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機車龍頭 結果共80筆

  • 惜惜!母騎車事故 1歲女童站踏板撞傷臉

    嘉義一名粗心媽媽,騎車載著1歲半的女兒,明明帶著揹帶卻沒用,讓女兒站在機車踏板上,結果不慎自撞路邊轎車,一個撞擊力下來女童的臉直接撞上機車龍頭,當場鮮血直流造成眼皮跟嘴唇撕裂傷,痛得哇哇大哭,但記者實際在路口直擊,還是發現有不少家長冒險讓孩子站在機車踏墊上,家長坦言知道危險,但是真的沒辦法,只能小心慢慢騎。
    2017/12/10 18:35
  • 疑騎車闖紅燈 碩班生滑進大貨車底送命

    高雄林園8日下午將近2點發生一起恐怖車禍,1名22歲的何姓科大碩班生正要騎車返校上課,沒想到經過鳳林路跟溪州二路口時突然看到橫向有大貨車出現,閃躲不及最後連人帶車滑進車底,除了機車龍頭爆裂,騎士頭部也被輪胎輾過血流不止,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一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7/12/09 00:06
  • 有萬用鑰匙!機車停超商前 輕鬆3秒竊走

    把車停在超商前卻被偷了!陳小姐平時都習慣把車停在新北市蘆洲一家超商前,因為那裏隨時24小時都有人,不用擔心竊賊上門,結果賊卻疑似拿著萬用鑰匙,直接開鎖騎走,但市面上機車龍頭鎖,大多還會加裝防盜磁石鎖,只是大多車主都嫌麻煩,沒上鎖,結果讓竊賊有機可乘。
    2017/10/17 14:05
  • Gogoro效應來了 光陽明年也要推電動車

    Gogoro推出Gogoro2車系,祭出補助後不到新台幣 5萬元的超低價後震撼市場,連機車龍頭光陽(Kymco)也感受到了,光陽董事長柯勝峯透露,明年將推重量級電動車款。
    2017/06/06 19:01
  • 機車龍頭變火團! 加完油瞬間起火燃燒

    沒想到只是加油也會發生意外!新北市1名59歲的劉姓男子,3日下午騎機車到中和中正路一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員加完油抽出油槍之後,油槍和加油孔突然竄出火苗,這名車主嚇得把車推倒在地逃離,站務人員隨即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警方初步研判是機車車頭線路板過熱引發火勢。
    2017/04/03 17:53
  • 這算肇逃!貨車倒退中 騎士閃避犁田自摔

    高雄林園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倒車的時候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狀況,結果一名騎機車的老先生為了要閃避被車撞,機車龍頭緊急轉了一個方向結果失去重心摔車,當下貨車女駕駛有下車查看,但認為自己沒有撞到人,沒等到警方到場就離開,事後警方認為老翁摔車和貨車倒車有因果關係,加上女駕駛擅自離開,已經涉嫌肇事逃逸。
    2016/10/26 12:49
  • 被偷怕了!挑暗巷竊機車 住戶裝電眼揪賊

    目前大部分監視器都裝設在較大的路口,有些沒有安裝的小巷子竟成為竊案熱點。有竊賊看準新北市中和區的部分小巷弄沒監視器,再加上有些騎士只把引擎熄火,沒把機車龍頭鎖上,竊賊只要拿出小工具,就能發動機車騎走,幸好住戶早有預防,自己加裝監視器拍下過程,盼警方協助捉賊。
    2016/06/10 18:54
  • 獨家/「搶劫啊!」匪騎機車尾隨單車婦 硬扯金項鍊

    機車搶匪光天化日公然行搶單車女騎士!4月26日傍晚新北市中和發生搶案,一名婦人騎單車去市場買菜,被騎機車的搶匪盯上尾隨一百多公尺,伸手搶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力道太大2個人都摔倒,婦人被搶不肯罷休硬是扯住歹徒機車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搶匪居然棄車拔腿就跑。
    2016/05/06 18:33
  • 有撞到你嗎?騎士「沒受傷」倒地 遭控詐財

    4月29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一名騎士為了閃避其他車輛,疑似重心不穩和一輛轎車發生碰撞,接下來竟然把機車龍頭往左偏,整個人摔倒在地上,但送到醫院檢查後並沒有受傷,轎車駕駛懷疑對方疑似故意製造假車禍。
    2016/05/01 15:39
  • 連摔5次!疲勞騎車警欲阻止 臉著地重摔

    高雄一名騎士疑似酒駕在路邊車子一度發不動,就連騎車時還搖搖晃晃的,身體都要貼上機車龍頭了實在很危險,但這時員警迎面而來他竟然視若無睹,直接騎了過去還想加速落跑,沒想到員警一急手一抓,男子瞬間重心不穩直接臉部著地重摔,但事後警方證實,他沒有酒駕而是精神不濟,甚至在前一個路口已經摔過4次實在太危險了。
    2016/04/17 11:35
  • 站腳踏墊上!父子出車禍 兒遭擠壓喪命

    很多家長騎車載小朋友,會讓小朋友站在機車腳踏墊上,彰化一對父子這樣騎車出車禍,七歲兒子摔在地上,胸腔被機車龍頭重擊擠壓,造成內出血,送醫急救一個多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6/03/03 18:20
  • 男童違規站機車踏板 與車對撞被龍頭擠壓胸部亡

    騎機車載孩童千萬要小心!上個月24日,彰化埔心鄉發生一起兒童死亡車禍,當時爸爸騎乘機車,下午4點多載著7歲的男童放學回家,而男童違規站在前方腳踏板,且未戴安全帽,待行經至舊館國小前,與一輛轉彎轎車迎面撞上,導致男童胸部遭到機車龍頭擠壓,送醫2小時後死亡。
    2016/03/03 14:28
  • 童站踏板影響騎車?超速釀禍? 警將釐清

    祖孫3人從家裡出發,準備到旗山找朋友泡茶,結果在出發不到2公里,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追撞痕跡,4歲小男童可能站在機車腳踏板上、握住機車龍頭,會不會因此影響方向控制而發生車禍?另外由於事發路段,剛好是一個幾近90度的彎道加下坡,平常限速50,但重力加速度下,車速很容易超過70,到底車禍怎麼發生,警方都要一一釐清。
    2016/02/22 18:25
  • 玩命!男趴機車坐墊 雙手攀後車龍頭

    深夜在彰化美港路,疑似三男一女,騎車不好好騎,直接做出危險動作。第一輛車的後座乘客,整個人攀附在機車上,雙手拉扯著後方機車的車頭一路狂飆。乘客變成兩輛機車的連接線,讓人看得都捏把冷汗!
    2015/10/06 12:52
  • 誇張!手腳並用 「一人騎兩車」恐違規

    機車半路拋錨,請車行師傅修車,基於安全為由,通常會用貨車載運。不過在高雄市街頭民眾目擊,機車行員工,右手催油門,左手則是扶著另一台機車龍頭,左腳踩在踏板上支撐,借力使力,一個人騎兩台機車,而且車速還不算慢。
    2015/09/21 18:54
  • 小心!皮包擺機車踏墊 易成搶匪目標

    持續追蹤,原來這名護士在回家的路上,早就被搶匪盯上,警方說很多民眾騎車時習慣把皮包,勾在機車龍頭下方或是腳踏墊上,這樣很容易就成為目標,等於告訴嫌犯這裡有財物,建議放在置物箱,同時透過後照鏡察看是有人跟蹤,另外進家門前幾分鐘,因警覺性較低也是嫌犯行搶的時機。
    2015/09/09 19:40
  • 如火球!騎士閃天燈摔車 找嘸兇手難究責

    為了閃天燈騎士摔車,一名車先生,4日下午跟朋友騎機車,行經新北市平溪國中附近,結果一個天燈飛墜到馬路上,車先生為了閃天燈,機車龍頭一偏,騎到對向車道還摔車,他向警方報案找放天燈的兇手,但天燈上沒有名字,也不知道是從哪一間店賣出去的,賠償困難!
    2015/09/05 10:51
  • 好痛!貓頭鷹俯衝撞機車 翅膀卡把手

    騎車騎到一半被貓頭鷹撞上,還卡在機車龍頭把手上。騎士嚇壞到消防隊求救,就連消防隊員都是第一次碰上這種情形。最後拆解機車貓頭鷹順利脫困,但因為翅膀卡在把手,骨頭斷裂受傷傷重死亡。
    2015/08/22 11:09
  • 取締沒戴安全帽!騎士想落跑 警察遭拖行

    又發生警察被拖行的事件,台東一位民眾拍下,警方要取締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結果對方因為無照駕駛,加油門想逃,員警直覺抓著機車龍頭不放,被整個拖行了一大圈。這位警察膝蓋擦傷,好險沒有大礙
    2015/01/08 12:24
  • 「超車」硬擠慢車道 駕駛撞老夫婦肇逃

    超車撞上老夫婦,竟還加速逃逸,大年初四,彰化永靖鄉的中山路上,一輛轎車先是違規開在慢車道上,嫌機車騎得太慢,直接超車,結果車尾撞上機車龍頭,老夫婦重摔在地,肇事駕駛竟加速逃逸,幸好遇到好心路人下車幫忙,趕緊將老夫婦送醫,警方事後找到這名21歲的黃姓駕駛,他供稱,當時感覺有撞到東西,但不知道是人,才會繼續開。
    2013/02/14 17:05
  • 〈獨家〉抗陽車頭裝傘 改裝車趴趴GO恐違法

    天熱抗暑,遮陽有新撇步,高雄一家業者將散裝在摩托車龍頭上,騎士在傘下騎車,直接阻絕陽光,實際測量起來溫度降了3度左右,而除了摩托車之外,還有輪椅、腳踏車也都能裝傘遮陽;但警方表示,陽傘裝設在機車上,可能影響其他用路人視線,其實是違法的。
    2012/07/17 19:47
  • 〈獨家〉另類藍芽!?警安全帽夾手機 鑽法律漏洞

    騎機車拿手機講電話,被警察看到可會挨罰,但卻有民眾目擊,值勤員警巡邏時,把手機夾在安全帽和臉頰中間,不必用手拿,實際上街頭,也有不少民眾圖方便,如法炮製,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交通法規明訂汽機車行進間,禁止手持電話,違者會吃上1千到3千元的罰單,員警用安全帽夾手機的行為,非常不適合,但民眾如果是用這種方式講電話,雙手還能握住機車龍頭,就不算是手持電話,儘管危險,卻也無法可管。
    2012/04/14 19:03
  • 天熱釀禍? 騎士心肺衰竭摔車猝死

    天氣熱,是否又導致意外呢?今天上午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騎車經過基隆市鬧區時,身體突然不舒服,握不住機車龍頭,連人帶車摔出去,倒臥在路口斑馬線上,嚇壞路旁的機車騎士,趕緊送醫,不過男子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方判斷是心肺衰竭造成,不過家人說,男子身體狀況相當好,不懂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
    2011/07/26 12:39
  • 〈獨家〉「無尾熊抱」載女兒 騎士驚險上路

    TVBS記者直擊,在台北縣板橋,一名年輕父親,騎車載小女兒出門;等待紅綠燈時,發現小女孩不但沒有戴安全帽,整個身體還靠在機車龍頭上,擋住視線,和父親倆有說有笑;變成綠燈後,不但沒有轉身,反而是蹲坐在坐墊上,兩手緊抱著父親的腰部,像「無尾熊」一樣,穿梭在車陣中,險象環生。
    2010/10/20 18:47
  • 〈獨家〉見不到騎士! 機車滿載麻布袋闖紅燈

    高雄市街頭又出現誇張行徑,一名資源回收的婦人騎著50C.C.的小機車,後方竟然拖了一台小推車,推車上堆滿6大布袋的保特瓶,機車龍頭也掛了2大包,從後方幾乎看不到婦人的身影,真的是超誇張,而且婦人不但違規超載,還闖紅燈,現場險象環生。
    2010/08/0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