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棄選 結果共159筆

  • 內幕/三腳督衝擊北市長選情 黨內向朱立倫獻策「藍白合」

    國民黨自去年底四大公投與近期中二補選、「罷昶」接連失利,讓黨內士氣低迷,面對2022台北市長選戰,有藍營北市民代憂心,即便派出最有勝選機會的藍委蔣萬安出戰,在「三腳督」態勢下選情仍有變數,近期透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信獻策,認為藍白合作難避免,應商討共推一人出戰台北市長,說服有意參選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棄選、成就蔣萬安,國民黨則以新竹市不推市長候選人來禮讓,作為條件交換。
    2022/01/17 18:08
  • 演而優就從政?林昶佐「散昶」最慘 他棄選保全名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9)日舉行投票,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他,2015年於宣布參選時應樂迷要求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3萬樂迷參與,同時也拉抬了他的競選氣勢。事實上,演而優則「從政」的藝人不少,盤點歐陽龍、余天、急流勇退的許效舜,以及近期喊話想參選的謝和弦都吸引眾人目光。
    2022/01/08 18:40
  • 出戰台北或桃園?林智堅親曝未來動向 網路聲量勝過他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大新竹市長之後,事件依舊餘波盪漾,對於林智堅的下一步為何,不只綠營人士關心,外界也相當好奇。在27日晚間的棄選記者會上,有媒體詢問林智堅有否可能參選桃園市長、雙北市長?對此,林智堅表示「我先謝謝大家,真的暫時都不要再幫我安排工作」,並強調擔任市長以來,公務繁忙,幾乎都沒時間好好陪伴家人,因此希望未來能花多一點時間在家庭生活上。即使已經表明「暫時別幫忙安排工作」,但林智堅的下一步,很可能會牽動到民進黨未來佈局,其中有沒有可能轉戰桃園市,更引發熱議。
    2021/12/31 14:30
  • 好感度大怒神!林智堅投「棄選」震撼彈秒回升創新高

    ​​​​​​​大新竹合併議題自拋出以來爭議不斷,先是因為僅修一字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引發在野黨齊聲痛批,後又飽受替新竹市長林智堅鋪政治路的質疑聲浪,遲遲無法擺脫因人設事的負面標籤,風波越演越烈,一度還燒到民進黨政府身上。不過,27日晚間林智堅投下震撼彈,正式宣布不會選2022大新竹市長,使得網路聲量創下近期新高點,好感度也從谷底大幅回升,成功拯救個人連日低迷的網路好感度。
    2021/12/29 15:48
  • 林智堅棄選!綠委:已捨掉政治前途 盼在野黨回歸政策

    對於大新竹是否合併升格議題,近期吵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9)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台灣走向扁平化有效率的區域整併是必然,新竹市長林智堅捨掉自己一時政治前途,把所有質疑跟變數降到最低,希望國民黨或其他在野黨體會這趨勢,能早做就不要晚做,如果原來懷疑量身訂做,林智堅已經化解疑慮。至於彰化縣也爭取升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希望只要各縣市條件具備、民意支持都可以來提,再由中央核定,沒有來不來得及的問題。
    2021/12/29 14:46
  • 林智堅棄選大新竹市長 朱立倫:沒人在乎他選不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選大新竹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沒人在乎林智堅選不選;歡迎總統蔡英文與在野黨一起對國土規劃等進行完整討論,其他的個人,他並不在意。
    2021/12/29 11:49
  • 以退為進?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被點轉攻北桃

    說要「成全大局」,因此宣布棄選「大新竹」的林智堅,繼昨天(28日)晚上開完記者會後,今天早上再開,也直接表明有跟總統和蘇院長先報告過,蘇貞昌還要他再想想,但在野黨批評林智堅其實是在為自己止血,以退為進,接下來可能轉進攻「2022北北桃」!
    2021/12/28 13:56
  • 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反成綠營布局六都3大活棋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晚表態,不參選2022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引起政壇議論。不過,有媒體報導,對民進黨而言,反而成為接下來六都市長選戰的3顆活棋之一,另外2人還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
    2021/12/28 11:22
  • 林智堅宣布棄選大新竹 全因這兩原因

    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吵得沸沸揚揚,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晚間突然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引發關注。據媒體報導,林智堅之所以短時間內態度轉變,除了立院修法進程不如預期外,民進黨內部有派系反彈,也是原因之一。
    2021/12/28 10:39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徐耀昌:2026竹竹苗升格最佳時機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晚宣布不選「大新竹」市長,盼促使朝野加速修法讓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對此回應尊重,但「2026才是竹竹苗地區升格直轄市的最佳時機點」。
    2021/12/28 10:21
  • 林智堅棄選「誰能贏韓國瑜、柯文哲?」 網呼聲最高是他

    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持續延燒,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放棄角逐「竹竹併」後首任的「大新竹市長」,希望能讓在野各政黨停止政治操作,不過此舉卻引起前議員王浩宇擔憂「如果林智堅不選的話,民進黨還有誰選得贏韓國瑜、柯文哲?」
    2021/12/28 09:58
  • 棄選大新竹!林智堅深夜親曝原因:我該做什麼選擇?

    民進黨近日力拚竹竹合併升格第7都,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原是大新竹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未料27日晚間他卻拋出震撼彈,為了能促成朝野加速修法,讓大新竹順利合併升格,放棄參選2022大新竹市長,引起外界詫異,對此林智堅深夜再度發文,透露棄選原因,「我應該做什麼樣的選擇?」
    2021/12/28 08:21
  • 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柯建銘:臨時會可好好談升格了吧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宣布不會參選大新竹市長;近兩週積極推動地方制度法修法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大家現在應該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修法、談大新竹合併升格了吧,也希望可以在立法院臨時會討論。
    2021/12/27 23:43
  • 快訊/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藍批「裝清高演悲情劇」

    針對林智堅不參選大新竹市長選舉,國民黨發聲明指出,林智堅終於自行終止政治操作,也不必表現清高,把「因人設事」的鬧劇演成「委屈犧牲」的悲情劇,呼籲總統蔡英文,盡速召開國是會議,才是推動國家前進應有的作為。
    2021/12/27 22:49
  • 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 林智堅:為成全大局

    新竹市長林智堅拋出震撼彈,晚間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他表示,為了促成朝野加速修法,讓大新竹盡快合併升格,顧全大局所以不選了。據了解其實這幾天,林智堅一直有跟黨政高層商討,還傳出就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關鍵電話,成了他的棄選轉折,但新竹市府私下否認。
    2021/12/27 22:18
  • 林智堅突拋震撼彈「棄選大新竹市」 楊文科回應了

    民進黨力推竹竹合併「大新竹市」,議題持續延燒,原本外界視為熱門市長人選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7)日晚間無預警宣布「確定不參選」,希望促使在野各政黨停止政治操作。對此,新竹縣長楊文科發表談話回應「予以尊重」。
    2021/12/27 21:57
  • 快訊/震撼彈! 林智堅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晚(12/27)宣布,確定棄選「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為了促成朝野加速修法,加速推動大新竹合併升格,因此晚間經過開會討論,決定棄選,也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他宣布棄選後,是否願意公開支持新竹縣市合併加速修法?至於未來動向,林智堅透露等任期做滿後再說!
    2021/12/27 20:28
  • 快訊/林智堅擬棄選大新竹市長 20:00宣布

    新竹市長林智堅幕僚今天表示,林智堅考慮不參選「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目前正在開會討論中,預計晚間8點發表聲明,宣布是否會棄選。
    2021/12/27 19:37
  • 震撼!林智堅擬「棄選大新竹市長」 稍晚發布聲明

    新竹市長林智堅幕僚今天表示,林智堅將不參選「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稍晚發布聲明。1101227
    2021/12/27 18:52
  • 棄選基隆巿長!許效舜「靜靜地努力」親揭下一步動向

    憑著《鐵獅玉玲瓏》系列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59歲藝人許效舜,今年7月選在生日時宣告不參選基隆市長,坦言倘踏入政治恐給家人帶來不小的壓力,決定未來好好專注在家庭和個人演藝事業上。昨(24)日許效舜在臉書上以「靜」為題發文,揭露下一步。
    2021/11/25 14:09
  • 不選副總統了!杜特帝心意又變 登記選「參議員」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在參選領表截止日,總統杜特帝再度改變心意,放棄競選副總統,並登記參選參議員。菲律賓媒體分析,杜特帝放棄選副總統,一方面是因為民調結果不如預期,另一方面是不想和長女薩拉打對台,只是他的參選意願一變再變,也讓菲律賓選情混沌不明。
    2021/11/16 18:07
  • 巴黎女市長參選法總統 日首相戰打「抗中牌」

    日本自民黨黨魁爭霸戰,最新民調由河野太郎領先,排名第二的石破茂,暗示可能棄選,讓河野勝算大增,其他參選人則紛紛打出「抗中牌」。另外巴黎女市長宣布參選,挑戰當法國第一位女總統。
    2021/09/14 17:30
  • 貧血少女大橋悠依400公尺游泳摘金!日本暌違21年奪牌

    東奧昨(25)日舉行女子競泳400公尺混合式決賽,日本25歲選手大橋悠依首次參加奧運就奪得金牌,然而在這面獎牌背後是她沈重的過往,大橋悠依曾經罹患重度貧血,在精神方面也承受著巨大壓力,原本打算放棄選手生涯的她靠著自身努力登上奧運舞台,說起她的故事可是相當激勵人心。
    2021/07/26 13:00
  • 防疫尋商機!許效舜棄選改投資料理包 唐玲業配自拍自剪

    許效舜召開微解封後第一個實體記者會,宣布放棄參選基隆市長,透露防疫期間想了很多,決定專注演藝工作,並且表示要投資素食料理包事業,另外抗癌成功復出的唐玲,因為居家防疫,利用臉書分享生活,也意外接到超過十個廠商業配。
    2021/07/19 18:39
  • 驚揭動刀2次!江宏傑認「心理出問題」崩潰考慮放棄

    藝人江宏傑昨(22)日晚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再次聯合直播,期間江宏傑聊到運動員和傷共處,透露18、19歲那年曾動刀2次,包括髖關節和腳踝,原以為開完了就沒事,沒想到一度無法回到原先狀態,連帶讓心理也受影響飽受煎熬,一度考慮放棄選手身分。
    2021/06/2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