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條狀物 結果共47筆

  • 深夜替嬤移車!驚見「紫黑條狀物」探出…開燈見真相秒愣

    真的會嚇壞!台北市一名女子深夜替阿嬤移車,忽然驚見機車車廂旁有「紫黑色條狀物」,深怕是毒蛇竄出趕緊打開手電筒查看,豈料真相令她哭笑不得,紫黑色條狀物竟然是「茄子」。
    2020/09/30 21:00
  • 孕婦產檢!菜鳥醫見超長條狀物驚呆 真相曝光⋯主治笑歪

    真的是太逗趣了!近日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曾經有一名年輕住院醫師得到替孕婦掃超音波的機會,怎料卻搞了個大烏龍,不小心將胎兒的屁股誤認成頭部,因而衍生出一連串爆笑的對話。
    2020/04/18 11:50
  • 吃魚驚見「銀黃條狀物」是蟲? 老饕暴動:這超珍貴

    「鱘龍魚」肉質鮮甜、具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相傳是清朝慈禧太后愛吃的料理之一。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吃鱘龍魚時,竟從魚骨裡拉出一條「銀黃色不明條狀物」,讓她嚇得詢問「這個是什麼?不要告訴我是蟲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老饕跳出來表示「不識貨,整條魚的精華就是那條!」
    2020/03/15 14:51
  • 噁爛慎入!翻開自助餐魚肚 滿滿「白線蟲」讓她快吐了

    買便當魚肚出現這個,你敢吃下肚嗎?台北1名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抱怨,姊姊中午在台北某自助餐店買了白帶魚,吃了幾口後發現魚肉上佈滿白白的條狀物,定睛一看驚覺是蟲,讓她忍不住直呼「噁心」。貼文引發熱議,有網友指出,白帶魚很常有「海獸胃線蟲」,可能是店家沒處理乾淨,但煮熟就沒問題。
    2019/02/28 21:05
  • 海邊驚見「透明條狀物」 網友瘋猜卻全歪樓:隱形姊夫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澳洲旅遊時,在當地海邊撿到某種「透明條狀物」,摸起來軟軟的、不會動,讓她與同行的姊姊非常好奇,忍不住把照片PO上網詢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2019/01/18 17:12
  • 市場買豬小腸擠出「粉色雞絲麵」 人妻嚇到不敢吃

    一名家庭主婦在「爆怨公社」發文,今日到傳統市場買豬小腸(粉腸)回家,準備料理滷豬腸,沒想到清洗時跑出一大坨「粉色雞絲麵」,讓她嚇到不敢吃了;照片曝光嚇壞不少人,專業網友指出,那一條條粉色條狀物,其實是「蛔蟲」。
    2019/01/02 17:57
  • 捕鼠籠多7根「鑫鑫腸」 近看嚇壞鼠籠變產房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置捕鼠器捕捉「不速之客」,有網友用捕鼠籠成功捕捉到一隻老鼠,隔天卻發現籠中多出好幾根粉紅色條狀物,乍看之下以為是「鑫鑫腸」,靠近仔細一看,讓他整個人嚇傻眼。
    2018/12/12 14:48
  • 拜完土地公驚見「紅眼綠色條狀物」 網勸:千萬別傷牠

    時序雖然進入冬季,但前陣子氣溫還高達30度以上,原本應該進入冬眠時期的蛇類,仍有不少民眾發現牠們出沒。有女網友表示,日前到高雄美濃一間土地公廟拜拜時,看到一條鮮豔青綠色的「條狀物」在扭動,當場讓她嚇得花容失色。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有網友就回應「小心別傷害牠,有可能是土地公的小孩。」
    2018/12/10 08:47
  • 好像蚯蚓? 牛排切開驚見「紅色條狀物」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吃牛排所拍照片,除了肉、麵之外,還有一條粉紅色的不明管狀物,外型看來超像蟲。貼文下方有幾位知情者留言,說自己在肉品公司上班過,這是牛的血管,不用擔心。
    2018/11/11 23:17
  • 菜葉混白條狀物!媽煮湯麵變黑料理 網嚇:以為蠶寶寶

    媽媽下廚是愛心的表現,但有時若「賣像不佳」,恐怕還是很難嚥下肚。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回娘家,家裡明明有煮早餐,弟弟卻不斷喊餓,還要她自己去廚房看,這才發現鍋內裝著一堆綠色菜葉,並摻雜著許多白色條狀物,讓她看了不禁直呼「真的沒胃口」。其他網友則笑說「以為是蠶寶寶在吃桑葉」。
    2018/10/02 20:24
  • 失控小孩不就被打死?惡保母虐嬰打到掌印留大腿

    基隆市一名33歲媽媽將1歲大的女兒交給一名無照的廖姓保母照顧,沒想到昨(19日)晚間驚見女兒身上有遭條狀物毆打的痕跡,連大腿上都出現手掌印,急忙帶著女兒掛急診,並對保母提出傷害告訴。
    2018/05/20 15:18
  • 長知識!剝蝦頭驚見「條狀物」 網友解答是這個

    不少人吃蝦子的時候,都喜歡吸允蝦頭,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到澳洲商場買蝦回家料理,沒想到剝開蝦頭後,竟驚見好幾條白色的「詭異條狀物」,嚇得問說:「這是寄生蟲嗎?」不過,事後有專業網友解釋,讓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18/03/10 12:00
  • 孕婦半夜想吃沙拉 老公竟買「條狀物」…

    孕婦在哺乳期間,容易有肚子的情形,有名孕婦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請老公幫忙買沙拉和優酪乳當消夜,沒想到卻買成「條狀物」,讓她當場傻眼!
    2018/03/07 16:56
  • 喝醉酒踉蹌摔倒 男子遭30公分條狀物貫鼻

    酒後真的要留意安全,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事!一名30多歲男子酒醉後在路上摔倒,沒想到正好被一根長達30公分的樹枝貫穿鼻子,尷尬地用手扶著樹枝求醫,整整經過4個小時後危機才解除。
    2018/02/14 21:39
  • 廚房發現黑黑條狀物 極品黑金「發達了」

    一般食物都有保存期限,時間放久了就會丟掉,但有些食材可是放越久越珍貴,尤其發現家中出現長輩留下來一條一條黑黑的條狀物,可千萬別亂丟,搞不好其實是超珍貴的寶物。
    2017/12/31 23:31
  • 大廠尿布包黑色條狀物 消費者:像蟲

    消費者投訴,購買大廠牌嬰兒尿布,回家後發現尿布裡面竟然有黑色條紋怪物,而且不是在尿布外,而是包在尿布裡,更誇張的是,一袋尿布裡有兩片都是這樣,他們打電話給廠商,確認沒有過期,廠商回應,願意換一包新的給消費者,然後把有問題的產品送回原廠檢測,不過消費者並不接受這麼草率的處理
    2015/03/20 19:33
  • 泰國「蛋療」團攬客 導遊遭控詐千人

    鴨蛋能治病?新北市一名王姓導遊,遭到團員家屬指控,以泰國「蛋療」團攬客,7天6夜的團費,比起市場行情多了一萬元,10年下來陸續出團260趟,初估6千多人參加,行程中安排團員接受蛋療,一名泰國婦人會拿生鴨蛋,在身上滾動,接著打破鴨蛋,流出黑色條狀物,宣稱是淤血排出體外,成員大多以年長者,這名導遊還會全程錄影,燒製成光碟送給團員,這樣的行為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已經違反醫療法將約談說明,觀光局也說,導遊疑似私自攬客帶團,查證屬實,最高可處30萬罰鍰。
    2014/08/10 13:49
  • 美國麥當勞漢堡有蟲 店家辯稱「軟骨」

    美國麥當勞竟然傳出漢堡裡面有活蟲,一名亞利桑納的高中生在麥當勞買了滿福堡,咬了一大口,發現漢堡裡面有條狀物,拉出來居然是半條肥蟲,當時他向店家反應,業者還辯稱這只是軟骨頭,不是蟲,經過媒體披露後,麥當勞總部表示將介入調查。
    2013/05/24 16:54
  • 公布姓名!虐待2歲女童 保母遭罰6萬

    高雄虐童開罰首例!左營區一名許姓女保母,涉嫌虐待一名2歲女童,社會局介入調查,才發現這保母一個人照顧8個孩子,早就超過法定能托育的人數,社工前往稽查時,保母還請家人把幼童帶往頂樓躲避查緝,面對追問,保母一開始辯稱女童自己摔傷,後來醫師鑑定,發現女童身上滿布瘀傷,明顯是長條狀物品毆打造成,才讓保母坦承虐童,被社會局開罰6萬,並且公布姓名。
    2012/10/31 12:22
  • 〈獨家〉噁!賣場「鱈魚」藏線蟲 業者:煮熟就能吃

    有民眾9月初到大型美式量販店,買了1包阿拉斯加野生鱈魚,沒想到回家打開後卻發現,鱈魚裡有幾隻紅色條狀物的小蟲,她氣得向業者要求退貨和檢驗產品,看看這紅色異物到底是什麼,業者1個禮拜後卻回覆她送檢結果是線蟲,只要煮熟就可以吃,我們實際找到業者送檢的台大教授,教授說線蟲即便煮熟了,還是會引發過敏問題,衛生局則表示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可要求業者限期1週內改善,否則最高可開罰6百萬元。
    2012/10/18 19:05
  • 〈獨家〉驚!知名店「黑薯條」上桌 民喻像狗便

    吃薯條千萬得睜大眼!有民眾到知名速食餐廳點薯條套餐,沒想到薯條吃到最後,盒底竟然剩下3段黑色的條狀物,民眾形容不論是顏色或形狀,都相當可疑,向業者反映後得到全新餐點,但仍擔心不小心吃下炸太焦的薯條恐致癌,業者回應,極有可能是薯條炸太久變硬、變色,不過實際請餐廳業者示範,炸超過10分鐘,薯條顏色只會變咖啡色,會變黑的恐怕是「陳年」殘渣。
    2012/06/19 07:41
  • 高港現水龍捲? 氣象站:疑飛機凝結尾

    高雄港外海被民眾拍攝到,出現疑似龍捲風的黑色長條狀物體,時間長達5分鐘,當時外海還有3艘貨輪經過,都沒受到襲擊,民眾直覺應該是海上龍捲風,用相機捕捉下來;不過專業的氣象人員看到照片說,形狀不像龍捲風,再加上構成水龍捲的氣候元素都不符合,認為這應該只是飛機經過的凝結尾。
    2010/07/0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