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水立方 結果共74筆

  • 首都博物館誕生 細述皇城3千年

    急速發展的大陸,各地爭相興建現代建設,首都北京更儼然成為頂尖建築的競技場,除了鳥巢、水立方外,我們要為您介紹北京首都博物館的誕生過程,為了呈現3千年古都的特色,從1998年決定興建到完工,前後7年時間,曾經面臨大陸和法國設計師,出現理念碰撞的問題,最後如何誕生這座特殊建築,帶您去北京看一看。
    2008/06/06 22:52
  • 【北京城拚奧運】豪華奧運全餐 鳥巢水立方全上桌

    為了搶抓奧運商機,大陸知名的全聚德烤鴨餐廳,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奧運全餐,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讓人巧妙聯想到體育活動的菜色,甚至連現在最熱門的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都變成了餐桌上的佳餚。
    2008/04/30 09:54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奧運測試賽 水上芭蕾登場

    奧運倒數113天,北京現在已經可以預先看到奧運的精彩比賽,正在「水立方」舉辦的奧運測試賽,同時且是奧運資格賽,今天的比賽項目是「花樣游泳」,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水上芭蕾」,包括西班牙、日本等6國強隊同場競技,已經有奧運比賽的味道。
    2008/04/17 22:40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場館水立方 打品牌發「水」財

    今天前進奧運競技場第三集,我們帶您看的是水立方,這座國家游泳中心,除了外型特殊,內部設計更是別出心裁,除了超級節能,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空調設備,另外,它的品牌經營模式更是創舉,水立方這三個字已經在世界註冊,未來將推出各式產品,這次我們率先看到水立方冰川水,下一個秘密武器是,水立方造型的行動電話。
    2008/04/09 22:25
  • 世界第一 龍型豪宅矗立鳥巢旁

    想在自家客廳裡欣賞鳥巢和水立方嗎?如果你擁有3億台幣就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北京地產商人在距離鳥巢5百公尺的地方建起一座頂級豪宅,整體建築是一條龍,十分特別,而室內的窗景就是鳥巢和水立方;據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就預訂了豪宅的頂樓,還設計成空中四合院,而美國總統布希則預訂了位在龍尾部的七星級飯店,要在奧運期間進駐。
    2008/03/11 13:26
  • 13歲「跳水神童」 轟動奧運水立方

    跳水向來是大陸在奧運奪牌的重點項目,不過在北京奧運,甚至是4年後的倫敦奧運,大陸男子跳水隊,卻可能面臨很大的威脅;英國一名年僅13歲的跳水神童戴利,他的超高技巧,在北京水立方奧運場館驚艷全場,他已經取得北京奧運的參賽權,將代表英國參賽。
    2008/02/26 19:32
  • 「水立方」奪金 陸跳水小將冒出頭

    2008奧運,大陸跳水隊被寄予奪金厚望,除了老將外,跳水新星也紛紛冒出頭,正在北京舉行的跳水世界盃,大陸跳水小將王峰和秦凱,打敗強敵俄羅斯,在3公尺雙人跳板項目,拿下第一面金牌。
    2008/02/20 13:29
  • 【邁向2008北京奧運】奧運暖身 世界盃跳水賽北京開幕

    北京奧運開幕前,最盛大的一場國際性跳水公開賽「第16屆世界盃跳水賽」,今天(19日)起在北京的水立方舉行,由於這場比賽是最後一場奧運資格賽,各國都派出最強陣容參賽。而大陸隊由跳水明星郭晶晶領隊,被外界視為是大陸隊的奧運預演。
    2008/02/19 21:18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寶塔! 「玲瓏塔」矗立鳥巢旁

    又有一個奧運建築物曝光!位於奧運主場館鳥巢與水立方中間的空地,最近蓋起了一座「玲瓏塔」,為什麼會有這座塔呢?原來奧林匹克中心,缺乏制高點,這個全透明外觀的塔建築,未來將供電視台進駐。
    2008/02/14 22:45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全新上場 內部結構揭密

    這2天,最新落成的北京奧運游泳場館「水立方」,正式投入奧運測試賽,而這也說明,現在除了主場館鳥巢以外,所有奧運場館都已經全部竣工,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深入水立方內部,先睹為快,了解這座從設計到施工,都備受國際矚目的奧運場館。
    2008/02/01 22:59
  • 【北京城拚奧運】為古蹟「讓路」 水立方更改建地

    談到北京,傳統的胡同,非常能代表百年古都的風貌,不過大陸這幾年,將首要目標擺在奧運會的同時,北京老胡同的存廢,一直受到各界的關注,今天開始一連3天,我們要帶您走進北京老胡同,紀錄古都胡同的點點滴滴,首先就要帶您看看,儘管奧運是第一目標,但今天(28日)剛剛舉辦竣工典禮的水立方,也曾經為了老建築,移動了100公尺。
    2008/01/31 22:33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首戰 中華隊派員熟悉場地

    北京奧運中將要做為游泳和跳水比賽場館的水立方,在今天晚上舉行落成啟用之後的第一場測試比賽。為了先熟悉這座新場館,包括中華代表隊在內,很多國家都派選手來參加這場測試賽。雖然選手對於場館的硬體設備還算肯定,不過宣稱比照奧運規格的志願者服務,卻仍然還沒有上軌道。
    2008/01/31 22:29
  • 【北京城拚奧運】「最美麗主持」白嘉莉 現身水立方

    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電視主持人白嘉莉,今天上午現身北京,出席北京奧運游泳場館「水立方」的啟用儀式;這也是白嘉莉在2006年參加大陸國慶晚會後,第二次參加北京官方舉辦的公開活動。
    2008/01/28 17:41
  • 【北京城拚奧運】幻彩霓虹 夜間「水立方」散發藍光

    北京奧運游泳場館,造型特殊的水立方,在完工之後,日前首度測試夜間燈光,讓整座場館外觀,宛如明亮的霓虹燈,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冒著寒冬跑到現場拍照。
    2008/01/21 11:27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即將完工 內裝首度亮相

    外型像是藍色大泡泡組成的,北京奧運游泳比賽場館「水立方」,即將全部完工,除了外觀特殊之外,場館內的設備,也堪稱世界第一,可以容納1萬7千名觀眾,北京奧組委特地讓媒體進入拍攝,讓水立方內部首度曝光。
    2008/01/13 16:50
  • 【北京城拚奧運】空拍奧運場館 鳥瞰「鳥巢」、「水立方」

    2008北京奧運會,今天8日晚上即將正式進入倒數1週年,上午北京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歷屆奧運珍品展,以及百萬市民做晨間運動的盛大活動,另外包括鳥巢等奧運場館的進度如何,帶您從高空的角度來看。
    2007/08/08 17:43
  • 【北京城拚奧運】鳥巢獨缺屋頂 水立方節能環保

    相信大家都知道,北京奧運的主場館,叫做「鳥巢」,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個鳥巢的設計,點子其實是來自「燕窩魚翅湯」,而且為了趕工省錢,鳥巢的屋頂乾脆不蓋了,將來只能在春夏季節使用,另外北京新建的奧運棒球場,因為大陸人不愛打棒球,奧運後,要剷平銷毀。
    2007/08/07 22:31
  • 【北京城拚奧運】最貴「水滴」 天津奧運館造價60億

    北京奧運的風頭可不只有北京獨享!號稱可與北京奧運游泳館「水立方」媲美,天津的奧運體育館「水滴」即將竣工,流線造型座落在人工湖中央,相當美麗。
    2007/03/28 22:19
  • 【北京城拚奧運】蛻變中的北京城 期待世界看到

    北京辦奧運,要辦的不只是一場國際體育盛事,更要藉由奧運,將北京甚至整個大陸,推向更現代,更具競爭力的國際形象,除了「鳥巢」、「水立方」已經讓世界驚嘆之外,所謂的「文明運動」,更是每天掛在嘴邊。到底奧運改變了大陸哪些地方,我們要從北京運將的眼中來看,未來面對從世界各地蜂擁而至的遊客,這些運將將是外界認識大陸的第一個窗口。
    2007/03/26 22:31
  • 夢幻水泡結構 「水立方」全貌初現

    2008年北京奧運,造型最夢幻的游泳場館「水立方」,最近終於揭開神秘面紗,這棟完全模仿水分子結構而成的建築物,最外層鋪上特殊的淡藍色薄膜,陽光下燦爛奪人,透過鏡頭,帶您到北京,先睹為快!
    2006/12/16 18:33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鳥巢」 11萬噸鋼材世界之最

    北京市為了迎接2008年奧運大興土木,昨天我們為您介紹過造型獨特的游泳館「水立方」,今天要再去看看,正在日夜趕工的奧運村,跟號稱全世界最大鋼結構工程的奧運主場館,有趣的是,它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叫做鳥巢。
    2006/08/09 19:33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倒數2週年 「水立方」見雛形

    今天是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剩下整整2年的日子,TVBS從今天開始,播出「北京城拚奧運」特別報導,首先帶您去看,北京斥資1億美元興建的國家游泳館,已經可以看出雛形,這座建築,利用全新的施工技巧,讓人有如置身在水中世界,所以它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就叫水立方。
    2006/08/08 18:33
  • 〈獨家〉奧運游泳館水立方 水滴造型獨特

    2008奧運進入倒數一千天,兩大奧運場館「鳥巢」,以及大陸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這兩大北京奧運的主要場館經費高達160多億,佔了全部場館的五分之一,被大陸認為是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的兩大代表建築。
    2005/11/09 16:38
  • 【邁向2008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 北京奧運獨特設計

    2008年奧運,4年之後將在北京登場,北京方面現在已經展開場館的建設,其中以主場館「鳥巢」和游泳中心「水立方」最受矚目,雖然為了響應國際奧會的節約辦奧運口號,北京方面已經刪減場館經費,但也激發思考,以其他方式呈現奧運精神,讓北京奧運不失光彩。
    2004/08/29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