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樹懶 結果共45筆

  • 美客機起飛遭「鹿擊」漏油 緊急返航迫降

    美國航空公司一架班機,在夏洛特機場起飛時撞上一頭鹿,導致飛機右翼受損、機身漏油,立刻返航緊急迫降,幸好機上44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全數平安。
    2017/02/17 12:32
  • 千辛萬苦只為妳!獻花給樹懶 她獲「最緩慢」回禮

    一舉一動永遠無法快轉,這隻慵懶又呆萌的動物,憨慢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牠們不管動作有多慢,禮貌可是從不怠慢!一名女孩之前參觀哥斯大黎加一處樹懶保育區,想要獻上一朵紅花給樹懶,原本以為樹懶會不領情,沒想到經過一段千辛萬苦的「跋山涉水」,樹懶竟給了她一個暖心回應!
    2016/10/27 12:08
  • 你在看我嗎?和微笑樹懶合照 自拍成功

    一般而言要與樹懶拍出一張燦笑合照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首先,牠們大多數時間都在樹上,一般人很難在不打擾樹懶的情況下爬上樹,二來牠們幾乎都在打瞌睡,要等到牠們有表情,可得拿出更多耐心。但沒想到,國外真的有人做到了,這張合照也網路上爆紅。
    2016/07/07 22:00
  • 樹懶「喜德」講台語 網友KUSO更勝原版

    電影動畫片有中文配音已經不稀奇,現在更流行用台語拉攏本土市場,營造反差效果,更可以吸引觀眾掏錢買票進戲院。尤其這個月有2部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和《海底總動員》,都刻意推出台語版本預告,增加討論度。
    2016/07/07 18:31
  • 都是樹懶!喜德vs.快俠 同種動物不同詮釋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拍到第5集,裡面爆笑橋段依然沒有少,主角鼠奎特、喜德、蠻尼和狄亞哥,原班人馬通通回歸,不過最無俚頭的角色喜德在電影裡活蹦亂跳、反應機靈,但牠的本尊竟然是樹懶,和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公務員差很大。
    2016/06/11 20:21
  • 《動物方城市》台語版 樹懶爆笑配音吸睛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上映後票房破紀錄,最近網路上更出現Kuso版的台語預告,幕後功臣就是網路紅人「邱志宇」,他是新生代演員,在影片中替樹懶和黃鼠狼配音,邱心宇說當初會選樹懶這角色純粹是因為台語太爛,但沒想到意外製造笑果。
    2016/05/08 19:21
  • 國稅局涉抄《動物方城市》 漫畫家痛批:這就是台灣政府的水準

    台北市漫畫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漫畫家的鍾孟舜今(4日)於臉書發文,揭露國稅局的宣導報稅網頁,竟涉嫌抄襲迪士尼知名動畫《動物方城市》中的人氣角色,像是樹懶公務員、狐狸胡尼克,還有兔子警察哈茱蒂等。鍾孟舜除了在文中為努力卻未能得到空間的創作者抱不平,同時也痛批「這就是台灣政府的水準」。而引起爭議報稅宣導網頁,國稅局也在4日下午將圖片下架。
    2016/05/04 19:42
  • 哈茱蒂、尼克結婚? 《動物方城市》將拍續集

    電影《動物方城市》上映以來,引發網友許多討論,許多人都對於電影中的主角形象相當喜愛,日前導演接受訪問時就確定會拍續集,也表示故事內容2位主角兔子跟狐狸談戀愛或是結婚都有可能,現在網路上就傳出一組照片,是他們的結婚照,更驚人的是,證婚人竟然是「快俠」樹懶,不過還沒有經過證實。
    2016/03/28 13:54
  • 《動物方城市》全球賣200億 「樹懶」成新寵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真的很熱門,北美票房已蟬聯三週冠軍,累積票房高達2億美金。在台灣更蟬連四週冠軍,目前票房總累積已達約1億5500萬,全球賣破200億台幣。片中除了主角狐狸跟兔子受歡迎,在片中用來諷刺美國公務員動作慢的樹懶也跟著變夯。美國聖地牙哥、紐約市立動物員每天就有上萬人搶著看。而台北木柵動物園也有9隻,只是現在想看卻看不到,怎麼一回事?
    2016/03/21 18:33
  • 樹懶動作神慢 韓預告搭電車糗坐過站

    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在台上映3週,票房累積1億1200萬台幣,擊敗傑哈巴特勒主演的《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登上票房首位,小動物的萌樣硬是擊敗動作巨星,片中人物除了茱迪兔警官和及狐狸受歡迎,動作超慢的「快俠」樹懶也很有喜感,韓國版的創意預告笑翻一堆粉絲。
    2016/03/17 15:30
  • 《動物方城市》熱賣 緩慢公務員樹懶夯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目前全台熱賣7400萬,就連在北美也吸金,首映票房超過24億,超越冰雪奇緣。其中講話很慢的樹懶公務員,意外擄獲觀眾的心,不少藝人也不計形象模仿逗樂網友。
    2016/03/08 11:50
  • 「動物」大小通吃 台上映3天票房破2500萬

    電影《動物方城市》選在228連假上映,票房3天內就破2千5百萬。其實這部卡通片,大人小孩都愛看,小孩看的是肢體動作的搞笑幽默,而大人笑的是裡頭暗藏的寓意,像是樹懶的超慢效率,就是諷刺公務員散漫的態度。電影裡暗藏笑點的風格,也成為最近迪士尼動畫片,大小通吃的關鍵之一。
    2016/02/29 18:26
  • 動畫接力上檔 《動物方城市》樹懶對白吸睛

    2016年一開始就有多部動畫片接力上映,從春節的《恐龍當家》,《妖怪手錶》接下來還有《功夫熊貓》,跟228連假前要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最近強打廣告,預告中的主角兔子女警和樹懶公務員的緩慢對話,吸引不少小朋友模仿。
    2016/02/16 18:34
  • Jolin變「聲」誤闖叢林小兔子?

    樂於挑戰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又有新創舉!本身就很喜歡兔子的Jolin,日前完成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配音工作,化聲為兔兔警官奮勇辦案,但她坦言,其實想當樹懶。
    2016/02/01 18:19
  • 共體時艱!樹懶、雪貂改吹風扇 省電

    電價調漲,連動物也得跟著「省電」!高雄市壽山動物園裡的雪貂、小貓熊還有娃娃魚,原本夏天24小時都有冷氣吹,但園方1年電費支出高達300多萬,實在吃不消,於是決定縮短動物吹冷氣的時間,改以放冰塊、裝電扇因應,也將改餵水果、椰子冰,請動物們共體時艱。
    2012/06/11 13:47
  • 誤把懶猴當樹懶! 師生不捨揮別

    雲林縣樟湖國小有一名家長,日前在古坑樟湖山區抓到一隻全身毛茸茸的小動物,原本以為是「樹懶」,送給學校飼養,不過師生比對資料後發現,牠是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懶猴」,現在只能依依不捨,交給農政單位處理!
    2009/10/20 00:50
  • 進口變走私? 罕見樹懶遭扣2年

    2年前,桃園機場海關扣留一批野生動物樹懶,當時因為賣家把收件人寫錯,海關誤以為是走私,把海懶查扣收留在木柵動物園!貿易商經過不斷訴願,終於取回進口的樹懶,不過,2年的強制扣留,讓樹懶身價大跌,貿易商氣不過,要求國賠450萬。
    2007/06/20 17:34
  • 搬家囉!樹獺好奇搬家 木柵動物園收容

    被中正機場海關查獲的五隻樹獺,經過12天,一直都沒有貨主出來認領,海關人員上午將這5隻樹獺搬運上車,送往木柵動物園。
    2004/12/04 13:16
  • 5樹懶找不到貨主 4日送往木柵動物園

    被中正機場海關查獲的5隻樹懶被防疫局認定沒有貨主,4日將送往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收容,這時候卻有貿易商跳出來,說自己就是貨主。
    2004/12/03 18:25
  • 我好餓! 5樹懶走私被扣 10天沒吃

    桃園中正機場海關發現有人假冒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名義,進口5隻「樹懶」,因為還沒檢疫,沒人敢餵食,這幾隻樹懶已經10天沒吃東西,大概餓壞了,看到照相機和攝影機,居然伸手去抓。
    2004/12/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