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溫情攻勢? 秀梧桐妹畫愛媽媽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爭奪女兒監護權官司,判決出爐,結果由孫志浩擔任梧桐妹主要監護人,有權把梧桐妹帶回美國生活,原本對判決結果相當不滿的賈靜雯,一改上週在微博上嗆法官沒聽見女兒喊著要跟媽媽住的願望,改在微博放上女兒梧桐妹的畫,畫中寫著「I Love You!MAMA」,大打母女情深的溫情攻勢。

筆記本紙上清楚看到,一個大人、一個小孩,頭頂上有太陽雲朵,底下有山,圖畫上頭兩個人都是笑臉,英文造句還寫著「我愛妳,媽媽,來自天使」。

這張充滿稚氣的圖畫,出自賈靜雯女兒梧桐妹之手,花了10分鐘,表達了女兒對母親的親情,讓賈靜雯看了直說一切都值得了。藝人賈靜雯(2010.08.05):「謝謝、謝謝,小心、小心。」

為了爭奪女兒監護權,賈靜雯出庭,面對大批媒體,戴著墨鏡低調不願多說,反觀前夫孫志浩對官司信心滿滿,判決結果也是由他佔了上風。

連日來賈靜雯幾乎天天更新部落格圖片,放上多張與梧桐妹出遊的遊玩照,最近一篇文章還寫了「該如何才能讓天使留在台灣平安快樂的長大」,心情表露無遺。

她的弟弟也在網路上聲援她,說家人看姊姊每天以淚洗面,都很心疼;就連演藝圈一線女主持人陶晶瑩,也引述衛斯理的文章,形容賈靜雯是為了女兒不惜一切對抗的小蝦米,最後稱她「大鯨魚,你已經很棒了」,要她加油。

賈靜雯(2010.05.08):「她(梧桐妹)畫了一個環保袋,讓我到哪裡都拿著它。」記者:「很感動嗎?」賈靜雯:「我每天都很感動。」

今年母親節,賈靜雯首度公開露面公益活動,也首度在鏡頭前談到梧桐妹,當時還淚眼婆娑,只是判決結果最後出乎意料,由孫志浩擔任主要監護人,有權把梧桐妹帶回美國生活,賈靜雯最晚在9月20日之前提出抗告,這場爭女官司還有變數。

◎翻攝自賈靜雯、衛斯理微博、姊妹淘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4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