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水洗 結果共378筆

  • 網紅取代女神 千千、茵聲拍洗髮乳廣告

    洗髮精廣告代言從女神變成網紅,最近紛紛找來網紅拍廣告,像是大胃王千千,還有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拍廣告,跳手勢舞、推新單曲「水水洗頭沒」。
    2019/08/19 20:07
  • 噁!大媽污染長灘島 尿布埋海灘海水洗屁股

    長灘島的海水純淨透明,被譽為是亞洲最美麗的度假天堂,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推特上爆料,有2名大陸大媽在長灘島的沙灘上隨意「埋進」用過的尿布,甚至用海水洗小孩的屁股。
    2019/08/15 15:30
  • 熱水器剛換突氣爆 一家4口濃煙中驚逃

    台東(23日)晚間發生熱水器氣爆案,屋主一家4口驚慌逃命,屋主妻子當時和兩個小孩,開熱水洗澡,後陽台立刻傳出爆炸聲,熱水器起火竄出濃煙,小孩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趕緊逃生,屋主說熱水器當天才換新的,水電工離開沒多久,竟然就氣爆起火。
    2019/07/24 08:45
  • 沖一下再入鍋?「水洗生雞肉」恐使細菌傳播 引敗血症

    剛買回來的生雞肉,許多民眾第一個動作就是先用清水把血水洗淨,但這步驟恐怕會造成細菌傳播,進而污染其他食材和餐具,輕則引發腸胃炎,重則恐會導致敗血症。
    2019/05/07 13:17
  • 小心!海芋整株都有毒 醫:採完必做這件事自保

    又到一年一度海芋季,白色一片優雅又美麗,趁著連假好天氣,民眾紛紛爭相上山採海芋!不過毒物科醫師提醒,其實海芋「整株都有毒」,採完後應該立即用清水洗手,若碰過海芋直接拿東西吃,恐怕會引起嚴重的中毒現象!
    2019/04/07 10:08
  • 聽信偏方「花露水洗眼睛」 6旬婦角膜爛膿穿孔摘眼球

    聽信偏方真的要不得!大陸江西南昌一名6旬婦人因為左眼不舒服,聽信村民偏方,用花露水洗眼睛,結果眼睛極度疼痛,就醫後得知角膜已潰爛流膿,必須摘除左眼球。
    2019/01/21 08:21
  • 蛋商倉庫剩不到150箱! 下游客戶急call搶蛋作戰

    全台蛋荒,蛋商的倉庫囤貨所剩不多,而且產地送蛋的頻率幾乎大亂,一大早蛋商就被下游店家,催著趕快給蛋,甚至來到地方農會,一天少了50盒進貨,每人限購一盒,有人趕在送蛋前半小時,先排隊卡位。另一邊民眾連續兩天到超市,便宜的水洗蛋架上依舊缺貨。
    2019/01/16 13:46
  • 網傳洗米水洗臉可美容 食藥署:當心反效果

    網路傳聞指出,用洗米水洗臉好處多多,皮膚也能變得細緻。食藥署指出,洗米水確實含有維生素及礦物質,但同時也有微生物、細菌等不純物,恐傷害肌膚,造成反效果。
    2019/01/12 18:35
  • 紙做的?夜市買過年新衣 洗完破2大洞「輕輕一撕就破」

    一名媽媽昨天(7日)晚上到士林夜市逛街,打算替家裡2個孩子購買新年新衣,店家因為剩最後2件,特價1件190元,沒想到她買回家後,一水洗完就發現上面破2個大洞,甚至用手就能輕易撕開,害她忍不住笑說「這衣服是紙做的嗎」,不少網友得知後也全笑翻!
    2019/01/08 21:10
  • 變冷了!寢具銷量增 「這幾款棉被」超夯網購激增

    隨著冬季到來,明天入夜將轉涼,後天低溫下探15度,帶動秋冬寢具買氣崛起,網購業者觀察,可機洗被子,或是「法蘭絨」詢問度高,業績激增6成!而實體業者觀察,可水洗羽絨冬被,配合懶人經濟發酵,可機洗寢具需求看漲!
    2018/12/10 15:38
  • 原來不行?這些不在意的小習慣 卻對身體造成大傷害

    民眾大多知道熬夜、吃太飽都是不健康的習慣,但生活上有些不曾在意的行為,可能會對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出13個你以為是對的壞習慣。
    2018/12/02 20:10
  • 闖民宅頂樓解放!他當自家超愜意 還接水塔順便沖涼

    新北市新莊區1名30多歲的洪姓工人,今年9月潛入1棟公寓頂樓便溺,完事後又接水塔的水洗澡。5樓屋主發現全身赤裸的洪男,嚇得趕緊報警。洪男被逮後聲稱因為一時情急,才會跑到頂樓上廁所;檢方認為洪男便溺前有特別挑選過位置,應與妨礙風化無關,但隨意侵入民宅仍然違法,最後依非法入侵住宅罪將他起訴。
    2018/11/23 20:34
  • 響應環保 牛仔褲供應商採雷射水洗

    牛仔褲耐穿又符合時尚潮流,可說是每個人穿搭必備單品,過去為了洗出特定顏色,需要添加化學藥劑,排出的水容易造成汙染,響應環保,牛仔褲供應商利用雷射水洗,節省耗水量降低汙染。
    2018/11/15 22:36
  • 換店面仍抗議!窯烤比薩砸百萬濾氣 住戶不買單

    台大附近柴燒比薩,被隔壁鄰居抗議製造PM2.5,3年前曾被環保局開罰過,店家後來選擇搬家到50公尺外重新開店,只是沒料到隔壁的鄰居還是不能接受窯烤味,在門口張貼海報、布條抗議。對此比薩店表示,已經砸將近200萬添購油煙處理器、水洗機、除味機,也符合環保局要求,不過樓上的住戶仍無法接受窯烤味飄進住家!
    2018/11/08 19:31
  • 新衣不洗就穿?醫證實:不僅致癌…還有蟲蟲鑽進身

    新買的衣服不洗就急著穿?可怕後果難以想像!有皮膚科醫師證實,新衣服內不僅會殘留2種致癌的化學物質,被試穿過的衣服不洗,還可能讓蟲蟲爬進身體裡。
    2018/11/01 23:36
  • 浴火情深系列3》創業、家庭兩頭燒 挫敗中學習成長

    不向燒傷妥協的藍天龍、黃詩謹夫妻,2017年女兒呱呱墜地,纖瘦的黃詩謹親餵母乳、水洗女兒屁屁,善盡人母本分,卻意外敗在水浸手傷的一再脫皮、龜裂,更調停不完壓力衣、尿布魔鬼氈的拔河;粗壯的藍天龍,則在酷暑中連12小時孤守飲料店後返家,片刻不得閒又再投入女兒照護,夫妻口角迭生。連番挫敗侵襲2人,坐下溝通,決定進行手部重建甩脫低潮。
    2018/10/23 09:50
  • 談諾獎得主研究 可以這樣洗衣服都拜她所賜

    跟今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阿諾德是多年好友的中研院長廖俊智受訪表示,簡單來說阿諾德的研究穩定洗衣粉中的酵素,讓民眾可用熱水洗衣,而類似的應用還可拿來做生質燃料等。
    2018/10/04 03:26
  • 周潤發長髮亮相 繼《寒戰》後合作郭富城

    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2人2日出席北京記者會,都以水洗牛仔外套與白色長褲一起亮相,意外撞衫,笑稱造型其實沒有講好,都是心有靈犀!而周潤發難得以及肩長髮亮相,特別引人注目。
    2018/08/03 12:55
  • 455萬元越野車被河水淹沒 只因他想「省90元」

    因為不想花20元人民幣(約台幣90元)的洗車費,四川有位男子把百萬人民幣(約台幣455萬元)的高檔越野休旅車開到河邊淺灘,打算就地用河水洗車,沒想到上游突然放水,他被救離開時,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被水淹沒。
    2018/07/29 16:55
  • 中國附醫爆曾誤用自來水洗腎 中市府派員查核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繼台大醫院之後,被爆曾於2月接錯管路誤用自來水洗腎,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除要求醫院提供調查報告,並將派員查核,如有違規事證將依法處理。
    2018/06/30 19:33
  • 台大醫洗腎錯接「自來水」 波及6病患、1死

    國內醫療龍頭台大醫院爆發洗腎機拉錯管線事件,有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誤將自來水管拉到應該接RO水的接頭上,導致有6名重症病患用自來水洗腎、還有1位在事後不幸死亡,不過台大醫院坦承真的有這些疏失,病患者死亡和洗腎沒有關係。
    2018/06/23 18:29
  • 太刺激了!薑水洗嬰兒 錯!皮膚會發紅起疹

    傳統觀念認為用薑水洗嬰兒才能洗乾淨,但其實是錯的,因為薑水太刺激,會讓小嬰兒皮膚紅腫,另外坐月子的傳統迷思也不少,像是生完馬上要吃麻油雞促進宮縮,現在醫生建議要到第3週再吃對產婦比較好,而且產婦生產完可以洗頭、洗澡,因為媽媽身體健康才不會影響寶寶,還有媽媽說傳統說不能剪頭髮,但他不想孩子吃到頭髮上的細菌,還是剪成短髮對寶寶比較好。
    2018/05/27 20:32
  • 喬進北市府?考試過水洗資歷 半年加薪34%

    一名北市府職員向本刊透露,約聘人員不斷回鍋市府成了萬年約聘僱,還不是北市府最糟糕的事情,有些人還會透過參加就服處舉辦的約聘人員甄試來讓自己加薪,在他認識的人中,就有人半年內加薪34%,且這還不是個案。
    2018/05/09 07:54
  • 醫師用這招!屁屁好舒服 更能預防痔瘡

    痔瘡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很多病患對於患有痔瘡都會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尋求醫療幫助,這種疾病尤其以長期久坐、久站等上班族為發病的族群。醫師建議應該從生活習慣和排便清潔兩個方向做起。
    2018/04/27 14:00
  • 方便變浪費? 國人平均日用40張衛生紙

    台灣的紙漿使用量高居全球第12名,您知道自己一天使用多少衛生紙嗎?答案是大約40張,儘管對比世界每人每日的使用量57張還要少,但還是不難看出,台灣對於拋棄紙巾的使用還是有浪費的情況,環團建議改用手帕、手巾甚至水洗替代衛生紙、擦手巾,除了環保也能省下不少開銷。
    2018/04/10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