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橋墩 結果共570筆

  • 高雄航空消防班長吸毒 辯:同事送的

    高雄國際航空站消防隊的林姓班長,居然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警方昨天到左營林姓班長家中,從他的包包內搜出一大包安非他命,林姓男子在2011年,還任職於高雄市消防局時,到茂林山區支援,搶救橋墩受困人員,因此認識了陳姓同事,林姓男子宣稱毒品是陳姓同事給他的,長達一兩年,林姓班長2012年調職到高雄航空站當消防隊的班長,剛開始表現正常,但最近精神狀況欠佳,如果林姓班長因吸食毒品起訴,就會依公務員服務法將他停職。
    2016/12/13 11:34
  • 喝半小時高梁連撞2機車 再自撞被逮

    彰化一名54歲男子,日前到小吃部喝高粱,喝到醉醺醺還酒駕上路,先後擦撞兩名機車騎士,害人受傷送醫,沒想到他肇事逃逸,開到三公里外自己撞上橋墩後,才停了下來,員警到場時,男子一下罵髒話,一下又不肯配合,最後還推了員警一把,被當場上銬逮捕,酒測值高達1.46;家屬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看到車子撞成這樣,還撞傷別人,氣得對他大罵,叫你不要酒駕,為什麼就是講不聽。
    2016/12/02 18:07
  • 轎車自撞橋墩起火 駕駛受困活活燒死

    嘉義縣布袋鎮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在台17線附近莫名撞上橋墩,整台車起火燃燒,消防人員雖然火速前往滅火,雖然火勢太大,但駕駛仍不幸燒死車內。
    2016/11/26 09:16
  • 藍色公路地雷! 橋墩河床卡鋼梁傷2船

    藍色公路河底疑似有鋼梁,宛如地雷!藍色公路的船家,最近都會提醒船員開船要小心,因為有橋樑施工鋼梁,颱風天過後沖刷到下游,疑似卡在台北橋第2個橋墩左側,今年2月和10月各有一家業者的船舶受損,藍色公路每年至少都有7萬人次搭船,河底下暗藏鋼梁,如果不好好仔細檢查,恐怕遊客們搭船也會不安心!
    2016/11/19 17:29
  • 誇張!貨車卡陸橋下 貨櫃當場開口笑

    台南市奇美醫院附近有座陸橋,橋下可以人車通行,但最近卻發生有貨車準備要進入橋下時,貨櫃竟然卡在橋墩下當場開口笑,駕駛愣了3、4分鐘才倒車,但貨櫃已經損毀,當地居民說外地送貨車常因為路況不熟發生卡橋事件,而警方則表示因為當地沒有設立限高標示,所以損害賠償還有待釐清!
    2016/11/09 17:34
  • 橋邊找「女兒」 醉女大哭一度嚇壞警消

    高雄一名在夜店工作的卓姓女子因為被公司開除,凌晨心情不好酒後在瑞源跟河南路口的橋墩旁放聲大哭,路人以為她要輕生報警處理,而警消獲報將人救起並安撫情緒後,她突然說是為了找失蹤的女兒「小丸子」,讓所有人大為緊張,結果仔細詢問後才發現小丸子只是一隻布娃娃。
    2016/10/12 12:45
  • 短裙女躲橋墩哭泣 警消搶救安置

    一名穿著短裙與削肩上衣的年輕女子,今天躲在高雄市瑞源路一座橋墩上哭泣,警消獲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搶救下來,女子仍掩面大哭,警消先送醫安置。
    2016/10/12 10:25
  • 雨天愛河水流湍急 鴨子船撞施工橋墩

    昨天9日下午4點多,民眾目擊高雄鴨子船行駛愛河上,當時是下雨天愛河水流湍急,導致鴨子船難以行駛,駕駛一下子前進、一下子後退,最後疑似被水流吹跑,鴨子船車尾撞上施工中的橋墩鐵架。
    2016/10/10 11:30
  • 泰國船隻撞橋翻覆15死46傷 10人仍失蹤

    泰國週日下午發生翻船意外,一艘載滿乘客的觀光船,在昭披耶河上行駛時,疑似撞到橋墩而翻船;至少造成15人死亡、46人受傷。
    2016/09/18 21:36
  • 玩命!男酒駕怕逮拒停 逆向狂飆撞婦人

    酒駕躲警察竟然沿途逆向飆車又撞傷路人!今天凌晨2點多,基隆一名男子喝了酒後遇到員警攔查,因為擔心被逮,竟然一路逆向狂飆還撞倒一名婦人,最後失控撞上橋墩,員警連開2槍才將他制伏,酒測值高達0.96。
    2016/09/09 17:14
  • 卡住了! 大貨車嘸看「限高」硬闖 落石險砸車

    短短2個月就發生3起貨車撞福和橋意外!新北市福和橋下,這個19日和24日分別發生大貨車撞橋墩意外一度釀成大塞車,雖然都有設置限高告示,但駕駛人以為車頭過了車身也會過,除了開單,未來將會設置限高門架提前提醒,就怕再發生卡橋意外。
    2016/08/30 17:22
  • 慢一點!重新橋引道轉彎幅度大 速快易撞

    重回騎士摔車的重新橋,通往新北市三重的機車引道,是一個下坡左彎路段,由於轉彎幅度大,要是車速太快容易導致意外,儘管工務單位特地裝置反光設備以及護欄,但附近居民說,來不及煞車結果失控撞上橋墩。
    2016/08/07 12:08
  • 快訊/騎士轉彎撞橋墩 拋飛墜橋下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往三重方向的 重新橋,剛剛傳出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騎士,不明原因從橋上墜下,摔在河床旁的草坪上,目前警消已經趕到現場救援。
    2016/08/07 08:55
  • 天雨自撞橋墩! 3歲男童傷重有生命危險

    嘉義縣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橋墩車禍意外,車上的60歲阿公和30歲女兒受到輕傷,但3歲小孫子疑似因為沒有坐安全座椅,導致傷勢嚴重,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所幸醫師急救後男童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初判疑似是嘉義大雨不停,天雨路滑導致車輛打滑自撞橋墩。
    2016/07/09 20:13
  • 快訊/小客車自撞橋墩 3歲男童無心跳搶救中

    最新消息,嘉義縣太保市與鹿草鄉交界的下半天橋,下午4點多發生一輛車自撞橋墩的車禍意外,車內一名60歲男性以及25歲女性受到輕傷,但一名3歲男童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6/07/09 17:28
  • 驚!桃園大溪橋裂痕+傾斜 議員籲勿前往

    暑假旅遊旺季將至,桃園大溪地標「大溪」橋卻被發現有一道明顯裂痕,橋墩又傾斜,讓市議員楊朝偉下午近6點緊急在臉書PO文,表示已通報相關單位前往檢測,目前已封橋,同時呼籲民眾在檢測結果未揭曉前不要前往。
    2016/06/27 19:45
  • 「你還跑!」追撞加速逃逸 駕駛狂追爆拉扯

    繼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意外,原來小黃運將竟然一連在路上,發生4次撞車意外,他先在東園街追撞一輛轎車,逃逸後往華中橋,失控撞上橋墩,再誤闖機車道撞倒一名騎士,最後自撞人行道釀火燒車,警消趕到發現他一臉醉醺醺模樣,原來他到阿公店喝酒喝了整晚,覺得沒有很醉,才會想開車回家,搖搖晃晃開了3公里遠,現在駕照、職業登記證全都得被吊銷,連賺錢的計程車也毀了。
    2016/06/18 18:16
  • 禍不單行!消防車急赴火場 撞壞民車

    高雄市清晨苓雅區一處民宅失火,消防車出動趕往火場時,先是在大順陸橋下為了閃避逆向違停車輛擦撞橋墩,撞壞上方照明燈,隨後再開進大順三路巷內時,竟然再度為了閃避違停車輛撞壞居民停在家門前的愛車,消防車最後只好停下,由消防隊員徒步趕赴火場,消防隊員無奈表示這條巷弄太狹窄,但聽到火警十萬火急,急著通行,硬開的後果就是擦撞民眾車輛。
    2016/06/16 12:14
  • 客運撞匝道橋墩 司機乘客6人傷

    新竹晚間發生客運車禍,連司機在內共6人受傷。
    2016/06/12 23:45
  • 駕駛打瞌睡!自撞橋墩 觀音瀑布前5傷

    南投埔霧公路觀音瀑布前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自撞橋墩後自轉,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一共造成5人輕重傷,根據了解車禍發生當下,由機場工作人員擔任的駕駛疑似打瞌睡才撞上橋墩,害的其中一名香港籍20歲徐姓女子,頭部撕裂傷傷勢嚴重送醫後縫了12針,院方初步了解這名港籍女子是和友人一起來台自由行,原本要玩5天沒想到在第3天遭遇車禍,但真正的事故原因,目前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6/06/08 17:02
  • 快訊/台中貨櫃車撞轎車 轎車18歲駕駛死亡

    台中清水區臨港路6段西濱橋下,剛剛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櫃車追撞轎車,轎車再去撞橋墩,一名18歲男子受困車中,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6/06/01 12:24
  • 轎車匯入車道失控撞人行道、橋墩 1死2傷

    開車自撞造成1死2重傷,台中一名孟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載著2名友人,行經北屯區環中東路、軍福18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車輛在外車道匯入內車道時失控撞上人行道,又高速撞擊高架道路橋墩,結果坐在後座的乘客被彈飛出去,受困在副駕駛的乘客,傷重不治,造成1死2傷。
    2016/05/22 13:00
  •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意外 橋墩墜落2死8傷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 日本神戶在22日傍晚發生重大公安意外, 正在施工的新名神高速公路,興建中橋墩突然崩塌,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8人受傷。
    2016/04/22 19:15
  • 酒駕又藏毒!醉男遇警心虛逃 車禍被逮

    高雄清晨傳出一起酒駕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清晨遇到警方巡邏車逼近,卻加速逃逸,警方一路緊追,沒想到這輛轎車開到九如、大順路口時,先撞上另一輛轎車,又自撞橋墩,1名路過的機車騎士也遭波及,警方到場才發現,車上3名男子,駕駛不但酒測值達0.36,車上還藏有K他命,藏毒、酒駕又撞人闖禍,罪加一等。
    2016/04/02 13:14
  • 年薪百萬房仲!淪竊盜通緝犯 自製鑰匙偷

    新北市一名52歲王姓男子,昔日還是個百萬年薪房仲,30年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心靈創傷,每天借酒澆愁,還遭公司解職,傷心的躲到台中太平淪為街友,避居在大里區的橋墩下,沒錢花用,當起了竊賊,還自製鑰匙,竊取路邊轎車內財物,兩次犯案,只得手490元。
    2016/03/1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