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歡唱 結果共600筆

  • 曖昧男女因「不想回家」爆衝突拉扯 警勸竟險遭刀、棒攻擊

    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和王姓女同事,因互有好感曖昧中,先前下班後相約到文山區的KTV歡唱,但過程中喝了點酒,導致結束後高姓男子送女方回家時,雙方情緒高漲爆發爭執。王姓女同事疑似不願上樓,高姓男子竟拿出球棒揮舞,兩人拉扯引起巡邏員警關注上前關心,當下高姓男子持續咆哮,甚至再度掏出菜刀作勢攻擊,警方緊急將武器奪下後,再將他依法上銬逮捕。
    2023/02/07 15:40
  • 不付錢就搶!計程車司機載酒醉客車資喬不攏 爆扭打搶劫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大坑街附近巡邏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攔下,直說自己遭到計程車司機毆打還搶走4萬多元現金。警方隨即展開追查,發現原來被害人是去新莊某處KTV飲酒歡唱後搭車回南港,結果下車時因為車資問題和司機發生口角、肢體拉扯,身上的財物也被搶走,員警大約1小時候就找到運將,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7 11:07
  • 他見情侶吵架上前關切爆衝突 淡水KTV前鬥毆3人遭法辦

    小年夜不平靜!新北市23歲汪姓男子,昨晚跟友人到淡水區中正路的KTV歡唱,一行人狂歡至凌晨,不料散場後汪男卻因細故與女友發生口角,2人就在馬路旁爭執,卻引來35歲陳男關切,讓汪男與25歲鄭姓友人大感不悅,雙方大打出手,直到警方到場將雙方架開後才平息,警方事後也將3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0 10:58
  • 才拿《披荊斬棘》冠軍!蘇有朋無預警宣布「喜訊」:當新人一樣

    蘇有朋在《披荊斬棘》節目榮膺年度總冠軍,長達數月的錄製與播出,讓億萬觀眾不僅看到了他在舞臺之上綻放的光芒,更有背後付出的無盡汗水。睽違3年,他推出新歌〈玫瑰急救箱〉,蘇有朋表示:「去年夏天,跟這麼多優秀同行一起相處四個月,喚醒了我的初心,小時候,我就是因為喜歡唱歌才入行的。這次在披荊斬棘的過程中接收到了大家很多迴響,這一連串的故事讓我覺得蘇有朋依然可以用音樂和大家溝通,傳遞情感!」
    2023/01/19 19:48
  • 人家下班了!醉男不讓傳播妹走 烙郎叫囂大鬧KTV 

    今(1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的一處KTV內,發生一起民眾糾紛,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在KTV和朋友歡唱小酌,且有邀請一名25歲的林姓傳播妹來陪酒,因林女時間到要離開,引起陳男的不悅,並且烙了4個朋友說要打林女的經紀人,就這樣大鬧KTV,幸好警方趕緊前來制止,將鬧事的5人帶走,並依法送辦。
    2023/01/18 13:49
  • 誰帶蒸籠來唱歌?KTV失物招領網友笑翻了

    到KTV歡唱,難免掉東西,但是,怎麼會有人唱完歌,忘了把蒸籠及交通指揮棒給帶走呢?台南有一家KTV會館年終大清理,在網路上貼出招領物品,沒想到,除了眼鏡、耳機等日常用品之外,竟然還有蒸籠、指揮棒,甚至還有頭皮水等奇特品項,讓網友笑翻了。
    2023/01/16 13:54
  • 等了8年!凍齡玉女無預警宣布「喜訊」 剪短髮甜吐心聲

    千呼萬喚,「凍齡玉女」趙詠華宣布將於5月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這也是繼2014年為羅東聖母醫院義唱後,時隔8年再開個人演唱會,終結歌迷漫長的等待。即使這幾年趙詠華參演音樂電影、音樂劇以及各種組合的演唱會,但歌迷仍總喊聽不夠,她笑說:「其實我也覺得唱不過癮,既然如此,就趁著我們常常相聚的五月,藉生日的名義一起盡情歡唱吧!」
    2023/01/16 13:24
  • 男上網賣存摺想賺20萬 慘遭詐團軟禁 警查訪逮4嫌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前(4)日晚間前往轄區某汽車旅館臨檢,發現某房間有多位民眾入住,上門臨檢後,23歲陳男突然開口:「拜託救救我!」起初旁人還佯裝成好友相約歡唱,但旋即遭識破,原來陳男上門求售存摺卻反遭詐團軟禁1天,警方當場逮捕26歲胡男等4名詐團成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6 09:48
  • 元旦火氣超大!KTV爆衝突立馬開打 紅龍柱當槌猛砸 

    為了迎接2023年,不少民眾都相約到KTV歡唱,但席間喝多了卻情緒上來,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新年第一天就打架!今(1)日凌晨2點多,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新北市板橋一間KTV歡唱,這時周姓男子剛好準備離開,不滿對方看了自己一眼,嗆聲「看X小」。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就連朋友們也加入戰局,甚至連大廳的紅龍柱都被拿來當作武器。
    2023/01/01 11:29
  • 有片/酒駕拒檢逃逸 警開槍射中輪胎追逐5公里

    台北市警方(25)上午巡邏,在林森北路上攔查一輛轎車,駕駛拒檢逃逸,員警當下朝輪胎開了一槍,嫌犯繼續開了5公里後,棄車逃逸,最後被警方通知到案,原來他當天和朋友在KTV歡唱,酒駕回家,結果開到一半睡著。
    2022/12/25 23:28
  • 不還錢還到卡拉OK歡唱 男巧遇債主遭圍毆狠K  

    台北市48歲許姓男子,日前積欠57歲劉男2萬元債務,但不僅未還錢還刻意避不見面。日前許男與朋友相約到萬華區西園路的卡拉ok歡唱,不料卻與劉姓債主狹路相逢,劉男盛怒之下與另2名友人聯手痛毆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全部帶回,許男自知理虧不願提告,但警方仍將動手毆人的3人送辦。
    2022/12/21 11:52
  • 《千年之戀》難不倒!王齊麟一天趕三場飆唱 網讚高水準

    羽球國手王齊麟,去年在東京奧運奪金後人氣超旺,私下相當喜歡唱歌的他,更在今年5月發行單曲MV;日前一天趕三場北高活動,也都開口獻唱,不少人聽到他的歌聲直呼「相當專業」,就連和歌手戴愛玲合唱高難度的「千年之戀」,也絲毫難不倒他。
    2022/12/05 12:35
  •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2/11/29 13:45
  • 年末聚餐必收KTV餐廳!自己釣龍蝦、紅蟳 全球唯一頂級和牛

    年末是聚餐的旺季~全台6家可以邊吃飯兼歡唱的超夯餐廳,有想吃什麼自己釣的超酷居酒屋、飯店級道地粵菜、頂級和牛吃到飽,還有專人代烤燒肉讓你爽爽唱歌不費力,連超夯影集「華燈初上」的場景也有!
    2022/11/28 22:16
  • 有夠衰!2警下班赴KTV歡唱 竟遭酒醉民眾揮拳毆打

    台北市萬華分局王姓警員與北市保安大隊林姓警員,昨(26)日結束選舉勤務後一起到北市大安區的KTV歡唱,豈料,離場時搭電梯時遭到2位民眾揮拳攻擊,一度傳出雙方互毆,警方今日出面澄清表示,經調查後2名警員確實遭到酒醉民眾毆打,但2員並未還手,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歐姓、楊姓2名男子移送裁罰,後續也會請2員所屬單位主管落實教育指導。
    2022/11/27 15:38
  • 站台林耕仁破除棄保 韓國瑜高歌「歡迎」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9)日前往新竹市替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掃街拜票,要在選前黃金週破除黨內棄保傳聞。不過,由於朱立倫因輔選行程耽擱,韓國瑜趁著空檔邀請支持者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沒想到語畢後,朱立倫隨即到場,形成眾人高歌歡唱迎接黨主席上台的有趣畫面。
    2022/11/19 17:02
  • 口角糾紛!竹聯幫明仁會擄情侶狂毆 矇眼上銬載宜蘭丟包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情侶遭7名惡煞毆打,甚至還被矇住雙眼、上銬,之後丟包在宜蘭頭城路邊!警方調查,19歲劉姓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先前和朋友在KTV酒聚時,和盧姓男子起了口角,因此懷恨在心,索性透過朋友調查,找出對方住家位置,撂來6名同黨當街堵人毆打,連盧姓男子的女友也一起帶走。事後情侶倆脫困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才循線逮捕劉姓主嫌等7人,依法送辦。
    2022/11/16 13:18
  • 和網友揪團歡唱趁機偷皮夾 賊酒量太差「路倒」慘被逮

    上個月台北市一名21歲的潘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APP,和網友相約一起去中華路錢櫃KTV歡唱,但潘男卻是趁著大家唱歌喝酒之際,趁機偷走其他網友的隨身包包和皮夾,隨即藉故離開包廂。而當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潘男竟然醉倒在路邊,被害人的財物、證件散落一地,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3 09:54
  • 「吃」噱頭!KTV疫後商機 新店邀名廚、連鎖推熱炒

    疫情衝擊KTV市場,如今消費力道回溫,要搶歡唱商機,有娛樂業者跟主廚江振誠合作,推出全新KTV品牌,進軍信義區,帶來專屬台灣小吃料理跟頂級火鍋,還有業者同樣想搶「吃」的商機,推出經典熱炒來應戰。
    2022/11/04 19:57
  • 家族歡唱散會KTV前爆衝突! 不滿兒遭亮刀 母當警前掌摑男

    家族聚會結束,竟在KTV前爆發衝突!台北市東區一間KTV門口,日前聚集大批酒客,拉拉扯扯,沒想到警方到場,還有一名女子當著員警的面,甩對方巴掌,原來這名婦人不滿兒子被人亮刀威脅,護子心切出手,這下也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2/10/03 20:06
  • 「歌友會」天天公園歡唱 居民怨:怎麼睡覺

    每天在公園唱卡拉OK,附近住戶很困擾!從7月開始,一群自稱是歌友會的團體,在臉書上號召成員,幾乎是每天晚上7點到9點,在桃園大湳公園歡唱,居民們不堪其擾,到環保局投訴,但實際測量噪音,沒有超標或違規,民眾直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10/01 21:56
  • 「星光二班」大Q秉洛寫歌向「他」告白 驚見〈夢醒時分〉味道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發跡的歌手大Q秉洛(原名吳忠明),近日推出全新創作〈那時候的他〉,以「懷念過去」為主題,歌詞中提到的「他」,除了字面上只的「某個人」之外,也代表曾經天真年幼的自己,他表示如果可以,希望對當初發現喜歡唱歌的自己說:「不要害怕、勇敢地唱,有一天你會做到的;也想給當時最真實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2022/09/24 11:29
  • 自投羅網!男酒駕返家卻醉倒分局 警不費吹灰之力逮人

    台北市29歲林姓男子,日前與好友到KTV歡唱、飲酒助興,但結束後卻冒險騎機車返家,豈料中途因為不勝酒力,竟然直接將機車違停在人行道,旋即躺在樹邊呼呼大睡,地點就位在中正第二分局旁的人行道,警方獲報後前往關切,馬上聞到林男身上濃厚的酒氣,經測得酒測值果然超標,起初林男矢口否認酒駕,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打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9/19 14:41
  • 歡唱到進警局!KTV慶生發酒瘋互嗆 下秒開扁對方

    今(16)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有10人在一間KTV包廂內歡唱、喝酒,突然其中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發酒瘋,與另一名同年齡的李姓男子發生口角,然後打了起來,陳男將李男打到多處受傷,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兩人區隔開,陳男失控疑似還想繼續打,於是警方用警棍將其壓制在地,並依現行犯逮捕。
    2022/09/16 18:36
  • 禁不起朋友指責!男遲到被念竟還掏槍叫囂 挨罰4千元

    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在西門町知名KTV歡唱,但他自己遲到,竟然還因為不滿朋友碎念他,盛怒之下掏出震爆瓦斯槍嗆聲。一旁民眾撞見這驚悚一幕,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後續員警也在附近找到劉男,從他的車上搜出了鎮暴槍與膠彈21顆、瓦斯鋼瓶1瓶,劉男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開罰4千元。
    2022/09/1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