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槽車 結果共260筆

  • 快訊/兩貨車國道相撞 甲醇外洩警戒中

    國道一號苗栗北上路段,傍晚發生兩台大貨車相撞的車禍,由於其中一輛槽車載運甲醇(工業酒精),目前有外洩情況,警消到場佈水線警戒,並通知工研院毒災應變中心到場處理。
    2015/06/25 18:25
  • 積水折射?感覺陰影 轎車翻覆四車連撞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天雨路滑,撞內側護欄後翻覆在中線車道,後方化學槽車見狀向右急打方向盤,結果撞破外側護欄,同時間,更後面的聯結車緊急煞車導致一輛大貨車撞上,總共四車連撞,肇事的轎車駕駛說,感覺地上有一道陰影,太緊張才會失控翻車。
    2015/06/24 11:23
  • ​閃電擊中油槽車 大火猛烈濃煙直竄

    美國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市,一輛裝載易燃廢水的油槽車,上週五被閃電擊中引發猛烈大火,黑煙火舌不斷向上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5/04/20 11:57
  • 化學槽車翻覆!氫氧化鈉流洩 國道封閉

    凌晨4點多,中山高北上23.2公里靠近圓山交流道附近,發生化學槽車失控翻覆的意外。駕駛一度雙腿被壓在車頭下無法動彈,最後靠吊車將人救出。只是更棘手的是槽車裝滿氫氧化鈉,結果強鹼液體不斷流出,由於具有高度腐蝕性,擔心發生意外,整個北上4線道、南下2線道一度封閉
    2015/03/05 07:54
  • 停轉沒看車 貨車被槽車攔腰撞栽入田

    綠燈左轉還是要注意來車!苗栗一名駕駛,駕駛大貨車,綠燈左轉到停等區時,沒有停下來看,而是直接轉過去,被直行的水泥槽車攔腰撞上,而且直直的被推到路邊,栽進兩2公尺深的農田裡,還好車頭朝上,貨車駕駛懸在半空中,獲救後只是輕傷
    2015/03/03 15:13
  • ​快車道攔查!砂石車遭追撞 司機控警釀禍

    警方在快速道路攔檢砂石車,卻造成追撞車禍意外!事故發生在17日中午12點多,一台砂石車行經台61線新北跟桃園市交界遭警方攔檢,車子停在快車道準備開單告發,沒多久,後方的化學槽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砂石車,造成陳姓駕駛受傷,警方表示,范姓員警砂石車超載,但他拒絕攔查,才會追1.5公里超車攔查,新莊分局表示,員警攔查地點和執勤過程中,並沒有疏失
    2014/12/18 13:41
  • 快車道追撞釀1傷 司機控警攔檢肇禍

    警方在快速道路攔檢砂石車,居然造成追撞車禍意外!事故發生在17日中午12點多,一台砂石車行經台61線新北跟桃園市交界,遭警方攔檢,車子停在快車道,準備開單告發,沒多久,後方的化學槽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砂石車,化學槽車上的陳姓駕駛一度受困
    2014/12/17 22:36
  • 開單惹禍?砂石車被警攔 化學槽車追撞

    桃園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砂石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疑似因為超載,被警方強行攔截,沒想到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卻有一輛化學槽車從後方撞上來,造成槽車駕駛頭部挫傷緊急送醫
    2014/12/17 20:32
  • 國道小貨車失控 波及4車連環撞3送醫

    國道一號路竹段上午10點多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小貨車失控撞上中央護欄,導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發生連環追撞,包括一輛小客車一輛遊覽車及水泥槽車都擠成一團,國道剩下一個車道通行,一度回堵40分鐘,而這起車禍還造成三人被送醫檢查,其中一位還是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婦人,還好檢查後都沒有大礙。
    2014/10/24 17:52
  • 砸水瓶、逼停車 國道暴走害3車連環撞

    高速公路上追逐還丟水瓶,非常誇張,一輛轎車和貨車,在國道一號發生逼車糾紛,兩車一路上互丟礦泉水瓶,嚇的周邊車輛紛紛閃避,最後轎車駕駛還在中線車道,逼貨車停車,然後拿鐵棍狂打貨車司機,造成後方3輛車追撞,其中一輛槽車差釀成液態氮外洩,國道警方痛斥,簡直是在玩命!
    2014/10/04 13:37
  • 警戒!化學槽車西濱翻覆 苯乙烯洩漏

    上午8點左右,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麥寮路段,一輛載運苯乙烯的化學槽車,疑似轉彎車速過快翻覆,造成車上32噸苯乙烯洩漏,司機受傷送醫,由於苯乙烯遇到火苗,可能有爆炸的危險性,消防隊員、環保署毒災應變人員,全部到場封鎖,避免災害繼續擴大。
    2014/09/28 09:38
  • 食油回收做「燃料」 無利可圖誰要收?

    噁心的地溝油流竄全台灣,廢棄油品,成為食安原罪,但其實合法的廢棄食用油,回收都有一定流程,業者派出油槽車到店家,再送給下游的過濾廠商回收。不能超過24小時。因為環保署都有列管。但只管得到資本額5000萬以上的企業。回收廠商更說,廢食用油幾乎都拿來做成生質柴油。現在政府全面禁用,以後沒人要回收,油又會到哪裡去?
    2014/09/05 21:52
  • 有毒!「酚」槽車翻覆 化學消防車急救援

    ◎詳情請見影音
    2014/08/18 23:32
  • 〈快訊〉槽車翻覆 有毒氣體恐外洩、警消戒護

    意外現場,在台中國道4號3k中港系統,一輛滿載酚的化學槽車,傳出翻覆,由於車上的是有毒氣體,目前消防隊員已經到場戒護處理。
    2014/08/18 15:24
  • 化學槽車翻覆 北門交流道封閉警戒

    又有化學槽車發生意外,13日傍晚五點,一輛化學槽車在北門交流道,準備下匝道時,疑似不慎失控側翻,消防人員一到場,原先以為車上載運的是有毒性的二甲苯,疑似還有外洩情況,趕緊封鎖路段噴灑泡沫,事後聯絡槽車公司,得知車上載運的是無毒環氧樹脂,才鬆了口氣。
    2014/08/13 22:58
  • 〈快訊〉化學槽車翻覆 北門交流道封閉警戒

    最新消息,下午5點多,一輛化學槽車在準備下交流道時,不慎失控側翻,原先以為車上載運的是二甲苯,有外洩情況,警消封鎖現場。
    2014/08/13 19:10
  • 高市稽查油槽車 1小時攔5台「嘸違規」

    李長榮化工管線出事後,一度改以槽車運丙烯,引發安全疑慮,高雄市府展開稽查!7日上午選在高雄最重要的工業區,仁大工業區外頭的楠梓交流道,大規模攔檢稽查槽車,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也到場,他說,道路維修工務單位都很清楚狀況,但道路下的管線,中央政府應該要另外立法管制,痛批這是全國的事,市府團隊1小時連查5台都是空車,都是準備要進石化區載料,司機也都依規定攜帶許可證等文件,暫時未查到違規狀況。
    2014/08/07 09:16
  • 高雄氣爆/事發6天今才停工 榮化挨批誠意不足

    高雄氣爆,不過榮化沒有勒令停工,前兩天還改由槽車運送丙烯,遭各界撻伐,最新回應則是考量社會觀感,暫時停止送料,大社廠也宣告將停工4天,讓員工前往氣爆罹難者靈堂弔唁,但僅停工4天仍被批誠意不足。
    2014/08/06 15:57
  • 高雄氣爆/石化管線立專區? 經長:槽車運送危險

    高雄氣爆後急於重建,但現在重建經費多少,又該從重哪來中央和地方卻兜不攏,由於受損區域廣闊,高雄市府粗估金額至少要19億,3個月完成重建,但營建署預計10億元5個月就能完成,雙方估價上差了近1倍,就連管線控管,市府認為該立專法,中央則以太多單位管轄,認為有困難,屢屢爆歧見,兩者互槓。
    2014/08/06 12:51
  • 載運危險品 千萬打造化學槽車顧安全

    丙烯爆炸意外後,榮化聘僱大量化學槽車繼續載運,但經濟部點名,在公共安全考量下,不建議槽車大量運送,不過,專業的石化運輸業者表示,化學槽車運送的危險化學物品,有高標準的安全規定,從人員生理狀況,到槽體得耗費300萬打造,甚至運送路線計畫,都必需經過監理站核可,其實安全性已經盡量做到百分百。
    2014/08/05 21:19
  • 31度就閃燃爆炸 苯乙烯槽車翻超危急

    雲林發生化學槽車翻車事故,一輛滿載苯乙烯槽車從六輕煉油廠出來,轉彎失控90度翻車,幸好駕駛逃出,但苯乙烯在攝氏31度就可能閃燃爆炸,因此現場一度相當緊張,除了灑水降溫,還緊急舖灑木屑吸附,才化解危機。
    2013/11/17 11:16
  • 蘇力颱風/風強雨驟視線不清 連結車撞護欄

    13日凌晨12點左右,在國道一號北上19.5公里處附近發生車禍意外,一輛連結槽車疑似自撞,先擦撞到左側的分隔島,再撞上右側護欄。
    2013/07/13 01:31
  • 國道不平靜一天連5撞 釀1死18傷

    在7日一整天,國道上相當不平靜,因為在一天之內,國道就發生5起車禍事故,從早上6點多,一輛載滿鋼筋的貨車翻覆,造成司機死亡,10多分鐘後又發生化學槽車翻覆事故,接著又發生2起連環車禍意外,造成17人輕傷,一直到深夜11點多,一輛統聯客運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貨運車,木材散落一地,導致國道回堵至少2公里。
    2013/05/08 10:29
  • 酒駕逆撞水泥車 駕駛頭部重創命危

    又是酒駕釀禍!凌晨3點多,一輛轎車行經國道5號南下宜蘭路段時,先是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轉了180度後,竟然又持續逆向,隨即和水泥槽車對撞,導致兩輛車車頭全毀,轎車駕駛頭部重創命危,事後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85。
    2013/01/10 09:47
  • 飲料貨車超載傾斜 300箱飲料灑路面

    雲林斗南一輛載運飲料的大貨車,中午要從省道轉往東西向快速道路時,疑似因為超載,300多箱飲料傾斜,散落在車道,還好沒有壓到路過人車;另外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也有水泥槽車爆胎之後,又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
    2012/07/3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