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橄欖球賽 結果共36筆

  • HIGH過頭 外國男子裸奔橄欖球賽

    下午世運橄欖球場上,出現一幕讓現場民眾驚聲尖叫的景象。一名外籍人士,居然在比賽中,全裸跑進場中央,讓所有人看傻眼。警方事後雖然抓到這名全裸男子,不過基於世運是國際賽事,而裸奔也是國際賽中司空見慣的情況,最後讓男子離開。
    2009/07/25 19:32
  • 7人制橄欖球 中華隊世運參賽

    風靡歐洲的橄欖球賽,對台灣體壇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不過其實早在1993年台灣就已經成立了國家橄欖球隊,幸運的是,如果民眾想要一睹橄欖球賽事的激烈戰況,今年的高雄世運就可以看得到。
    2009/06/13 19:36
  • 球員興奮上場 意外撞倒啦啦隊員

    美國華盛頓州奧本市的一所高中,日前舉行了橄欖球賽,沒想到一名女啦啦隊員想要調整歪掉的海報,橄欖球員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從海報後方衝了出來,首當其衝的女啦啦隊員,被撞倒在地,整個過程也都被錄了下來。
    2007/11/04 11:13
  • 橄欖球世界盃 南非擊敗英國封王

    全球橄欖球迷,週六湧入法國巴黎,欣賞世界盃橄欖球賽的總決賽,這場比賽由英國對上南非,雙方球迷隔海拚場,英國的威廉王子在現場為球隊加油,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在約翰尼斯堡搖旗助陣,比賽結果由南非以15比6獲勝,繼1995年之後第2次稱霸,所有南非球迷上街瘋狂慶功。
    2007/10/21 13:21
  • 廂型車衝撞球場 驚悚逃命全都錄

    星期五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了一起有驚無險的意外,原本在舉辦高中橄欖球賽的球場,突然衝進一輛廂型車,不但撞倒鐵絲網護欄,還直接衝進球場,嚇得所有人四散逃命,奇蹟的是沒有任何人受傷,駕駛原來是一名82歲阿公,懷疑他可能將油門當煞車踩。
    2007/09/12 12:49
  • 「丁字褲」肥男打橄欖球 為菲募善款

    在菲律賓最近舉辦了一項橄欖球賽,這個比賽的名字相當特別,叫做「肥男橄欖球賽」。比賽前,選手必須脫光衣服,穿著一件丁字內褲來秤量體重,順便展示身上的肥肉。可別以為這些肥男動作一定很慢,他們過去可都是帥氣挺拔的橄欖球員,現在的身手還是相當敏捷呢!
    2006/12/31 13:27
  • 橄欖球友拜會 蘇貞昌秀鬥牛特技

    前幾天行政院長謝長廷公開秀他的體操特技,今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秀出橄欖球賽的絕招「鬥牛」!這是因為台大橄欖球隊成立60週年,歷屆隊友們今天特地到民進黨中央拜會蘇貞昌,結果蘇貞昌一時技癢,和隊友們比畫幾招。更猛的是,隊友們還邀請蘇貞昌明年跨年一起裸奔。
    2005/04/07 18:17
  • 〈獨家〉橄欖球員打群架 頭盔成傷人武器

    在美國德州的高中橄欖球賽場上,發生了一起暴力鬥毆事件,其中一名球員拿起自己的頭盔,硬生生的往對手的腦門砸下去,這起暴行不僅讓自己受到停賽的處分,莫名其妙被砸的球員,也得暫停活動觀察傷勢。
    2004/10/23 18:00
  • 橄欖國手變毒蟲 缺錢搶劫弱女子

    讓台南市婦人聞之色變的飛車搶匪,落網了!嫌犯是一名年輕男子,他曾經代表國家參加亞洲盃橄欖球賽,是知名的國手,卻因為染上毒癮,缺錢當起搶匪。
    2004/04/01 11:55
  • 世界最大橄欖球衣 倫敦展出

    世界盃橄欖球賽下個月將在澳洲盛大登場,英格蘭隊特別製作了一件超大的球衣,為球隊造勢,倒底球衣有多大,看了就知道。
    2003/09/09 07:25
  • 紐西蘭橄欖球隊 留下「全身印」

    世界盃橄欖球賽下個月將在澳洲盛大登場,紐西蘭橄欖球代表「黑衫軍」,昨天應贊助廠商之邀,特別將全身潑滿油墨,在白布上留下印紋。而這個新奇的活動,也讓所有隊員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2003/09/02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