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賀錦麗滿意度差 老友陶德質疑連任可能性


發佈時間:2021/11/1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6:05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似乎對總統拜登2024年競選連任的可能性有所懷疑,他本週告訴「紐約時報」,「我希望總統競選連任,但無論原因為何,事情可能不盡如人意」。

和拜登一起在聯邦參議院同事28年、一直是拜登密友的陶德(Chris Dodd)告訴「紐約時報」:「很難想像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名字會不在候選名單上,她是美國副總統。」

 

「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今天報導,「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索夫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調查顯示,拜登滿意度37.8%,不滿意度59%。賀錦麗滿意度27.8%,不滿意度51.2%。

受訪者中,46%說拜登表現比預期還差,64%說不希望拜登競選連任。

這份民調也說,共和黨在國會大選享有46%對38%優勢,因此除非2022年11月8日前有重大變化,民主黨人想保有國會些微多數也面臨硬仗。
 

這個月稍晚就將滿79歲的拜登,今年稍早透露打算競選連任。他3月時告訴記者,「我的計畫是競選連任,那是我的期望」,但他後來卻又反駁記者稱他2024選定了的說法。

拜登當時表示:「我說,『這是我的期望』,我很尊重命運,我從不能在4年半、3年半之前做出肯定的計畫。」

「福斯新聞頻道」請陶德發表看法,目前未獲回應。(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參議員#陶德#總統#拜登#連任#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3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