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茱蒂、尼克結婚? 《動物方城市》將拍續集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電影《動物方城市》上映以來引發網友許多討論,許多人都對於電影中的主角形象相當喜愛,日前導演接受訪問時就確定會拍續集,也表示故事內容2位主角兔子跟狐狸談戀愛或是結婚都有可能,現在網路上就傳出一組照片是他們的結婚照,更驚人的是,證婚人竟然是「快俠」樹懶,不過還沒有經過證實。


兔子哈茱蒂和狐狸尼克兩人不打不相識 ,從警察和嫌犯的關係瞬間變成一起打擊犯罪的好夥伴;上映以來持續開出紅盤,全球票房破200億台幣,這對「哈尼」情侶檔也變成網友創作的熱門對象。

最近有一組照片,主角尼克真的跟哈茱蒂步上禮堂,而證婚人竟然是「快俠」樹懶;哈茱蒂穿著婚紗、尼克則穿著白西裝在原地等待,兩人親密的舉動讓影迷們超級期待續集,不過這組圖片雖然沒經過證實,有可能是KUSO版本,但導演公開消息確定會拍攝續集。

導演拜倫霍華瑞奇摩爾:「這是一個開放的社會,當然可以談戀愛結婚。」記者:「他們的孩子會叫什麼名字?」導演拜倫霍華瑞奇摩爾:「Funnies Boxes。」

《動物方城市》在台灣上映一個月總票房已累積1億7千萬元,打敗《冰雪奇緣》在台上映3個月的紀錄 ,續集故事將會著重在兩人成為警察後的生活,不少影迷都很期待哈茱蒂及尼克這對情侶檔的後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方城市#電影#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27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