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槽車 結果共260筆

  • 快訊/中山高槽車翻覆鹽酸外洩 270.3k北上封閉

    最新消息,清晨5點50分,一台化學槽車,行經國道1號,嘉義水上交流道附近,不慎翻覆橫躺路中央,司機受傷送醫急救,而槽車內載送的鹽酸也外洩在路面上,因此北上端270.3公里處目前是封閉狀態,已經派出化學車,清理路面當中,建議民眾行經這個路段,先從「水上交流道」出口匝道下國道,再從入口上來,就能閃避事故點。
    2017/05/20 07:54
  • 快訊/瑞芳「氫氟酸」化學槽車翻覆 化災車警戒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區的濱海公路,台2線83.3公里處,今天凌晨4點多,有1輛化學槽車疑似是駕駛操控不當,翻覆橫躺在路中央,駕駛並沒有受傷,自行脫困,但由於裡頭載著氫氟酸化學氣體,消防隊擔心外洩,也調派化學災害處理車前往警戒,目前維持單線通車的狀況,請用路人提早繞路行駛。
    2017/05/13 08:04
  • 快訊/化學槽車翻覆!氯化銅外洩 警消管制現場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區御史路和中直路口,剛剛有一輛化學槽車翻覆,現場洩漏少許氯化銅,目前無人員受傷,消防人員搶救中。
    2017/03/30 17:58
  • 無照又危險超車 騎士害死女友過失致死

    彰化一名謝姓男子,無照騎車載著女友,危險鑽大車車縫超車,結果撞上砂石車,女友滾向旁邊的槽車,命喪輪下,兩家家境都不好,但是謝姓男子無照駕駛,危險超車,雖然自己的腿也骨折受傷,還得面臨兩年以下過失致死的刑責。
    2017/03/17 12:51
  • 台1線槽車翻覆 滿載丁烷無外洩

    一輛載送液化石油氣丁烷的大型槽車,今天行經台1線通霄路段時,突然失控翻覆,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前往警戒,所幸丁烷並無外洩,駕駛也只遭受輕傷送醫。
    2017/03/01 11:24
  • 台中小客車與槽車車禍 男駕駛不治

    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五段和漁港路交叉路口,今天下午發生自小客車與一輛槽車車禍,現場小客車男性駕駛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小客車女性乘客受困,救護人員緊急救出送醫。
    2017/02/15 18:02
  • 快訊/國道1號南下174km 3車連環撞無人傷亡

    最新消息!國道1號南下174公里,靠近大雅交流道前,發生3輛大車連環車禍,現場國光客運、拖板車、化學槽車撞在一起,初步判定化學液體沒有外洩,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車流一路回堵到豐原路段。
    2016/12/28 12:50
  • 驚險!槽車追撞 20公尺巨木插入駕駛座

    國道中山高,楠梓交流道附近,凌晨發生一起誇張意外,一輛化學槽車,清晨從高速公路下楠梓交流道時,沒注意前方1輛停紅燈的運木拖板車,竟直接朝車尾撞上去,1根長約20公尺、直徑約1公尺粗的大木頭,朝副駕駛座插進去,幸好肇事駕駛沒有生命危險。
    2016/12/22 11:44
  • 快訊/防車禍意外! 2017年起大客車外裝攝影機

    高雄市昨天發生大型槽車轉彎時,不慎與機車擦撞死亡事故。交通部今天表示,明年起,新的大客車都要在車外加裝攝影機,並準備修改規定,將大貨車也納入。
    2016/10/28 21:38
  • 大客車新規 2017年起車外裝攝影機

    高雄市昨天發生大型槽車轉彎時,不慎與機車擦撞死亡事故。交通部今天表示,明年起,新的大客車都要在車外加裝攝影機,並準備修改規定,將大貨車也納入。
    2016/10/28 20:30
  • 驚!貢寮鹽酸槽車翻覆 外洩濃煙竄

    驚悚翻車!新北市一輛載滿鹽酸的化學槽車在經過貢寮一處大彎道時,突然失控翻覆,駕駛被彈出車外,身體被壓斷成3截,還遭到鹽酸腐蝕;駕駛親友說,還好就讀國小的兒子,這天沒有陪爸爸跑車,不然後果不敢想像。
    2016/07/11 11:40
  • 槽車國道上傾瀉不明液體 駕駛急報警

    彰化有名張先生投訴,9日早上7點多,他開車行經國道3號草屯路段時,前方有輛化學槽車一路不斷噴出不明液體,讓開在後方的張先生相當害怕,向化學槽車的駕駛按喇叭示警,但對方不知道是沒有聽到,還是在國道上無法停下來,就這樣沿路噴灑了至少5公里,目前警方還沒看到投訴人拍下的影片,但如果槽車上真的是載運的不是危險液體,可裁罰9千元,但如果液體有害,將轉交給環保單位處理。
    2016/06/10 11:03
  • 化學物質外洩?槽車沿途冒白煙 駕駛急閃避

    高雄市一早在台17線省道的彌陀路段,有一輛化學槽車竟然邊開邊冒白煙,由於是上班時間,許多駕駛人擔心會爆炸,嚇得紛紛閃避。經過追查,槽車上寫著裏頭裝的應該是液態氮,化學老師說白煙應該是氮氣接觸空氣產生的水蒸氣,應該沒有危險性,不過,監理單位接獲消息要主動追查。
    2016/05/05 12:41
  • 化學槽車撞護欄翻覆 車頭扭曲、駕駛昏迷

    台中17日早上7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南屯交流道往龍井方向,一輛載滿化學物品的槽車疑似是過彎要出匝道口時,失控撞上內側護欄翻覆,車頭扭曲而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因為槽車重達35噸,消防隊員趕到請來拖吊車,先將車體吊起才將駕駛救出緊急送往醫院。
    2016/04/17 12:31
  • 快訊/化學槽車翻覆國道 駕駛受困緊急搶救

    最新消息,在國道一號北上下南屯交流道匝道口,有一輛載送化學物品的槽車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趕到後緊急將他救出送醫。
    2016/04/17 08:57
  • 消防車出動救援反遭撞 撞擊瞬間曝光!

    發生在今天清晨5點多,國道1號北上199K、彰化路段,硫酸化學槽車翻覆意外,消防隊和拖吊車趕到現場處理,但車才停好,後方一台拖板車疑似是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消防車和拖吊車接著失控往前滑,一共造成1重傷、2輕傷,4名消防人員因為還沒下車,平安沒有受傷。
    2016/04/07 11:42
  • 硫酸槽車翻覆國道 消防車到場卻遭撞

    國道一號北上199公里彰化路段,今天7日清晨5點多,原本發生硫酸槽車翻覆意外,結果埔塩分隊消防車到達現場時才剛把車停好,卻被後方拖板車撞上,接著拖板車又失控前滑再撞拖吊車,兩起接連的意外總共3人受傷,當中槽車駕駛輕傷而拖板車則是1人重傷、1人輕傷,至於4名消防人員幸好都沒有受傷。
    2016/04/07 09:40
  • 快訊/硫酸槽車翻覆國道 消防車到場卻遭撞

    最新消息!清晨國道一號北上199公里彰化路段,原本有硫酸槽車翻覆,結果埔鹽分隊消防車到達現場處理,卻不慎被後方拖板車撞上。目前已知3人受傷,當中1人重傷2人輕傷,而整起事故也造成國道回堵至少3公里。
    2016/04/07 07:18
  • 提神變失神!俯身撿「握力器」 油罐車連環撞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交流道,上午發生5車連環追撞,一輛化學槽車駕駛為了提神,邊開車邊使用握力器,沒想到握力器掉落,彎腰撿拾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接連撞上前方車輛,其中最先被撞上的小貨車,車上80多歲林姓婦人搶救後傷重不治,家屬說林姓婦人的大兒子,幾年前因為送貨中風意外死亡,擔心二兒子太累,平時都會跟車陪他,沒想到這次卻遇上意外,1死1命危。
    2016/03/18 18:55
  • 未注意交流道回堵 槽車煞車不及連環撞

    國道發生重大連環追撞,一度造成國道南下,迴堵超過8公里遠,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這輛中油油罐車,從國道三號切進國道一號外側車道,疑似沒有注意前方下交流道車輛已經回堵,也沒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連環追撞,其中第一輛遭撞的藍色小貨車,被油罐車跟前方車輛夾在一起,80歲的老媽媽怕兒子累,陪著一起去送貨,被撞後送醫不治,相當不幸。
    2016/03/18 12:27
  • 轎車國道逆向3公里 熱心駕駛包夾攔停

    國道開車驚險逆向,熱心駕駛合力攔截!苗栗一名男子,9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3號,逆向行駛3公里,拖吊車司機見狀迎面攔堵,但男子切換車道繼續逆向,拖吊司機用無線電通報,最後由2輛槽車、大貨車和拖吊車合力包夾才攔住逆向車輛,警方隨後在車上發現瓦斯噴燈,懷疑他可能是想輕生。
    2016/03/09 22:18
  • 天津街頭竄火球 瓦斯槽車起火爆炸

    昨天下午,大陸天津市區傳出爆炸聲響,現場瀰漫著數十米高的濃煙,目擊者稱至少有5次連續爆炸。
    2016/01/06 10:14
  • 奈及利亞瓦斯廠爆炸 烈焰衝天傷亡嚴重

    奈及利亞24日傳出嚴重爆炸意外,當時一輛裝載瓦斯的槽車在瓦斯廠卸貨後,沒有依照規定等待冷卻就直接把車開走,結果引發爆炸。這起意外造成許多在現場買瓦斯的民眾燒傷,目前官方統計10人死亡,不過當地媒體表示至少有100具燒焦遺體。
    2015/12/26 11:20
  • 化學槽車狂洩氣還開 目擊者膽戰心驚

    有網友拍到在高雄市金福路上,晚間一台化學槽車停等紅燈時不明原因氣體外洩,但駕駛疑似完全不知道,繼續行駛在路上,看得後方汽機車駕駛人膽戰心驚,萬一裝載的是乙烯或丙烯氣體,不但易燃也可能因此爆炸,十分危險!
    2015/10/09 12:23
  • 二氧化碳槽車外洩 國道三號瞬間變雲海

    一部載送二氧化碳氣體的大型槽車,21日早上7點左右,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後龍路段,氣體突然外洩,大量二氧化碳瞬間散發到路面,煙霧籠罩四個車道,宛如雲海一般、還有人以為是國道淹水,只能慢慢經過,所幸無人受傷。
    2015/09/2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