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歹徒行搶 結果共44筆

  • 板橋銀樓遭搶 損失估計中

    最新消息,下午在板橋館前西路前一家銀樓,發生歹徒行搶的案件,歹徒謊稱要試項鍊,拿了就跑,店家損失約4萬5千元,目前警方已經前往處理。
    2006/03/22 16:49
  • 持槍蒙面打劫 信合社被搶62萬

    高雄市第三信用合作社,遭兩名蒙面歹徒行搶。其中一歹徒持槍,喝令櫃檯女行員交出現金,短短一分多鐘的時間,兩名歹徒搶走62萬元現金,騎機車逃逸無蹤。
    2005/12/21 14:59
  • 員警值勤遭槍擊 嫌犯之一是演員

    美國紐約發生殺警命案,一名值勤警察,因為試圖制止歹徒行搶,跟對方發生槍戰,結果員警不幸殉職,令人意外的是,其中一名歹徒,居然是曾經演出電視影集「黑道家族」的演員。
    2005/12/11 17:41
  • 〈獨家〉持槍歹徒行搶 驚險肉搏全都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珠寶店,遭到持槍歹徒闖入企圖行搶,老闆為了捍衛一屋子價值連城的珠寶,冒著生命危險和歹徒搏鬥,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2005/06/18 13:59
  • 她瘦小!英勇抗匪 手割傷 匪落跑

    高雄市一家超商,中午遭到歹徒持刀行搶,身材瘦小的女店員雖然手無寸鐵,卻全力反抗,雖然在拉扯中,女店員不小心掛彩,卻成功阻止歹徒行搶,把搶匪嚇跑了。
    2005/04/02 13:54
  • 歹徒行搶 押婦人四處借錢 刀疤洩底

    還記得搶劫婦人不成,竟然把婦人押到大馬路上,去向鄰居借錢的搶匪?今天,其中一人落網了,他說,是因為吸毒及脖子被砍傷,缺錢花用才動手行搶,而他也是因為脖子上的刀疤很明顯,讓被害人一眼就認出來。
    2004/08/26 11:40
  • 歹徒行搶女老師 先生教體育 擒搶匪

    桃園一名女老師獨自坐在車內等一樣是當老師的先生下班,2名搶匪看車窗沒關,伸手強開車門,還用手銬銬住被害人,女老師的先生是一名體育老師,發現後為了救太太,當場和搶匪扭打,制伏一名搶匪,另一名嫌犯則趁亂逃逸。
    2004/05/17 18:12
  • 男子找伴遊真行搶 養子不肖父痛罵

    女性伴遊兼差,小心自己可能成為歹徒行搶的對象。台中市陳姓男子遊手好閒,透過報紙廣告徵求小姐伴遊,卻趁機搶走對方財務變賣,3個月來,至少十幾名小姐遭搶,昨天警方趁歹徒再度犯案時將他逮捕,赫然發現歹徒行搶的地點就在住處樓下。
    2004/02/29 12:17
  • 歹徒闖藥行砍人搶劫 老闆娘勇退敵

    台中縣清水鎮發生兩名歹徒闖入鬧區中藥行搶劫事件,歹徒行搶不成持刀砍傷老闆手掌虎口動脈,但老闆娘英勇抵抗,才擊退搶匪。
    2003/12/01 14:28
  • 〈獨家〉車行叫車上路行搶 歹徒行徑囂張

    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從車行搭載一名男性乘客,上路後不到五分鐘就遭到對方持刀搶劫,56歲的陳姓駕駛,交出身上1萬6千元現金後保住性命,車行公佈歹徒上車時被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希望協助警方抓人。
    2003/11/26 18:27
  • 眾目睽睽 歹徒持玩具槍搶銀樓

    嘉義縣民雄鄉的瑞益銀樓,(20日)早上將近八點,一開門,就遭到歹徒行搶!四名搶匪共乘一輛轎車,其中三人持疑似玩具槍闖進銀樓內,搶走價值五、六萬元的金飾後,火速開車逃離現場。
    2003/11/20 12:06
  • 搶匪事前準備詳細 偽裝道具齊全

    這起搶案的行搶地點距離警局不到一公里,歹徒行徑相當大膽,由於歹徒的犯案工具有部分與日前中壢電器行命案相同,是否有關聯,警方目前正在清查當中。
    2003/10/12 08:09
  • 提款機前行搶 便衣員警開槍抓人

    台北縣新莊市昨天(6日)晚間發生一起搶案,一名蔡姓婦人剛從提款機領完錢,就碰上歹徒行搶,所幸派出所防搶便衣員警就埋伏在對面,馬上上前捉人,將搶匪帶回警局偵訊。
    2003/09/07 07:20
  • 搶匪手綁膠帶搶銀樓 警民合力制伏

    台中市一家銀樓,昨晚打烊前遭搶,一名男子佯稱購買金飾為父親祝壽,卻趁老闆不注意時搶走100多條的金項鍊,老闆大喊搶劫沿路追趕,加上熱心民眾的圍捕最後才將搶匪制服,歹徒行搶時為了不留下指紋還刻意在手指上纏繞膠帶,讓警方大感詫異。
    2003/09/05 11:46
  • 涉及桃園回收商搶案 一嫌犯落網

    桃園縣內20多家資源回收商,連續被持槍歹徒行搶案,警方經過連日來的跟監埋伏,終於逮捕這個強盜集團的一名楊姓成員,目前正積極追緝,在逃的其他成員。
    2003/08/06 16:50
  • 桃縣資源回收商 遭持槍歹徒行搶

    桃園縣內20幾家資源回收商,最近頻頻遭搶。3名男子利用清晨持刀槍闖入回收廠,不但強行搜刮財物,覺得現金不夠時還會開槍警告,行逕相當大膽囂張,初步估計得手上百萬元。
    2003/08/04 12:26
  • 短短兩個月 全台發生5件運鈔搶案

    今天(27日)又發生運鈔車搶案,事實上從4月4號新竹十信建國分社被搶254萬元,一個月後新竹十信再度遭搶3000多萬元,緊接著雲林土庫和高雄左營軍區也發生運鈔車搶案,短短兩個月之內,總共發生有五起之多華南銀行楊梅分行運鈔車,上午被兩名持槍歹徒行搶短短20秒,搶走500萬元。
    2003/06/27 16:35
  • 瘦小歹徒搶超商 遭魁梧店員打傷

    台南縣新營市凌晨發生一件超商搶案,不過,身高160公分的搶匪,遇上了180公分體型壯碩的超商店員,不但沒有搶成,還被打成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 遭到歹徒行搶的超商已經收拾乾淨,只留下些許激烈打鬥後的痕跡!警方說,歹徒就是持著這把尖刀闖入超商行搶,新營分局長張樹德:「歹徒戴全罩式安全帽,還有口罩,因為店員不願意把收銀機的抽屜打開,所以嫌犯朝他頭部劃一刀,血流如注。」 160公分高的搶匪將店員頭部劃傷,讓180公分、身材壯碩的店員十分火大,眼見搶匪騎著覆蓋車牌的機車要逃,店員硬是把他給攔下來痛毆,導致瘦小的搶匪一度命危,沒有呼吸。新營分局長張樹德:「因為嫌犯比較瘦小,這個店員體格比較魁梧,可能店員驚嚇過度,用力過猛。」 員警:「他(嫌犯)被人打昏了,連幾歲都不知道,還在昏迷當中。」,嫌犯目前無法言語,還在醫院急救,店員頭部縫合後,已經返家休息。
    2003/06/25 18:21
  • 3歹徒行搶 海軍軍區內土銀遭劫300萬

    部隊營區內的銀行也能搶?!高雄左營海軍營區今天(11日)上午9:46驚傳一起搶案,3名持槍歹徒混入營區大門內的土地銀行收付處,搶走現金302萬元,並在現在留下一包牛皮紙袋,內有電線、電池等疑似爆裂物,藉以阻斷軍警追緝,爭取逃亡時間,不過經軍方未爆彈處理小組鑑識後,確定不具爆炸力。目前軍方不排除3名歹徒仍在營區之內,軍方人員荷槍實彈,全力緝兇。
    2003/06/11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