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水腦 結果共38筆

  • FOCUS/大陸小孤兒美國重逢 開心擁抱不放手

    一對美國夫婦去年在大陸收養了一名4歲小女孩,小女孩在育幼院裡和另一位患有水腦症的3歲小男孩,從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然而小女孩被收養後就得和好友分離,美國的養父母十分不忍,於是也幫小男孩在美國找到了收養家庭,11個月之後小男孩終於完成手續來到美國,兩個孩子在機場相見時,開心的擁抱不肯放手,讓在場的人都很動容,他們的故事也登上了美國媒體。
    2016/09/15 19:49
  • 加油!貝貝脊裂症 剛出生15天開4刀

    台中一名小男嬰,因為脊裂症合併水腦,出生不到15天,就動了4次手術,全身插滿管子,媽媽很心疼,也恨不得能替他受苦,最近更在臉書成立「堅強的小貝貝」粉絲團,PO上500多張照片,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有上千名粉絲,替小貝貝加油打氣。
    2013/04/24 12:29
  • 高二女喝神仙水腦死! 疑遭下藥性侵

    毒品戕害青少年,狀況越來越嚴重,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上個月跟6名男子出遊,到汽車旅館續攤開趴,沒想到喝醉後突然昏迷,送醫後腦死,而警方查出女學生喝下的提神飲料中,被摻入俗稱神仙水的液態快樂丸,也疑似遭到性侵,但在場6名男子否認性侵,只坦承下藥迷昏。
    2012/12/04 12:32
  • 【一步一腳印】融合教育相互仿效 大小天使這一班

    例行的早晨,新竹市的這所國中融合班,是這樣開始,這個班級有1/2的身心障礙生,他們被稱作班上的小天使,吳淯蓁是小天使之一,她有脊柱裂和水腦,但她和同學的相處自然融洽。
    2011/07/31 22:52
  • 「為愛朗讀」學童念課文 植物人落淚

    台中市一名7歲男孩,剛出生就因為水腦變成植物人,這輩子從沒下過床,一群小學生發揮愛心,對著他朗讀課文「野柳風光」,希望他感覺到美麗的風景,最後看到病童掉眼淚,手動了一下,好像在說謝謝。
    2009/09/18 17:34
  • 韓宏裕溺水腦死 2助教涉過失致死

    台北縣消防員韓宏裕溺水腦死案,家屬決定暫緩拔管的決定,但對於2名訓練助教,無法諒解,控告相關人員涉嫌過失致死,上午檢方首度開庭,傳喚2名助教,釐清疏失責任。
    2006/09/29 12:41
  • 韓宏裕溺水腦死 家屬決定拔管

    台北縣消防局長顏振嘉,因為消防隊員溺水案,坦承事後看影帶,才知道真相,督導不周,決定辭職,上午正式開記者會,向家屬道歉;而腦死的消防隊員韓宏裕,家人決定將他載回高雄家中拔管,讓他平靜地離開人世;家屬表示,將請求國賠,而賠償金將捐給消防隊添購設備!
    2006/09/24 12:07
  • 還原溺水 3分鐘強壓入水10次

    消防員韓宏裕溺水腦死,出事的地點,是中和一家老字號泳池,也是消防局每年舉辦泳訓班的場所,由於訓練嚴格造成韓宏裕腦死,2名泳訓助教不願意再提起當初的情形,滿心懺悔祈禱,韓宏裕能夠早日好起來。
    2006/09/23 18:03
  • 〈快訊〉溺水事件 北縣消防局長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台北縣消防局局長顏振嘉,因為消防員溺水腦死事件,傍晚向縣長周錫瑋請辭獲准,縣府表示,顏振嘉雖然事先不知情,但是督導不周,必須負責。
    2006/09/23 17:57
  • 〈獨家〉淹死學員!壓人下水 消防局卸責

    台北縣消防員韓宏裕因為受訓溺水腦死,一開始消防局訓練課,隱匿實情,直到家屬曝光泳訓影帶,才戳破謊言,TVBS找到當初拍攝的消防隊員,他說提供給警方的畫面,沒經過剪接,原本是要拍攝訓練過程的花絮,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很氣自己當時沒有跳下水救他。
    2006/09/23 12:05
  • 〈獨家〉日記曝光! 消防員自我要求高

    溺水腦死的消防員韓宏裕,病況不樂觀,他的哥哥擔心父親高血壓病情惡化,還刻意隱瞞弟弟的病況。家屬說,韓宏裕的體能很好,自我要求高,大學畢業考上消防員,定期運動健身,意外全都是因為教官訓練不當,更令他們生氣的是,消防局第一時間說謊,沒有公開影帶,現在要向對方提出告訴。
    2006/09/22 12:32
  • 〈獨家〉4D超音波照不出四肢? 醫師:不可能

    4D超音波居然看不出來畸形胎兒沒有四肢?!專業的婦產科醫師說,不太可能!因為只要2D以上程度的超音波,連胎兒有沒有水腦症,都可以看得ㄧ清二楚。
    2005/05/31 17:43
  • 〈獨家〉我要活下去! 最小植物人 小傑待援

    台中有一位男童小傑生出來就是植物人,到現在3歲了都住在醫院裡,小傑得了水腦症,頭部不斷腫脹,現在頭圍75公分,比正常小朋友足足大了一倍多,水腫壓迫,他的腦部組織只剩下三分之一,長期住院,小傑爸媽無力負擔醫療費,現在已經積欠健保局100多萬。
    2005/03/3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