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樂來越愛你 結果共89筆

  • 「樂愛」六項奪金 成為奧斯卡最大贏家

    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雖然因為頒錯獎烏龍跟小金人擦肩而過,但還是拿下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電影揭開好萊塢產業背後的辛酸,從劇本到音樂全都是原創作品,融入大量經典電影歌舞橋段,不但讓老影迷懷念黃金時代,更讓粉絲感受歌舞片的魅力。
    2017/02/27 17:04
  • 奧斯卡/超糗!頒獎人錯頻 《月光》奪最佳影片

    第5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影片時鬧出大烏龍,原本由頒獎人念出得獎的是「樂來越愛你」,等到劇組全員都上台致完感謝詞後,沒想到頒獎人卻突然表示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號稱史上最糗。
    2017/02/27 13:23
  • 奧斯卡/約翰傳奇登台獻唱 重現《樂來越愛你》經典

    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在今年備受矚目的電影《樂來越愛你》中擔任執行製片,今(台灣時間27)日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登台自彈自唱《樂來越愛你》中的歌曲《City of Stars》、《Audition》,搭配後方舞者及精緻背景,完美重現電影經典。
    2017/02/27 12:40
  • 樂愛6獎大贏家 藍色男孩奪最佳影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入圍14項的《樂來越愛你》抱走6項大獎,迪士尼的作品也拿下動畫、視覺特效等3座小金人,至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頒最佳男配角改編劇本跟最佳影片,不過最後公布時,發生了頒錯獎的小插曲。
    2017/02/27 12:32
  • 奧斯卡/艾瑪史東封后 激動領獎:還有很多要努力

    今年28歲的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是新一代好萊塢甜心代表,過去曾以《鳥人》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她,今年在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中完美詮釋天真爛漫的追夢家,演技備受評審肯定,也讓她順利抱回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17/02/27 12:30
  • 奧斯卡將揭曉!「樂來越愛你」可望成大贏家

    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舉行,向好萊塢黃金年代致敬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這次入圍14項,可望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2017/02/24 18:24
  • 新銳老將齊爭 奧斯卡最佳導演競爭激烈

    歌舞作品「樂來越愛你」,在奧斯卡除了男女主角,也要爭搶最佳影片跟導演獎座,年僅32歲的「查澤雷」,能不能打敗老將梅爾吉勃遜跟其他新銳導演,成為今年奧斯卡的重頭戲。
    2017/02/24 13:00
  • 重現經典歌舞 樂愛獲金獎14項提名

    浪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頒獎季氣勢銳不可擋,在金球拿下大滿貫之後,奧斯卡一共獲得14項提名,電影揭開好萊塢產業背後的辛酸,從劇本到音樂全都是原創作品,融入大量經典電影歌舞橋段,不但讓老影迷懷念黃金時代,更讓粉絲感受歌舞片的魅力。
    2017/02/24 09:02
  • 艾瑪史東vs.伊莎貝雨蓓 金獎影后變數多

    2017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得獎常客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繼金球之後又拿下演員工會獎,問鼎奧斯卡呼聲高,另一位被看好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雖然也曾在金球獎封后,但如果碰上有美國本土意識的評審,要把小金人抱回家有難度。
    2017/02/21 11:23
  • 「樂愛」金曲獲青睞 2首獨唱入圍奧斯卡

    這幾年動畫片獲得票房佳績,也越來越受矚目,在奧斯卡長篇動畫獎更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幾乎年年都能抱回小金人的迪士尼,這次自家人對打,《動物方城市》以及《海洋奇緣》雙雙入圍最佳影片,《海洋奇緣》還獲得評審青睞,得到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更是有兩首歌曲同時入圍獎項,成為奪獎大熱門。
    2017/02/20 09:04
  • 奧斯卡服裝設計誰最讚 專家教你這樣看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項影片,有色彩豐富像彩虹如「樂來越愛你」;有華麗精雕細琢如「走音天后」;有寫實沉穩襯托角色情感內斂如「同盟鶼鰈」等,最後獎落誰家?
    2017/02/18 17:05
  • 《海邊曼徹斯特》秀演技 凱西影帝拿到手軟

    《樂來越愛你》笑領英國奧斯卡5大獎,而凱西艾佛列克也因為《海邊的曼徹斯特》,再下一城抱走男主角獎,提到凱西,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哥哥班艾佛列克,其實他已經從影20多年,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這回靠著電影總算揚眉吐氣,而且今年奧斯卡影帝呼聲相當高。
    2017/02/13 14:46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英奧斯卡!《樂愛》抱5大獎最大贏家

    再過一個星期,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舉行,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率先登場,獲得11項入圍的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所向披靡,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
    2017/02/13 07:15
  • 艾瑪、伊莎貝撿她們不要的角色 雙登金球影后

    今年金球獎電影類兩個類別的影后-劇情類伊莎貝雨蓓與音樂喜劇類艾瑪史東,在她們各自的作品《她的危險遊戲》及《樂來越愛你》中都大放異彩,但其實她們都非原本設定的女主角人選。
    2017/02/07 15:43
  • 口碑好!「樂來越愛你」播3個月 將登IMAX

    好萊塢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台灣上映3個月,票房破億,現在還持續熱映當中。光是女主角艾瑪史東靠著電影橫掃8座電影節女主角獎座,讓片商信心大增,決定成為台灣第一部在IMAX影廳上映的歌舞片,因為口碑佳,影城業者也看好,沒意外電影會上映到二月底的奧斯卡頒獎。
    2017/02/03 18:46
  • 金獎影后呼聲高! 艾瑪史東《樂》掃各獎項

    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主演的《樂來越愛你》,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的最佳影片、影帝后,現在又在具指標性的「製片工會獎」獲獎,讓艾瑪史東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呼聲越來越高,不過現在就有業界人士爆料,原本要接演的女主角是艾瑪華森,不過她因為酬勞談不攏又要求太多,跟《樂來越愛你》失之交臂。
    2017/01/31 13:11
  • 丹佐華盛頓爆冷奪演員工會獎影帝  艾瑪史東封后

    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台北時間30日早晨舉行,這是奧斯卡頒獎前,四大演技獎(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重要的風向球,大多數演員在工會獎掄元後也能順利贏下小金人。
    2017/01/30 14:08
  • 美演員工會獎 最佳整體演出《關鍵少數》

    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地毯上星光閃耀,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艾瑪史東跟娜塔莉波曼也都出席,不同於其他獎項,演員工會還設立了整體演出獎,今年由《關鍵少數》奪得。
    2017/01/30 13:09
  • FOCUS/《海邊的曼徹斯特》 奧斯卡獎6項提名

    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中大放異彩的,不只有《樂來越愛你》,還有《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片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男主角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因為飾演這個家庭破碎的水電工角色,拿下40個影帝獎,當然也被看好問鼎小金人。《海邊的曼徹斯特》由麥特戴蒙監製力作,帶領導演和演員,從真實人生講述療傷之道,細膩精湛的演技和劇情,讓寒冷的海邊滿溢溫暖。
    2017/01/25 19:38
  • 入圍奧斯卡影后 艾瑪史東第一反應是這樣

    第89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在美國洛杉磯時間1月23日星期一早上公布,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得到提名的入圍者,他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2017/01/25 13:55
  • 「樂愛」金獎14項入圍 平「鐵達尼號」紀錄

    「樂來越愛你」所向披靡,奧斯卡一口氣入圍14項,電影把看起來過時的歌舞片用現代手法重新詮釋,透過動聽的歌曲,不但向經典好萊塢電影致敬,更揭開電影產業背後的夢想跟愛情掙扎的心酸,也格外能引起評審的共鳴。
    2017/01/25 12:45
  • 「樂愛」入圍金獎大贏家 梅姨再破紀錄

    即將在下個月頒獎的89屆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創下大滿貫紀錄的《樂來越愛你》,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獲得14項提名,打平《鐵達尼號》的紀錄。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更是創下第20次的金獎入圍,成為入圍最多演技獎項的演員。
    2017/01/25 12:24
  • 奧斯卡入圍揭曉 艾瑪史東:今早真美好

    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樂來越愛你」獲得追平紀錄的14項提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覺得很不真實,驚喜到說不出話來;女主角艾瑪史東則直呼今早真美好。
    2017/01/25 11:48
  • 「樂愛」14項金獎入圍 打平鐵達尼紀錄

    即將在下個月頒獎的第89屆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創下大滿貫紀錄的《樂來越愛你》,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一共14個項目,打平《鐵達尼號》的紀錄。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更是創下第20次的金獎入圍,成為入圍最多演技獎項的演員。
    2017/01/2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