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噱頭!KTV疫後商機 新店邀名廚、連鎖推熱炒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23

疫情衝擊KTV市場,如今消費力道回溫,要搶歡唱商機,有娛樂業者跟主廚江振誠合作,推出全新KTV品牌,進軍信義區,帶來專屬台灣小吃料理跟頂級火鍋,還有業者同樣想搶「吃」的商機,推出經典熱炒來應戰。

圖/TVBS
來到KTV歡唱美食很重要,除了能吃水餃牛肉麵現在直接把,名廚江振誠的料理搬進你的包廂。

名廚江振誠:「發想其實就是覺得,大家到這樣子一個空間出來玩相聚慶祝,應該會想要一些比較輕鬆,然後比較貼近大家平常喜歡或是想要的味道。」
 

圖/TVBS

新店家進駐信義區以街邊食物做發想媽媽味水餃,國民小吃牛肉麵還有三杯雞雞排炒飯、黑松露涼麵等經典料理都能找到,高端客群也要搶頂級和牛肉片、龍蝦、鮮蝦等多種食材讓你奢華吃鍋。

娛樂產業集團主理人夏天倫:「要是產品有進化的話,我覺得市場是可以創大的在華人的文化裡,有一個私人的空間給自己選擇的朋友,我覺得是經典從古時候到永遠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疫情衝擊加上先前傳出火災意外,重挫KTV市場,如今終於等到疫情趨緩,要重新搶攻這塊娛樂大餅,業者各個磨刀霍霍,另外也有連鎖KTV,打出精緻熱炒來搶客。

豆乾下鍋翻炒到金黃,蔥薑蒜提出鮮甜,KTV業者推出近30道熱炒,陪大家邊唱邊吃。

記者余品潔:「歡唱市場有多夯,現在連餐酒館業者也要來搶來吃飯,有超大包廂任你唱。」

圖/TVBS

大場地獨立空間,能同時容納百人一起歡唱,甚至還能舉辦婚宴,看準消費力道回溫,不管是跨界插旗還是出招留客,業者都早已準備好全力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江振誠#熱炒#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