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槍擊要犯 結果共257筆

  • 槍擊要犯拒捕 警匪一度緊張對峙

    屏東警方晚間進行掃蕩專案,一名槍擊要犯拒捕,一度跟警方對峙,還揚言開瓦斯輕生,警方找來嫌犯家屬親情喊話,嫌犯最後在晚間9點多棄械投降。
    2017/01/12 23:22
  • 快訊/槍擊要犯拒捕 警匪一度緊張對峙

    最新消息,屏東警方晚間進行掃蕩專案,一名槍擊要犯拒捕,一度跟警方對峙,還揚言開瓦斯輕生。根據了解,警方執行掃蕩槍炮彈藥專案,今天是第三天,警方也找來嫌犯家屬,當場親情喊話 ,嫌犯最後在晚間9點多棄械投降,成功化解對峙危機!
    2017/01/12 21:51
  • 誇張!林豐德坐牢竟吸毒 獄方涉收賄供毒

    坐牢服刑竟然還能吸毒!前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去年才被查獲坐牢期間偷藏手機在藍白拖鞋內,藉機和外界保持聯絡,因此從屏東監獄移監到台南監獄,不料獄方人員發現他有出現毒癮症狀,驗毛髮呈現陽性反應,懷疑他在屏東服刑期間買通獄方人員,以香菸夾藏海洛英方式,偷渡毒品,現在檢方要查獄方管理疏失。
    2016/07/14 11:10
  • 切開藍白拖藏手機 槍擊要犯坐監能通話

    監服刑還可以打手機!正在屏東監獄服刑的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上周五被戒護主管查房時發現,房舍床底下的置物櫃,有一雙經過「改造」的藍白拖鞋,兩隻鞋底都被挖空,夾層內藏了三支體積輕薄短小的名片機。
    2015/10/29 13:45
  • 敢污錢打到變豬頭!照片傳群組 威嚇手下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集團首腦今年6月率眾參加已經伏法的槍擊要犯黃主旺的喪禮,當時自封是鬼見愁黃主旺的接班人,手段兇殘,發現底下小弟私吞詐騙贓款3萬元,率眾將小弟打成豬頭,還把照片傳到LINE群組給所有小弟看,警告手下亂來的下場。
    2015/10/16 18:52
  • 黃主旺伏法 被害家屬平靜稱「兄弟人的命」

    6名槍決死刑犯中的王裕隆,是國內第一位槍決的警察死囚,他因為不滿情婦另結新歡,拿鋁棒把對方還有同居的女性友人打爆頭,但延了將近4年才行刑,家屬不滿地說,應該要早一點,另外一人黃主旺過去曾是10大槍擊要犯,因為介入選舉,把對手陣營的補選大將鄭明赫頭下腳上倒栽蔥的方式活埋,被害人家屬聽到消息,只是淡淡地說了句「這就是他們兄弟人的命」。
    2015/06/06 12:25
  • 槍擊要犯兒逞凶鬥狠 夾層躲警狼狽落網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的兒子林建郡,因為老爸撞死人,涉嫌找人頂替做偽證被通緝,竟然擁槍自重,組織暴力討債集團逞凶鬥狠,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逮人,他的手下跪著爬出來,作惡多端的他,則是躲藏在夾層內,因為身材太過壯碩,夾層不堪負荷,他當場掉了下來,狼狽落網
    2015/02/08 11:57
  • 萬華槍擊辦案鐵四角! 皆曾是邱豐光部屬

    案子真的會找人!13年前,陳福祥逃獄,把他抓回來的,就是現任桃園市刑大大隊長蔡祥春,這回得桃園角頭協助藏匿槍擊要犯,他立刻跟專案小組分享情資,收網當天更帶隊攻堅,包含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以及刑事局偵一隊大隊長廖訓城,也都曾是北市警局長邱豐光的下屬,4人的辦案默契, 讓陳福祥無處逃
    2015/01/25 12:22
  • ​疑長期吸毒警掃毒斷貨 盼逼出陳福祥

    峨眉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犯下重大刑案,火力又強大,躲藏全台各處,現在警方要從他吸毒的習慣下手,全面掃毒,台北市各個分局擴大臨檢,逼出陳福祥
    2015/01/17 15:43
  • 逃亡20年! 槍擊要犯利滿永押解回台

    講到「利滿永」這個名字,觀眾朋友可能很陌生,他在民國83年在屏東KTV用製式手槍槍擊被害人,導致被害人大量出血不治死亡,接著逃亡大陸,而今天他被逮捕遣返回台
    2014/12/12 23:15
  • 別跑!警追捕槍擊要犯 街頭圍捕開槍

    新北市昨晚上演警匪街頭攻堅槍戰,一名涉及多起槍擊案的重大逃犯鄭文斌,不但拒捕,還一度朝警方開槍,大批員警在蘆洲街頭圍捕包夾,最後這名嫌犯躲進路邊一家服飾店,發現無路可逃,竟跑進廁所內畏罪開槍輕生。
    2014/11/04 15:10
  • 緊張!逮槍擊要犯 警大陣仗破門攻堅

    高雄市一名槍擊要犯,陸續持制式槍枝火拚傷人並且開槍示威,由於擁有強大火力,加上居無定所,警方查緝困難,這一次,警方終於掌握他的行蹤,荷槍實彈破門攻堅,原本氣饀囂張的他,卻丟下小弟自己落跑,躲在鄰居家的屋頂近1個小時,狼狽落網!
    2014/11/01 11:40
  • 「酒店殺手」背4命 陳勇志暫逃死刑

    曾經名列10大槍擊要犯,被稱為「酒店殺手」的男子陳勇志,被控犯下民國88年,台中廣三SOGO槍擊案,孕婦莊嘉慧因此流產,變成植物人,還涉及多起酒店KTV槍擊案,至少造成4人死亡,一、二審都被判死刑,17日最高法院三審宣判,撤銷死刑判決,全案發回更審,陳勇志暫時逃過一死,被害家屬難忍氣憤,莊嘉慧的母親說,事發後,等於失去女兒和孫子,「法院給死刑犯再一次機會,那誰給他們機會」。
    2013/12/17 15:15
  • 培養為「大尾流氓」? 林豐德兒子落網

    還記得去年10月開車撞死3個人,肇事逃跑還找人頂罪的前10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嗎?當時假釋的他,再次被羈押前,曾說要培養兒子為「大尾流氓」,果真他年僅21歲的兒子組織幫派糾眾暴力圍事,今天被警方逮捕。
    2013/01/30 17:48
  • 難逃!林豐德涉BMW酒駕 收押禁見

    發生在屏東東港,BMW肇事逃逸,造成3死3傷的悲劇,現在檢方根據最初目擊者的證詞和在車上採集到的皮屑,確定當時開車肇事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因為有逃亡、串證和威脅證人之虞,檢方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而昨天檢警持拘票到東港將他拘提到案,他的兒子和2名友人甚至還粗暴地阻擋記者拍攝。
    2012/10/26 10:49
  • BMW撞死3人 林豐德嫌疑大遭拘提

    發生在屏東東港BMW肇事逃逸,造成3死3傷悲劇,由於檢警在肇事的BMW車上採集到其中一名有前科的關係人林豐德的指紋,加上多次傳喚他不到,下午檢警持拘票到東港將他拘提到案,由於林豐德曾在民國85年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入監服刑多年,不久前才假釋出獄,如今又涉嫌肇事逃逸撞死3人,不過林豐德一到警局就有不明人士阻擋記者拍攝,氣焰相當囂張。
    2012/10/25 18:30
  • BMW肇逃!投案證詞兜不攏 證人遭恐嚇

    屏東東港BMW撞死人,肇事者逃逸一案,投案的陳文昌說是自己開的車,被裁定以100萬交保,但證詞卻與檢警調查的兜不攏,還有消息傳出,車主的哥哥也就是昔日槍擊要犯林豐德,才是當天開車的人,但也有人指出開車的是林豐德的兒子,檢警要求他們到案說明,但他們都沒出面,現在就連證人又說自己遭到恐嚇,不敢出面,增加警方辦案難度。
    2012/10/24 13:47
  • 害3命 肇逃者疑前槍擊犯林豐德

    屏東東港BMW撞死3人肇事逃逸一案,不僅死者家屬質疑投案者冒名頂罪,現在還疑似扯上昔日的槍擊要犯!投案的陳文昌說是自己開的車,被裁定以100萬交保,但卻有消息傳出,車主的弟弟才是當天開車的人,而他疑似是昔日的槍擊要犯林豐德,不過,也有傳聞說,林豐德的兒子才是開車肇事者。
    2012/10/23 12:57
  • 陳文昌頂罪? 傳槍擊要犯林豐德肇事

    屏東東港BMW肇事逃逸一案,現在多位關係人和目擊者的說法兜不攏,還扯上了昔日的槍擊要犯,投案的陳文昌說是自己開的車,被以1百萬交保,當時跟他同車的男子林豐德,不但被目擊者指稱才是肇事者,還被警方查出,是昔日的槍擊要犯,因為涉及擄人勒贖,還移送綠島坐牢10幾年,不久前才假釋,到底誰是肇事者,眾說紛紜,讓警方現在很頭大,已經採取檢體化驗釐清,事實上死亡的3個人,羅姓夫妻和歐姓男子,他們是做水泥的同事,當天一起去看燒王船,沒想到在回家的途中,遇上大禍,一夕間天人永隔。
    2012/10/22 12:02
  • 警力大陣仗戒護 張錫銘「出獄」奔喪

    曾經挾持農夫、槍指記者,讓警方頭痛不已的槍擊要犯張錫銘今天「出獄」了,不過不是假釋,而是申請為祖母張李娥奔喪獲准,但唯恐出殯當天人太多出意外,獄方提前在今天清晨,申請了3、40名警力,戒護他到祖母靈前上香,時間只有短短5分鐘。
    2012/09/24 13:23
  • 荷槍實彈搜山 上萬軍警追槍擊要犯

    大陸警方近來如火如荼地,追捕一位槍擊要犯周克華,這名歹徒從2004年以來,總共開槍射殺了11條人命,作案手法都是近距離朝頭部開槍射擊;為了追捕這位冷血的歹徒,大陸官方總共出動上萬名的軍警搜山,在山下還每50公尺設立崗哨臨檢,包括四川、重慶和貴州的警力,也全部停休。
    2012/08/13 19:42
  • 美國男子拒捕咬警犬 狗耳縫12針

    有人說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結果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警方在追捕一名槍擊要犯時,遭到嫌犯反抗,情急之下竟然咬了追捕他的警犬,害的警犬耳朵流血受傷,縫了12針,如此襲警的行為,嫌犯恐怕要付出高達百萬美元的保釋金。
    2012/06/21 19:37
  • 〈獨家〉河濱公園逮要犯? 特警武裝持槍狂奔

    騎腳踏車碰到全副武裝的霹靂小組成員,你會有什麼感覺?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遠遠看到2名霹靂小組成員,全副武裝還拿著突擊步槍,面向他跑過來,以為是在圍捕槍擊要犯;TVBS向警方查證,原來這是霹靂小組成員的體能訓練,一方面跑步,也可以巡邏、維護治安。
    2012/05/15 19:07
  • 槍擊犯逃亡撂話火拚 警攻堅逮人

    台中警方逮捕到一名槍擊要犯,由於對方逃亡時對外宣稱,絕對不進牢裡服刑,因此這回還出度霹靂小組支援,凌晨進行攻堅,趁嫌犯熟睡時將他制伏,還在屋內查獲大批槍械。
    2012/01/05 17:48
  • 警酒駕遭攔查 反批8警壓制如強盜

    台中市一名員警酒駕,遭到攔查,不只被開了罰單、記小過2次,還被調職,這名員警反批遭到8名員警,分乘4輛偵防車包抄,「好像在抓槍擊要犯」,更批員警搶他的鑰匙,有如「強盜搶劫」,對此,台中市警局督察長表示,執勤過程依法行事,全程錄音、錄影蒐證,看過內容後沒有任何不當。
    2011/12/0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