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梳妝台 結果共28筆

  • 套房變曬毒場 警方破獲安毒大盤

    刑事局偵破一個安非他命大盤商,這個集團就直接租下小套房當曬毒場烘乾安非他命販賣,警方破門進入時,毒品就鋪在梳妝台。
    2004/07/10 13:08
  • 夜宿高級旅館 「蜘蛛人」摸走三萬元

    一對任職台北市的公務員夫妻,周末選擇到五星級汽車旅館渡假,響應國民旅遊卡,才睡一個晚上,放在梳妝台的錢包、錀匙,全都不見,小偷學蜘蛛人,趁半夜爬進屋內,輕易偷走3萬元,還盜刷兩筆信用卡,被害人完全沒知覺,懷疑可能被下藥。
    2004/04/24 18:10
  • 山谷裡小天地 加州瓦倫西亞農莊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您恐怕很難相信,在美國加州聖塔非農場山丘上有一個非常豪華的渡假勝地,舉凡私人游泳池、還是網球場,都有五星級的水準,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山谷裡的小天地。 瓦倫西亞農莊位於一個私人峽谷中,40畝的綠地環繞,一踏進農莊,第一眼就會被這個造型優美的水池吸引住,而處處可見的天竺葵以及九重葛,更為這個莊園增添亮麗的色彩,瓦倫西亞農莊的21棟獨立別墅,都以西南地中海風格為設計主軸,裡頭的43間房間裝潢雅緻,從床單、梳妝台、小酒吧到手工壁爐,再到浴室裡貼心的佈置,每個細節都讓人體會到主人的用心,而這裡的食物,也是一絕。 吃完了舖滿水果的鬆餅,該出去運動運動了,網球教練羅倫:「蘇珊,準備好了嗎?(好了)好,開始。」,瓦倫西亞農莊共有18座設備完善的網球場,因此被網球雜誌評選為美國十大網球渡假村之一,除了網球場,還有槌球場、游泳池,如果嫌這些都不夠刺激,那麼這可就夠刺激了吧。 在農莊開車幾分鐘的地方就是大海,在這裡有專門的衝浪教練,但是可不保證一定學的會,不喜歡運動,那就去野生動物園玩玩吧,蘇珊杭特主持人:「(這隻小的叫傑賽)傑賽?過來,傑賽,(他才一歲多)過來。」 玩了一天,回到農莊有一頓豐盛的大餐等著您,不論是主菜香煎時蔬鴕鳥肉,還是飯後甜點水果塔可,都令人回味無窮。
    2003/07/19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