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梧桐妹 結果共201筆

  • 孫志浩回台! 信司法盼帶梧桐妹回美

    9月30日賈靜雯女兒監護權即將到期,現在她積極提出抗告,好友陶晶瑩也跳上火線,上公聽會發言,希望能扳回一城,能有轉圜;但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梧桐妹的爸爸孫志浩也已經悄悄返台,面對媒體報導和公聽會,他說他堅信台灣司法不會受影響,也希望能趕快結束這一切,把女兒帶回美國。
    2010/09/15 18:24
  • 賈靜雯溫情攻勢? 秀梧桐妹畫愛媽媽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爭奪女兒監護權官司,判決出爐,結果由孫志浩擔任梧桐妹主要監護人,有權把梧桐妹帶回美國生活,原本對判決結果相當不滿的賈靜雯,一改上週在微博上嗆法官沒聽見女兒喊著要跟媽媽住的願望,改在微博放上女兒梧桐妹的畫,畫中寫著「I Love You!MAMA」,大打母女情深的溫情攻勢。
    2010/09/07 11:34
  • 共同監護年僅伴女67天? 賈靜雯親友斥離譜

    賈靜雯爭奪女兒監護權的官司,法院判決,梧桐妹由賈靜雯、孫志浩共同監護,不過由爸爸孫志浩當主要監護人,可以帶梧桐妹到美國唸書,賈靜雯在雙數年的暑假,才可以赴美陪伴女兒生活,算一算,1年只有60幾天可以享天倫之樂,消息一出,親友們激烈反彈,乾爹吳敦痛批這根本是一個離譜的判決,弟弟衛斯里也在部落格上開砲,痛批法官考量的標準根本就是錢,很離譜。
    2010/09/01 12:40
  • 「梧桐妹愛美國」 賈靜雯爭女初判「共同監護」

    賈靜雯爭女官司,法院初步判決父母雙方擁有共同監護權,因為法官認定,兩人對小朋友都能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但是也判定孫志浩是主要監護人,因為孫志浩提出他可以帶梧桐妹到美國唸書;另外,法官詢問梧桐妹喜歡美國還是台灣?梧桐妹說自己喜歡美國多於台灣。賈靜雯的監護權只到9月30日,如果9月30日之前,賈靜沒提出任何異議,孫家要帶梧桐妹去美國,賈靜雯不放人,孫家是可以提出強制執行。不過記者詢問賈靜雯律師,賈靜雯已經表明,一定會提出抗告,繼續爭女,更痛批這樣的判決,等於是變相鼓勵大家偷偷把小孩帶走。
    2010/08/31 11:55
  • 爭「梧桐妹」 賈靜雯、孫志浩再開庭

    藝人賈靜雯與孫志浩上個月當庭簽字離婚,並且拋棄財產請求權,結束4年8個月的婚姻,今天上午兩人為了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再度開庭,孫志浩主張帶女兒赴美定居,給予更好的成長環境,但是賈靜雯也不甘示弱,呈報多份相關資料和女兒的合照,甚至也願意赴美定居,堅決捍衛女兒的監護權。
    2010/08/05 10:24
  • 〈獨家〉爭女官司未落幕 孫志浩偕女看電影

    藝人賈靜雯前夫孫志浩,2人正式離婚不到1個月,TVBS直擊孫志浩,深夜時分,和一名女性友人,一起到電影院看電影,發現媒體跟拍後,孫志浩連忙閃避,和女性友人分頭走;而當被追問到跟女兒梧桐妹相關的問題時,孫志浩也幾乎不回答問題,態度低調。法院目前裁定,孫志浩1個月只能探視小孩10天,其餘時間孩子全歸賈靜雯。
    2010/07/20 07:50
  • 孫家不要錢了 要賈靜雯讓女監護權

    藝人賈靜雯和孫志浩的離婚官司,今天再度開庭,離婚官司打了1年多,這一次是雙方親自出庭,法官裁定,兩人的離婚官司正式生效。另外,孫志浩希望要回之前給賈靜雯的500萬聘禮跟價值2600萬的珠寶等等,這一回孫家表明不要了,只要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另一方面賈靜雯也說,兩人當時一起在上海所購買的豪宅會完全還給孫家。婚姻關係結束,兩人也不再爭奪財產,雙方都堅持爭取梧桐妹的監護權,爭女大戰還沒落幕。
    2010/07/12 17:17
  • 離婚!賈靜雯還豪宅 孫家只要梧桐妹

    藝人賈靜雯和孫志浩的離婚官司,今天再度開庭,經過1個半小時的審理後,法官裁定,2人已經沒有婚姻關係,而孫家也表示不會再要回當時結婚的聘金500萬,以及珠寶2600萬,只要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另一方面賈靜雯也說,兩人當時一起在上海所購買的豪宅,會完全還給孫家;財產劃分清楚之後,2人的婚姻也就此畫下句點。
    2010/07/12 11:31
  • 包場辦5歲趴 孫志浩抱女咬耳朵

    女藝人賈靜雯跟孫志浩的女兒梧桐妹,這個月滿5歲了,不過因為兩人還在打離婚官司,慶生也是分開辦。前幾天賈靜雯才PO上母女腳丫子的合照,顯示「梧桐妹的生日是跟我過的」,晚了一步的爸爸孫志浩,則是出手闊綽包場辦趴,還送上梧桐妹最愛的海綿寶寶氣球,佈置場地,只見父女不時親密地咬耳朵,顯然梧桐妹很滿意,還點頭表示開心。
    2010/06/27 11:30
  • 梧桐妹5歲生日 賈靜雯母女親密現腳丫

    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這個月19日度過5歲生日,母女倆很親密地度過,雖然獨缺父親孫志浩,但賈靜雯卻和女兒,俏皮地合拍了一張腳丫子的照片,在部落格上分享陪伴女兒拆禮物的好心情。
    2010/06/23 00:24
  • 「願拋上海屋」 賈靜雯爭女、親接上下課

    藝人賈靜雯爭女風波,她終於選擇不再沉默,發出聲明反擊,強調願意為了女兒,放棄和老公共有的上海房產,但也澄清,除此之外該還的錢都還給夫家了,其他的房子也都是自己買的,但是因為現在又掀波瀾,原本每天親自接送梧桐妹的賈靜雯,難得缺席,對於這些指控,孫志浩也立刻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強調只是要回「上海房屋1/2所有權」,和孫爸爸替賈靜雯代墊的500萬稅款,也沒有收過所謂42萬人民幣,更沒有所謂家暴事件。
    2010/06/02 18:17
  • 「母親節陪我過」 梧桐妹暫跟賈靜雯

    女藝人賈靜雯歷經與丈夫孫志浩婚變、爭女監護權官司等風波,今天返台首度現身母親節活動,面對鏡頭一改低調侃侃而談,賈靜雯說今年母親節特別開心,因為女兒梧桐妹會陪在身邊,也已經收到母親節禮物,是女兒自己畫的環保袋,讓她很感動,說到這,賈靜雯還眼泛淚光,並透露,過去鮮少出現公開活動,是為了專心打官司,如今一切漸趨穩定,公開活動也慢慢變多,似乎暗指爭女官司露出曙光。
    2010/05/08 09:27
  • 孫志浩抱女逛街 賈靜雯避談監護權

    賈靜雯上個月在美國成功獲得女兒的監護權,隨後她回到台灣,被民眾發現和女兒梧桐妹在街頭玩耍,不過前幾天孫志浩,卻也被平面媒體目擊,帶著梧桐妹和父母,出現在台北信義商圈,看到鏡頭,隨即把女兒抱起閃避,也否認自己回台是為了繼續打官司,連賈靜雯也不想談,監護權爭議再度引發好奇。
    2010/04/10 12:39
  • 爭女監護權 賈靜雯逆轉勝!母女倆在台團圓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去年4月爭奪女兒監護權的官司,浮上檯面之後,長達1年「搶女大戰」有最新的進展,最新消息傳出,賈靜雯不但打贏官司,也已經把寶貝女兒梧桐妹帶回台灣,母女倆開心團員,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證實這項消息;根據了解,這場監護權大戰,賈靜雯提出,孫志浩有家暴的不良紀錄,不但動手打賈靜雯,還把賈靜雯的母親推下樓梯,另外在經濟上,賈靜雯是一線女演員,收入豐厚,能給小孩穩定的生活,從種種條件來看,法官認為,賈靜雯比孫志浩更有能力撫養女兒。
    2010/03/23 11:55
  • 爭女官司美纏訟 賈靜雯售上海屋換現

    藝人賈靜雯爭女官司,現在甚至得賣屋繼續長期抗戰,原來為了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賈靜雯半年之內幾乎推掉了所有的廣告和戲劇邀約,但是在美國打監護權的官司,所費不貲,現在傳出她打算出售先前替母親在上海買的房子,留居美國,替爭女官司長期抗戰。
    2010/03/09 12:34
  • 赴美爭女 賈靜雯生活疑陷困窘

    為了爭取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目前暫居美國的藝人賈靜雯,甚至連新戲的宣傳活動也沒參加,而今更傳出為了打官司,賈靜雯已經花掉自己大半積蓄,加上結婚時孫家送她的房子也被收回去,生活似乎陷入困窘狀況。
    2010/01/06 20:11
  • 賈靜雯爭女監護權 赴美打官司

    婚姻問題無法解決的賈靜雯,決定在美國訴請離婚,並且極力爭取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雖然在美國打監護權官司,大多判給母親,但孫家在美國的條件都優於賈靜雯,這監護權的官司,還有的打了。
    2009/12/18 22:04
  • 賈靜雯訴請離婚 監護官司陷苦戰

    婚姻問題無法解決的賈靜雯,決定在美國訴請離婚,並且極力爭取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雖然在美國打監護權官司,大多判給母親,但孫家在美國的條件都優於賈靜雯,這監護權的官司還有的打了。
    2009/12/18 13:12
  • 「只想見女」 賈靜雯寧辭千萬戲

    女星賈靜雯最近放棄千萬酬勞,不管恩情,硬是推掉了乾爹吳尊的新戲,準備要到美國打離婚官司,爭取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賈靜雯自從4月到洛杉磯見女一面後,她就再也沒有孫家父女的消息,送禮物也被夫家退回,而律師建議她,最好先放下工作,直接到美國和孫志浩打官司,用最快速的時間了結這段婚姻。
    2009/09/28 20:01
  • 「為女兒好」 賈、孫破鏡重圓埋伏筆

    賈靜雯跨海尋女,出現戲劇性轉變,到美國和女兒梧桐妹相處4天,似乎也彌補了和孫志浩的婚姻裂痕,上午賈靜雯飛往上海為新戲定裝,透露和孫志浩達成共識,夫妻關係會以對女兒最好的方式考量,為破鏡重圓埋下伏筆,對於外界質疑賈靜雯利用婚變炒新聞,她也嚴正駁斥。
    2009/04/23 09:01
  • 「一家出遊」 網友爆爭女「賈」戲

    賈靜雯凌晨悄悄返台,這次美國行,她說和女兒總共見面4次,梧桐妹還要媽媽留下來,母女一度抱頭痛哭。但現在有網友質疑,爭女風波做假,因為被捕捉到一家三口和樂出遊的照片,只是照片諸多疑點,真假難辨。
    2009/04/21 11:59
  • 夜奔洛城 賈靜雯:想快點抱女兒

    藝人賈靜雯跟丈夫孫志浩的爭女風波,終於有了進展!賈靜雯星期天已經跟女兒梧桐妹通過電話,同時立刻在星期一晚間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一方面終於可以見到女兒,也可以和夫家進一步談監護權的事情,出發前面對媒體,賈靜雯情緒顯得很激動,只說她希望趕快抱到女兒。
    2009/04/14 00:19
  • 賺錢?探女? 賈靜雯爭女風波又起

    賈靜雯爭女風波又出現變數!原本昨天她的乾爹吳敦才說雙方律師有進展,很快可以看到梧桐妹,現在卻傳出因為孫家人還沒反應,事情不明朗;更有一說,孫志浩在MSN上紓發不滿,加上賈靜雯新戲開拍在即,家庭糾紛短期恐怕難收場。
    2009/04/11 12:16
  • 「賈」戲落幕 兩家人下週一和談

    賈靜雯跟孫志浩的律師,今天見面,協議賈靜雯可以到美國看梧桐妹,賈靜雯乾爹吳敦說,最快禮拜一就會和談,只是因為這一陣子的風風雨雨,不管是和黃磊的緋聞,還是老公動粗的家醜,已經通通見光。
    2009/04/10 12:13
  • 「待家最長不超過1個月」 孫舅反擊

    賈靜雯爭女,夫家終於反擊!孫志浩的舅舅劉正中今天發表聲明,直指賈靜雯的表現令人失望,他說梧桐妹才9個月大,她不顧家庭去拍戲,在家最長不超過1個月,TVBS也獨家聯繫上孫志浩外婆,她表示家人只有在過年曾經來拜訪,間接證實孫家人確實在美國。
    2009/04/0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