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民選 結果共446筆

  • 農用紙箱連2波漲價又缺貨 成熟蔬果出不了貨農民急

    近來進口紙漿供應量緊縮,使得國內農用紙箱吃緊,已經連續漲價2波,供貨期也延長到半個月以上,農民擔心即將出貨的蔬果無法包裝出貨,心急如焚,有人跟朋友調紙箱急用,也有農民選擇購買二手紙箱使用,只希望政府能趕緊幫忙解決燃眉之急!
    2021/04/10 13:52
  • 緬軍鎮壓釀上百死! 美國出手:全面終止貿易往來

    在緬甸安全部隊血腥鎮壓境內反政變示威者,造成上百人喪命後,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天宣布,立即暫停與緬甸所有貿易與投資往來,這項禁令將持續至緬甸民選政府回歸為止。
    2021/03/29 23:35
  • 幼童成緬軍槍下亡魂 惡火燒4萬棟羅興亞難民屋

    四年前遭緬甸軍政府血腥清洗,逃到鄰國孟加拉的少數民族羅興亞人,週一難民營發生大火,現場一片狼藉灰燼,導致至少15人死亡,至今還有400多人失蹤,近5萬人流離失所。而面臨軍事政變的緬甸,現在槍彈波及無辜的青少年幼童,最年輕的死者僅7歲,讓反政變人士憤而發起沉默罷工,今天(24日)各大城的商家都不開門,民眾不工作,街頭一片冷清;軍政府則雙管齊下,一面指控民選領袖翁山蘇姬貪汙,收受美金和金條,另一方面首次釋放600多名遭逮捕的示威者,似乎有意安撫群眾。
    2021/03/24 19:55
  • 緬甸民眾無懼鎮壓繼續反政變 至少217人喪命

    由於網路服務日益限縮及最後一份民營報紙停刊,緬甸今天處於對外聯繫越來越不易的局面,不過民眾無懼,繼續反政變抗爭,軍方則對被廢黜民選領袖翁山蘇姬遭控收賄展開調查。
    2021/03/19 09:50
  • 環團護藻礁建議三接改設八里 侯友宜:尊重人民選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在如何保有藻礁的永續環境發展及能夠讓能源不缺電,希望大家能取得雙贏。至於所有的公投,「我都尊重人民的一個選擇」。
    2021/03/16 13:04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不信緬甸軍方會移交政權 反對派號召百萬人抗議

    緬甸軍方宣稱獲得普遍公眾支持來推翻民選領袖翁山蘇姬,並承諾將舉行新一輪選舉,反對軍事政變的民眾今天呼籲發動更多大規模抗議活動,以證明軍方說法不實。
    2021/02/17 14:12
  • 緬甸反政變示威升溫 警方突襲翁山蘇姬政黨總部

    翁山蘇姬(Aung SanSuu Kyi)所屬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LD)的兩位民選議員表示,緬甸警方今晚突襲全國民主聯盟位於仰光的總部。
    2021/02/10 09:05
  • 緬甸反政變抗議進入第3天 首都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

    緬甸軍方一週前發動政變,拉下民選政府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後,全國數以萬計的民眾今天發動第3天抗爭,首都奈比多(Naypyidaw)警方出動水砲對付抗議者。
    2021/02/08 17:49
  • 黃捷若被罷 林飛帆:將成港區國安法首位DQ議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香港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雖被大規模DQ(取消資格),但港府尚未使用港區國安法為理由,而是用其他罪名;黃捷若被罷免,那就是港區國安法第一個成功DQ的民選議員「不是在香港,而是在台灣。」
    2021/02/04 12:40
  • 鍋碗瓢盆吵雜抗議 緬甸人憂政變賠上經濟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奪權後,目前為止,街頭並沒有出現大規模抗議,但是民眾用另類方式表達對軍政府的反抗,包括拿起鍋碗瓢盆狂敲抗議,還有醫護串聯大罷工,更寫信訴諸國際醫療群體,指控軍隊並非民選政府,讓緬甸醫療處境更加困難,而且民眾最擔心的是,軍政府會嚇跑外資,經濟又將陷入困境。
    2021/02/03 22:20
  • 拜登政府對台政策 承諾堅若磐石但有所微調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兩週,新團隊對台政策輪廓逐漸明朗,強調對台的承諾堅若磐石,警告中國停止施壓台灣。但也看見新政府以「民選領導階層」取代「總統」的公開說詞上的微調。
    2021/02/03 10:53
  • 軍方發動政變逮翁山蘇姬 緬甸政情一次看

    緬甸實質領袖翁山蘇姬與她的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LD)內其它要員,在今天黎明前遭緬甸軍方拘禁,外媒指這顯然是緬甸軍方為從緬甸民選政府手中奪權所發動的政變。
    2021/02/01 15:28
  • 緬甸軍方疑政變 當地記者:電話被斷情況恐惡化

    緬甸今天疑似爆發軍方政變,緬甸媒體工作者表示,目前緬甸的電話訊號已經被切斷,網路還可以通,但可能隨時斷訊,已經有多位民選領袖被抓,他擔心這次狀況可能很嚴重。
    2021/02/01 11:59
  • 態度搖擺? 國務院改稱蔡總統「民選代表」

    拜登政府新任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雖然發聲明在挺台抗中,不過有別於先前川普政府直呼我蔡總統、或台灣政府,這回卻以台灣民選代表來稱呼,這也讓外界質疑,拜登對台態度,似乎出現搖擺狀況。
    2021/01/28 12:53
  • 快訊/美國務院斥責 批中共對台軍事壓力威脅和平

    美國國務院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關切中共試圖威脅鄰居的行為,其中包括台灣,更呼籲北京停止對台灣的軍事、外交和經濟壓力,反而應該與台灣的民選代表進行有意義的對話。美方也強調將與民主的台灣深化聯繫,對台灣的承諾更是堅若磐石!這是拜登政權上任後發的第五篇新聞稿,也是首次針對台灣的公開回應。
    2021/01/24 08:58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藍首長不配合萊豬進口恐遭撤職 江啟臣轟:印證民選獨裁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稱若藍營地方首長不配合萊豬進口,恐被監察院彈劾撤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不排除有此可能,若為真、坐實監察院就是東廠,也印證外媒形容台灣是民選獨裁,要作好對抗威權的準備。
    2021/01/03 20:24
  • 槓上綠營!週刊網站遭駭客癱瘓 怒曝4張「英皇照」反擊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替總統蔡英文穿上龍袍,以「台灣民選獨裁幕後,綠營新威權主義現象」為題抨擊民進黨,引起外界關注,還槓上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昨(29)日週刊網站遭到駭客「大規模攻擊」,導致官網一度癱瘓,於是他們決定加碼PO出4張「英皇封面」提供網友免費下載。
    2020/12/30 10:45
  • 蔡英文「龍袍加身」被稱獨裁 趙少康轟:她比皇帝誇張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將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引發藍綠論戰。媒體人趙少康對此表示,希特勒當初就是民選的,可見民選也能變成獨裁,如今蔡英文的作為跟古時候的皇帝沒有差別,甚至比皇帝誇張,因為從前還有諫官能制衡,現在卻連監察委員都不敢批判她。
    2020/12/29 11:39
  • 為「龍袍總統」交火! 吳思瑤槓亞洲週刊互嗆

    港媒亞洲週刊的最新一期封面,是把總統蔡英文P成了慈禧太后,還稱她為「民選獨裁」,這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更有多名立委指稱該週刊是紅媒,其中立委吳思瑤更數度跟亞洲週刊的小編隔空互槓,而不滿被稱為紅媒的亞洲週刊,數度在臉書發文澄清!
    2020/12/28 18:03
  • 蘇貞昌護主「民選不可能獨裁」 秒遭打臉:希特勒也民選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讓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更稱她為「民選獨裁」,民進黨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喉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轟「民選不可能獨裁」。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蘇貞昌辯護方式太好笑,「我隨便舉一個例子,你記得德國納粹希特勒嗎?希特勒一開始也是民選的喔」。
    2020/12/27 17:52
  • 蔡英文遭週刊稱「民選獨裁」 蘇揆:非事實

    亞洲週刊指總統蔡英文為「民選獨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明顯不可能獨裁,獨裁就不可能這樣自由批評;新聞、言論自由不及格的地方批評人權得到90幾分國家,不適當、講的也非事實。
    2020/12/26 11:26
  • 總統成慈禧太后登「亞洲週刊」 綠嗆北京喉舌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把總統蔡英文P成了慈禧太后,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對此民進黨上下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的喉舌,說法更與國際主流媒體背道而馳!
    2020/12/25 18:06
  • 快訊/美擴大制裁陸官 14名人大副委員全上榜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剩下44天,但針對香港問題對大陸施壓的力道沒有減緩,宣布了新一輪大陸官員制裁名單,14名大陸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全部榜上有名,國務卿龐佩奧聲明指出,北京破壞香港民主程序,剝奪香港人民依據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選出民選代表的能力,美國要對那些無恥行為的人追究責任。美國制裁措施,包括這14人本人及直系親屬禁止入境美國,他們在美國的資產也將遭到凍結。這也反應出川普政府制裁的中方官員,層級逐漸提高。​​​​​​​
    2020/12/08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