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楊祐寧 結果共385筆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華燈3》開播/男男床戲主角揭曉 裸身激戰「嬌喘1分鐘」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開播第三季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劇迷為了第一時間追完,甚至請假在家坐等3點上線,除了劇情主線受到關注,先前在預告曝光的「男男床戲」主角也揭曉了,長達1分半的激情片段掀起討論。
    2022/03/18 17:47
  • 《華燈3》開播/首波高潮 鄭元暢遭林心如掐脖「心酸自白」內幕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上線第三部,掀起網友追劇熱潮,精彩劇情發展引發粉絲討論,先前演技頗受爭議的鄭元暢,這次和林心如有精彩對手戲,雙方為了兒子劉敬發生激烈爭吵,鄭元暢遭林心如掐住脖子,兩人互相飆罵近一分鐘,掀起劇情高潮。
    2022/03/18 15:42
  • 《華燈》今揭凶手!李烈急籲「不准爆雷」 視網膜要求停班停課

    揭曉真凶倒數計時!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即將上線第三部,讓外界蓄勢待發要瘋狂追劇,揭開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不過這也引發許多網友紛紛發聲,心急告誡大家不要爆雷,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第一時間跟上追劇。名監製李烈就在私人臉書呼籲自己的臉友們:「不准爆雷,請替因為要努力工作而無法追劇的人著想。」YouTuber視網膜甚至打趣要求停班停課。
    2022/03/18 13:35
  • 《華燈3》搶先看! 楊祐寧「遭抓捕」 修杰楷、章廣辰反黑預備

    萬眾矚目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即將在18日播出第三部,除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真凶即將揭曉,由楊祐寧、修杰楷為主軸的檢警界發展,也引發外界關注,開播前《TVBS新聞網》整理出3大看點,其中一直努力查案的楊祐寧竟遭到追捕?將被警方大動作通緝。本來被爆料可能是凶手的他,陷入另一股危機。
    2022/03/16 19:12
  • 林心如爆雷了嗎?《華燈》脫口這句凶手又圈「3人選」網炸鍋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昨(15)日盛大舉行茶敘,為即將在18日上線的第三部造勢,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領軍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章廣辰、Dora謝雨芝一同出席,林心如卻在訪問時疑似脫口重要線索,讓凶手人選剩下3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2/03/16 09:49
  • 華燈3要來了!林心如曝「兇手意想不到」楊祐寧笑喊:是郭富城嗎

    風靡全台的戲劇「華燈初上」第三部即將上架,並同步推出英文、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以及泰文等四種語言。15日舉辦媒體茶敘,包含林心如、楊祐寧等主演齊聚一堂,暢談拍攝趣事和精彩劇情,更坦言兇手會讓人意想不到,吊足觀眾胃口。
    2022/03/15 17:50
  • 《華燈》拍攝過程爆意外!楊祐寧被「木頭砸中」當場怒飆髒話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將在本週五(18)日迎來第三部,屆時將揭曉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命案真相,及隱藏在背後的更大黑幕,在劇中飾演刑警「潘文成」的楊祐寧透露,某一場攻堅的戲真的被木頭砸中,憶起當時驚險情景坦言:「痛苦表情完全不是演的。」
    2022/03/15 16:03
  • 誤上賊船!修杰楷見《華燈》劇本傻眼 林心如尷尬道歉

    Netflix《華燈初上》即將在(18)日上線第三部,主演林心如、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章廣辰、謝雨芝Dora今(15)日出席媒體茶敘,飾演「葛檢」的修杰楷本以為是客串性質,豈料他在第三部戲分吃重、扮演關鍵角色,他打趣形容像「上了賊船」,讓製作人林心如尷尬說:「我都對修不好意思了!」  
    2022/03/15 15:31
  • 《華燈3》揪凶倒數/誰殺蘇媽媽5大疑犯洗牌 楊祐寧劉品言入列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等豪華卡司,加上充滿愛恨糾葛和懸疑元素的劇情,自去(2021)年開播後討論度不斷,堪稱近年來最現象級的台劇,千呼萬喚,第三部終於將在本週五3月18日播出,究竟是誰殺死了蘇慶儀(楊謹華飾演)?謎底就要揭曉。《TVBS新聞網》再次為讀者統整5位討論度最高的「嫌疑犯」人選,其中楊祐寧因為「他」,從不被懷疑到呼聲極大。
    2022/03/14 17:39
  • 修杰楷慶生揪兄弟花東單車行 高鐵突收驚喜喊「尷尬」

    藝人修杰楷6日度過39歲生日,老婆同意讓他放假,因此他揪了8名好友,包括張孝全、王柏傑、楊祐寧等人,一行人到花東旅遊放鬆,沒想到在回程搭高鐵時,遇到好友準備的驚喜,讓他超意外。
    2022/03/07 11:34
  • 修杰楷自爆生日「拋家棄子」!放閃賈靜雯甜喊:最愛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婚後甜蜜依舊,今(6)日適逢修杰楷39歲生日,身為寵妻魔人的他選擇不和家人度過,而是約了一群好友到花東旅行,幽默形容自己「拋家棄子」,直呼這就是「中年男子的浪漫」。
    2022/03/06 23:49
  • 侯孝賢監製新戲談人生荒謬 張艾嘉、薛仕凌、謝欣穎、楊祐寧助陣

    開春後將上檔的台劇,找來亮眼卡司助陣,像是侯孝賢總監製的《良辰吉時》,劇情奇幻,找來李康生、薛仕凌、謝欣穎、楊祐寧演出,影后張艾嘉也有客串,另外兩位男神蔡凡熙及禾浩辰,攜手的青春喜劇,及劉冠廷、陳庭妮二度演CP的愛情劇都讓粉絲敲碗。
    2022/02/18 19:45
  • 《華燈》吳慷仁無預警公開「凶手」 劇迷:不用辛苦追三季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播出後,引發外界瘋猜兇手,第三季終於將在3月18日上線,主演林心如、楊祐寧等人近日出席活動,都無奈表示被身邊親友問爆,劇中反串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昨(17)日無預警公開「真凶」,讓粉絲回應:「不用辛苦追三季。」
    2022/02/18 12:46
  • 今年必看台劇!《良辰吉時》含金量爆表 張艾嘉擔任要角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楊祐寧、謝欣穎、吳大維等人主演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將在3月27日正式上線,不僅幕前「含金量」破表,本劇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尚未推出就引發外界高度期待,在劇中演出要角的張艾嘉透露:「這是一個充滿驚喜與人性的故事。」
    2022/02/17 19:10
  • 楊祐寧秀《華燈》警界三帥 舒淇再開嗆:認真抓凶手!

    男星楊祐寧在電視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刑警「潘文成」,抽絲剝繭尋找線索,將劇情帶入高潮,令觀眾十分好奇凶手究竟是誰,近來楊祐寧宣傳《華燈初上》第3季,分享警界3帥同框畫面,強調「請勿搶人男友!」
    2022/02/12 17:02
  • 演藝圈的姐不好惹!楊祐寧怨「追林心如4次」:她很故意

    男星楊祐寧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成哥」潘文成,昨(11)日出席自家餐廳活動時,他突然抱怨「林心如很故意」,表示他與林心如合作4次,就追了林心如4次,他還心累的表示:「而且都追不到!」
    2022/02/12 13:55
  • 華燈初上有魔咒? 重大日碰「娛樂5大事」預告藏兇手關鍵

    藝人楊祐寧11日為自家店站台,與爸爸媽媽和姐姐難得同框露面,不過當主持人問到爸爸兇手是誰,爸爸竟脫口而出說是成哥,也剛好是楊祐寧在戲裡面的角色,讓現場一陣靜默。其實《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於2/9出爐,英文版預告中也暗藏兇手特徵關鍵,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華燈初上預告片曝光時,娛樂圈都會有大事發生。
    2022/02/11 18:18
  • 被問《華燈》凶手!楊祐寧爸脫口「3字」全場靜默驚呆

    藝人楊祐寧今(11)日為自家火鍋店「元鍋」站台,爸媽的招牌料理端上電商與實體通路,一家四口也難得同框露面,被問到近期最夯的《華燈初上》凶手,楊爸爸竟當場脫口「3字」,讓全場一度靜默驚呆,楊祐寧見狀才趕緊打圓場。
    2022/02/11 15:09
  • 郭雪芙遭「皮繩綑綁調教」下藥!《華燈3》預告藏3亮點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今(9)日公開正式預告,登場角色皆面對人生重大衝擊露出真面目,其中由郭雪芙飾演的Aiko(愛子)還慘遭SM,驚人反轉讓網友瘋狂留言:「我的天啊,怎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要瘋了!」
    2022/02/09 13:05
  • 《華燈3》終於來了!楊祐寧露「陰暗面」 驚人黑幕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推出後話題不斷,大家瘋狂敲碗的第三部,終於在今(9)日公開正式預告,第三部壓軸8集將於3月18日下午3點上架,在第二部最後驚人的故事反轉後,第3部預告直指以潘文成(楊祐寧飾)為首的警政系統黑幕,與女主角林心如、章廣辰、修杰楷等人將牽扯出更大的謎團,隨著命案的偵查,真相將層層揭露。
    2022/02/09 10:30
  • 連發8限動分析《華燈》!羅志祥斷言凶手就是他:抓到啦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三部曲共24集,日前已播畢前2部,引發廣大影迷瘋猜凶手到底是誰?幾乎劇中演員都被抽絲剝繭懷疑過一輪。現在就連小豬(羅志祥)也加入分析,斷定凶手就是他。
    2022/01/14 12:04
  • 追《華燈初上》怒了! 舒淇開嗆楊祐寧:兩季還查不到凶手

    由女星林心如擔任製作人兼主角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就引發廣大討論,林心如更是動用人脈關係,邀請到楊謹華、楊祐寧、徐若瑄、霍建華、李李仁、王淨等人參與演出;與林心如擁有幾十年交情的姐妹淘舒琪昨(11)日在IG分享追劇心得,怒嗆飾演警察的楊祐寧太遜,「查了兩季還不知道凶手是誰。」
    2022/01/12 16:02
  • 兇手是誰?《華燈》1、2季沒播畫面曝 網友再度燒腦

    《華燈初上》熱播,蟬聯好幾週Netflix排行榜第一,各大社群都掀起「猜兇手」熱潮,戲劇相關討論也沒有停過,是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戲劇之一。有網友翻出官方首次發出的綜合預告,發現其中有5個片段沒有在1、2季中出現過,分別與花子(劉品言 飾)、寶寶(吳慷仁 飾)、百合(謝欣穎 飾)以及刑警成哥(楊祐寧 飾)有關,讓網友們再度燒腦,狂猜兇手身份。
    2022/01/07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