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副總統了!杜特帝心意又變 登記選「參議員」


發佈時間:2021/11/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07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在參選領表截止日,總統杜特帝再度改變心意,放棄競選副總統,並登記參選參議員。菲律賓媒體分析,杜特帝放棄選副總統,一方面是因為民調結果不如預期,另一方面是不想和長女薩拉打對台,只是他的參選意願一變再變,也讓菲律賓選情混沌不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特帝支持者:「杜特帝,上!杜特帝,上!」

菲律賓選委會外,一陣鬧哄哄!原來這一天,總統杜特帝的委任律師,代替他填表參選。

只是看看登記表上,卻用英文寫著「參議員」!原來杜特帝在領表登記前一刻,決定放棄競選副總統。

 
菲律賓民眾:「他不應該再競選了。他已經選過了,還當了總統,而且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到。」

杜特帝原本計畫要和親信,現任參議員克里斯多福.吳搭檔參選總統,競選布條上,還能看見兩人一起用手指比愛心。只是民調結果不如預期,加上這件事,讓他臨時改變心意。

CNN主播(2021.11.13):「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女兒,將會在明年競選副總統。可以看到薩拉跟她父親站在一起,她在周六申請參選。」

不想和女兒薩拉打對臺,一起競逐副總統大位,杜特帝選擇禮讓,也讓支持者大聲叫好。

菲律賓民眾:「他競選參議員沒關係。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所作所為,如果他能繼續當國會議員就好了。」

菲律賓民眾:「我們希望他繼續為人民服務,繼續他開啟的(政治)工作。」

只是一下要參選、一下又不選、現在又說選參議員,杜特帝的心意百變,也吹皺菲律賓選情的一池春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總統#大選#改變#心意#參議員#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33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