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水道博物館 結果共32筆

  • 台南水道博物館慶週年 第70萬名遊客有獎

    由古蹟改造活化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開幕將滿1週年,遊客突破68萬人次,館方將於國慶日連假推出館慶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將會提供獎項給第70萬名遊客。
    2020/09/28 20:17
  • 台南水道博物館戲水池重新開放 人潮再現

    因水情吃緊而關閉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戲水池,近日因梅雨挹注,水庫進水豐沛,今天再度啟用;適逢周末,加上疫情趨緩,吸引不少親子前來戲水消暑,人潮再現。
    2020/05/30 16:06
  • 快訊/救觀光!「出國退票證明」換聯票 免費遊台南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民眾國外旅遊泡湯,台南市府推出「機票換聯票」方案,促進國內旅遊,只要民眾憑出國旅遊的退票證明,就可以向台南市府文化局兌換套票,免費遊覽水道博物館、左鎮石化園區等台南市內各大古蹟景點。
    2020/03/18 12:02
  • 博物館旅遊夯!化石、考古、水道吸引親子遊客

    台南觀光旅遊掀起一陣博物館風,繼奇美博物館後,去年5月開始,連續開了三家博物館,包括以早坂犀牛聞名的左鎮化石園區;面積高達56公頃的水道博物館;還有10月中旬才開放的南科考古館,由於設置互動遊戲、VR體驗,可以邊玩邊長知識,吸引相當多的親子遊客前往參觀。
    2020/01/25 13:16
  • 水道博物館瓶裝水遭疑侵權 南市府:下架釐清

    去年重新開幕的台南水道博物館,其中推出的紀念瓶身水,遭質疑拷貝國外進口礦泉水,包括瓶身像鑽石切割造型,國民黨議員謝龍介認為,不可能是公版出產,對此,市長黃偉哲說將暫時下架,等釐清版權問題再看要不要繼續銷售。
    2019/11/15 13:45
  • 裝置壞、燈柱毀!水道博物館4天湧12萬遊客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修復完成,雙十節起正式對外開放,短短四天連假,就湧入逾12萬名遊客,平均一天就有3萬人次,但人潮多相對也出現破壞行為,園區的裝置藝術、還有10幾支燈柱都被破壞,甚至還有民眾爬圍牆進入,讓園方很無奈;另外,南投仁愛鄉的夢谷瀑布祕境,國慶連假也出現車亂停、垃圾隨處丟的亂象。
    2019/10/14 21:56
  • 考驗耐心!遊四草綠色隧道 排隊逾3小時

    四天連假,台南不少景點都出現排隊人潮,知名四草綠色隧道,一早就湧進非常多遊客,要搭乘膠筏欣賞濕地生態,人潮大排長龍,至少要等3個小時,才輪得到,安平老街的蜜餞名店,人擠得完全沒有空間,另外,新開幕的水道博物館,因為第一週台南市民免費,更是湧入了3萬人。
    2019/10/11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