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發佈時間:2017/02/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1: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男星艾迪瑞德曼:「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

在掌聲中跟導演緊緊擁抱,艾瑪史東再次打敗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等入圍者,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在台上對於美國的局勢有感而發。

女星艾瑪史東:「在這個分裂的時刻,我們因為BAFTA,能這樣齊聚一堂非常特別的慶祝…對不起,我一下子忘了要說什麼,來慶祝創意的正面力量,慶祝這股力量超越國界。」
 

《樂來越愛你》延續金球氣勢,橫掃最佳女主角、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卻和獎座擦身而過。

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最佳男主角)得主凱西艾佛列克。」

凱西艾佛列克又抱回男主角獎座,為即將來到的奧斯卡獎暖身,今年的紅毯也是爭奇鬥艷。

時尚雜誌編輯:「今年的主流絕對是金屬風,像是妮可基嫚的亞曼尼深V裝,還有艾瑪史東的香奈兒最新女裝,看起來美極了。」

今年金屬風當道,艾瑪史東以香奈兒深灰深V罩衫搭配同款長褲,好身材一覽無遺,蜜雪兒威廉斯也選擇金屬風,以圖騰亮片洋裝亮麗現身,潘妮洛普克魯茲的金色禮服氣勢逼人,最讓人驚喜的是威凱夫婦也現身,凱特王妃首次頒獎紅毯秀,選擇黑色碎花長禮服,成為紅毯最優雅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奧斯卡獎#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最佳影片#金屬風#紅毯#凱特王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