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橋墩 結果共570筆

  • 提前9個月達標!台中「牛埔橋」改建擺脫交通黑暗期

    台中中清路上的交通要道「牛埔橋」,因為橋墩老舊,加上排水系統容易逢雨就淹,市政府去年九月啟動改建,總經費超過1.5億元,經過調整工法和積極施工,提前九個月達成通車目標。
    2022/09/15 15:36
  • 沒被甩棍打過?翁切車惹糾紛 遭男騎士持甩棍攔車叫罵

    嘉義市傳出行車糾紛!1名老翁騎機車行經北興陸橋時,唯恐撞上橋墩,從雙載機車旁切了過去,沒想到,引發機車上男女騎士不滿,他們沿途直追,還持「甩棍」攔下老翁大聲叫罵,這讓老翁家屬氣不過,po文要對方道歉。
    2022/09/14 12:46
  • 賓士車高速自撞橋墩 年輕男女一度受困、1重傷1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凌晨3時許,26歲李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載著27歲陳姓女子,行經建國高架往北方向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後自撞橋墩,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人傷勢嚴重,陳女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李男則是意識昏迷,緊急破壞車體將2人救出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9/02 09:03
  • 2陸男渾身傷!爬「金門大橋」橋墩求救:廈門漂來的

    今(28)日清晨5點半左右,金門縣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稱有2名男子,疑似從海上漂至小金門,攀上金門大橋的橋墩,全身多處擦挫傷,消防隊隨即出動4車2艇11人,2人與消防隊員接觸時,意識清楚,並自稱是從廈門來,後續被送往金門醫院烈嶼分院治療,至於為何會從廈門漂到小金,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22/08/28 09:31
  • 阿婆灣黃牌重機「倒立插地」 南科工程師墜溪谷身亡

    嘉義知名的台三線阿婆彎,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機「倒栽蔥」,車頭倒立在土裡,騎士卻摔飛掉落30米深的溪谷。原來他是一名南科工程師,一個人從台南楠西出發,預計到嘉義中埔找朋友會合,途中卻疑似壓到落石,自撞橋墩,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2/08/27 18:33
  • 特斯拉「輔助駕駛」頻釀禍?警搖頭表示:無法規可管

    昨(22)日上午,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 Model X時,車子突然失控往右偏,接著自撞橋墩,瞬間冒出熊熊火焰,整輛車燒得幾乎只剩骨架。細數過去特斯拉因輔助駕駛功能發生車禍的案件,近年來層出不窮,警方表示,特斯拉的輔助系統釀禍不在少數,但現行仍無相關法規可以約束,且林志穎的肇因,不一定是因為輔助駕駛,詳細的結果仍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23 14:01
  • 自撞橋墩!特斯拉燒成火球 林志穎父子送醫

    藝人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橋墩引發火燒車!就在今天(7/22)早上10點50分左右,林志穎載兒子行經蘆竹中正北路,突然撞上橋墩,轎車卡在路中間,竄出濃煙跟火舌,幸好林志穎父子及時逃出,只是他臉部腫脹,還有外傷流血,而兒子的話則是臉部輕微擦傷,兩人都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再釐清。
    2022/07/22 14:39
  • 沒告示牌!男載6歲女外送 撞鹿港清水橋墩噴飛

    日前彰化一名男子騎滑板車,載女兒外送,不小心撞到鹿港清水廊道的分水橋墩,他指控現場根本沒有告示牌,才讓人受傷,指控相關單位應該負責,縣府回應此處禁止交通工具進入,接下來會設立告示牌,避免再有人跌倒。
    2022/07/17 14:47
  • 度估!酒駕男突驚醒「失控衝撞對向車」

    駕駛不只喝酒上路,開到一半竟還睡著!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天(7/5)下午開車回家,途中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轎車,接著又自撞橋墩,導致其他車輛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前來,他供稱,因為天雨路滑才釀禍,但經酒測,他酒測值竟高達0.53,他才坦承,工作期間喝2瓶提神飲料,結果開車途中度估,才釀成事故。
    2022/07/06 11:28
  • 精神不濟!男駕大貨車恍神撞護欄翻覆 滿載餅乾掉滿地

    今(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24歲的江姓駕駛,滿載整車的餅乾,疑似行車途中突然恍神,直接撞擊橋墩水泥護欄,當場翻覆。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幸好他傷勢並無大礙,不需要就醫。
    2022/06/20 14:45
  • 美婦女玩海上滑翔傘遇怪風 船長竟「斷繩」害她撞橋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水上滑翔傘死亡事故,一名婦人開心帶著2名孩子乘坐滑翔傘,沒想到因當時風勢過大,負責拖曳的船長竟然因為擔心船隻被滑翔傘拖走,進而危及船員及客人的性命,竟然直接切斷繩索,導致還在半空中的滑翔傘當場失控,3人被拖在海上暴衝超過1公里後,撞上一座橋墩,婦女當場慘死,2名孩童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2/06/02 16:46
  • BMW自撞橋墩攏係假! 幫派份子「假車禍」詐保千萬

    26歲竹聯幫宋姓男子,與幫派成員籌組詐保集團,透過成員駕駛BMW、Audi等等進口的名貴車輛,故意擦撞路邊車輛或是自撞橋墩等等假車禍,向多家產險公司詐保超過千萬元,警方日前蒐證完畢後循線搗破炸寶集團,逮捕宋男等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2/05/05 17:17
  • 失業男從「橋墩伸縮縫」偷螺絲 心虛跳機車想逃遭逮

    昨(4)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桃源區發生一起公物竊盜案,有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一處公路的橋墩上行竊,遭巡邏的員警撞見,立馬上前查看,當場抓包劉男偷走橋上伸縮縫的工程用螺絲,警方依法將其逮捕。
    2022/04/05 18:21
  • 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今(5)日中午12時許,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台北市內湖區堤外便道準備要往潭美街方向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南湖大橋下方的限高,就直接開了過去,結果車頭過了,後車斗卻整個卡在橋墩底下的鐵製橫桿上,車頂都掀了起來,傾斜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他表示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撞上橋墩。
    2022/04/05 17:41
  • 苦阿!澳洲東岸「反聖嬰」暴雨下不停 單月2起嚴重洪災

    澳洲東岸連續兩年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今年2月底到3月初才剛出現破紀錄豪雨,「千年一見」洪災造成20人喪命。沒想到時隔3個多禮拜,又再度出現暴雨災情,隨著道路及橋墩被高漲的河水淹沒,成千上萬個居民在一個月內被迫二度撤離家園。
    2022/03/30 13:20
  • 17節車廂有16節出軌! 日新幹線18年最嚴重事故

    日本東北這起規模7.4的強震,造成不少損害。除了高速公路出現巨大裂縫,日本新幹線也發生近18年來,最嚴重的脫軌事故。一列東京開往北海道的列車,17節車廂有16節出軌,當中14節車廂,輪胎完全脫離軌道。JR東日本傍晚釋出最新受損照片,可以看到鐵軌下方橋墩,受到擠壓已經變形。
    2022/03/17 18:23
  • 騎重機過彎失控自撞橋墩 摔10米深溪床

    苗栗台3線三灣大河路段,有一名騎士騎重機自撞橋墩,當場摔落10米深的溪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治療,所幸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2 19:03
  • 「天空斷橋」工安意外!疑風大釀禍 移工遭鋼筋重擊1死1傷

    桃園被稱為「天空斷橋」的串聯工程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造成兩名移工一死一重傷。當時他們正在進行橋墩綑綁鋼筋工程,結果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固定用的鋼索,他們連同鋼筋一同從3層樓高處墜落!目前相關橋墩作業都先暫時停工,等待人員勘驗。
    2022/02/26 14:02
  • 恐怖巧合?前日才3死車禍 同路段BMW又自撞

    今(22)日凌晨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35.6公里泰山路段,一輛BMW轎車,突然失控高速撞上右側護欄,整輛車飛了出去,卡在平面道路與右側高架橋墩中間,21歲的駕駛受困車內。而該地點附近20日才發生過一起3死車禍,就連事故車輛都是同一個廠牌,讓到場處理的員警與清潔人員直呼是恐怖巧合。
    2022/02/22 10:16
  • 超車釀禍?計程車猛撞橋墩打橫 塞車2小時

    台南市北區傳出車撞橋墩的意外!一輛計程車疑似在雨中超車,沒有留意到前方是便橋,而且處於轉彎處,竟然毫無煞車撞了上去,後方內側車道的轎車閃避不及,也迎頭撞上,結果,計程車司機胸部挫傷,車子也整輛打橫,擋在便橋路口,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2/02/21 18:01
  • 方向盤還沒回正又踩油門!女駕租賃車迴轉「開上分隔島」

    昨(1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成功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從內側車道迴轉後,竟然直接開上分隔島,車輛斜了大半邊還繼續往前滑行,幸好撞上橋墩之前停了下來,而剛好警方就在路口處理另一件交通事故,也趕緊上前協助,幸好沒有人員意外受傷。
    2022/02/11 14:52
  • 好衰連摔!騎士自撞護欄嚇壞坐橋墩 下一秒..大怒神墜地

    新北市板橋區昨(2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橋意外!劉姓男子原先騎車行經湳興橋附近,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導致他摔車倒地,當時劉姓男子因受到驚嚇,暫時坐在橋墩上休息,沒想到突然間、重心不穩,整個人竟往後摔,跌落5公尺下路面,頭部受傷。
    2022/01/27 12:21
  • 酒後恍惚+天雨路滑?女騎士大漢橋過彎自撞橋墩死亡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昨(21)日晚間,騎車行經板橋區附近,上了大漢橋準備返家,沒想到卻在機車道過彎時,突然失控、自撞橋墩。第一時間劉姓女子連人帶車倒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方民眾見狀,緊急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劉姓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院事後對她抽血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91。
    2022/01/22 11:46
  • 砂石車疑搶快左轉!重心不穩翻覆 淤泥炸裂「噴滿地」

    今 (2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名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準備左轉要往土城方向時,突然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自撞橋墩,一瞬間後車斗上的砂土全都噴飛一地,現場塵土飛揚,有騎士本來綠燈亮起要往前通行,看到這場景,紛紛緊急停車閃避。
    2021/12/29 15:33
  • 未注意後方來車!女高中生「鬼切左轉」害男騎士撞橋命危

    昨(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與蘭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張姓高中生,騎機車載著朋友,在路口處準備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變換車道切進內線,結果碰撞直行的30歲洪姓騎士,害他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還撞上台北橋橋墩,當場傷重陷入昏迷,目前洪男尚未恢復意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2/1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