作用,因此專門收藏各種創意瓷器,號稱這些瓷器也能增加運勢,成了消費者的考量風水的另一種參考。
    2014/07/17 13:38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快訊〉第6封! 命理師江柏樂也收冥紙活蟲信

    最新消息,知名命理師江柏樂,下午也收到2封恐嚇信件,裡面一樣有冥紙、活蟲,但跟蕭敬騰收到的差別是,多了煙跟檳榔渣等物品,
    2014/03/05 16:17
  • 「倒楣事好像變少」 羅志祥踩小人襪

    前陣子陷入網路桃色事件的藝人小豬羅志祥,最近說自己比較順,因為自從歌迷送給他小人襪之後,穿上之後好像倒楣的事就比較少,所以除了在家,出門在都穿小人襪來防小人,結果在演藝圈造成風潮;命理師江柏樂說,其實穿上小人襪,不管有沒有法力在襪子裡,心理自然會有強化作用,不過,他自己也是每天穿著招財襪,起碼自己給自己催眠,努力工作就會賺大錢。
    2009/06/0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