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桑托斯 結果共59筆

  • 巴西世足封王夢碎 部分球迷改支持阿根廷拿下冠軍

    巴西男子小桑托斯前往卡達為球星內馬爾(Neymar)率領的國家隊加油,但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他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2022/12/16 21:33
  • 世足/堅持C羅坐板凳惹出大風波 葡萄牙主帥自請辭職

    2022卡達世足進入最後階段,除了四個留在場上的國家隊,其他28國都回到家鄉進入休賽期。不少隊伍相繼傳出主帥離職的消息,繼執教南韓的本托(Paulo Bento)之後,《路透》(Reuters)報導,淘汰賽堅持不用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進而惹出極大爭議和風波的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16日透過影片宣佈辭職,為他8年執教生涯劃上句點。
    2022/12/16 12:22
  • 球場失意官司順利!內馬爾涉轉會詐欺 檢方撤訴獲判無罪

    巴西足球超級明星內馬爾今天洗刷了他2013年自巴西桑托斯隊(Santos)轉會到西班牙巴塞隆納隊(Barcelona)所涉及的貪污詐欺罪名,西班牙法院宣告同案一共9名被告無罪。
    2022/12/14 09:52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葡萄牙8強飲恨!民調僅9%怪C羅 球迷怒:教練該負責

    2022世界盃8強賽由英法大戰拉下帷幕,而37歲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正式告別世界盃舞台,同時也將褪下葡萄牙國家隊球衣,儘管本屆世界盃前後爭議頻傳、負面評價纏身,但不僅眾多球星聲援C羅認為「汗馬功勞不可沒」,葡萄牙球迷也並不認為C羅該為這次的敗仗負起主要責任。
    2022/12/12 13:01
  • C羅「最後一舞」爆哭!葡萄牙主帥曝輸球關鍵:運氣不好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而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也在受訪時點出了球隊吞敗的關鍵。
    2022/12/11 11:54
  • 《TVBS國際+談全球》迪士尼傳奇CEO「回鍋救火」 C羅坐板凳怨鋒頭被搶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跟教練鬧得不愉快沒被排先發後,一連串負面消息纏身。葡萄牙媒體報導C羅在知道主帥桑托斯未將自己排進先發後非常不高興,甚至一度威脅要離隊、退出世界盃,葡萄牙足協急忙澄清沒這回事,但C羅的家人都很替他抱不平。
    2022/12/09 19:08
  • 葡萄牙足協:C羅從未揚言退出國家隊

    葡萄牙足球協會(FPF)否認媒體報導所說,球星「C羅」羅納度因在卡達世足賽16強大勝瑞士隊一戰未被教頭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入先發陣容,而揚言要在目前賽期內退出國家隊。
    2022/12/09 07:00
  • 世足/不滿坐冷板凳! 葡媒:C羅一度揚言離隊、不踢了

    葡萄牙在卡達世足賽16強賽中雖大勝瑞士晉級,不過37歲的當家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卻被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下放至板凳,是葡萄牙國際大賽中14年來首見。葡媒《紀錄報》(Record)報導,在得知自己無法先發登場後,C羅一度揚言要離開球隊,不踢世足賽了。
    2022/12/08 17:03
  • C羅淪替補!女友、親姐不忍了 發文怒轟教練:羞辱人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16強賽中,靠著21歲小將拉莫斯(Goncalo Ramos)上演「帽子戲法」,最終以6比1輕取瑞士。不過,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未被列入先發名單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C羅的姐姐阿維羅(Elma Aveir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皆發文痛批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的調度,前者更直言桑托斯「羞辱人」。
    2022/12/07 23:05
  • 世足圖輯/ 14年來首坐板凳 C羅賽後獨自落寞離場

    葡萄牙今(7)日在卡達世足賽16強賽以6:1大勝瑞士晉級8強,但頭號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卻被主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除在先發陣容之外,是他自2008年第一次在淘汰賽中被留在替補席上。賽後他獨自走過球員通道黯然離場,並未與隊友留在場上慶祝,引發將帥不合的傳聞。
    2022/12/07 13:59
  • 世足/與教頭不合沒上先發?C羅黯然離場後仍發文慶勝利

    葡萄牙今(7日)在卡達世界盃16強賽以6比1大勝瑞士晉級8強,但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沒有先發上場,這是C羅14年來首度坐冷板凳,賽後還被媒體拍到一個人黯然離場,沒有跟隊友留在場上慶祝;不過C羅仍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慶祝勝利:「恭喜我們的國家隊!夢想還在!直到最後!加油,葡萄牙!」似乎想回擊他與球隊不合傳聞。
    2022/12/07 12:13
  • 世足/誰還需要C羅? 葡萄牙21歲小將讓前輩黯然退場

    2022卡達世足最後兩張8強門票,已在7日凌晨出爐,以6比1大勝瑞士的葡萄牙,C羅未獲先發成為球迷熱議話題。疑似與主帥桑托斯有矛盾, 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場比賽並未獲得先發,反而啟用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這位小老弟首次先發、就在前輩眼前踢出亮眼成績,不僅上場17分鐘就收穫進球,還成為本屆世足第一位「帽子戲法」(hat-trick)的球員,讓C羅賽後一人落寞離場,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更故意以「誰還需要C羅?」(Who needs Cristiano Ronaldo?),諷刺這名明星前鋒的現況。
    2022/12/07 09:42
  • 世界盃C羅下場反應惹怒教頭 16強賽是否上場添變數

    葡萄牙隊總教練桑托斯今天批評陣中37歲王牌前鋒C羅,上週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出戰韓國時,提前被換下場時的「不良反應」,至於16強賽出戰瑞士,C羅是否上場也有變數。
    2022/12/06 18:14
  • 世足/孫興慜小心!葡萄牙不想碰上巴西:要拼分組第一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進入最後一輪,A、B兩組已經確定16強晉級人選,H組的南韓在背水一戰中,面對強敵葡萄牙期望搶下一勝,但篤定晉級的葡萄牙似乎沒打算禮讓,外媒報導指出,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受訪時表示,他們為了不在16強遇上巴西,最後一場小組賽也會全力取勝,期望力保H組第一晉級;也讓只有1分積分的南韓,面臨巨大壓力和威脅。
    2022/11/30 11:24
  • 支持不同候選人起衝突 巴西男竟持刀捅死同事

    巴西即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兩大陣營惡鬥也激出濃濃火藥味,導致當地接連傳出暴力衝突,法院甚至為此下達暫時禁止購買槍枝的命令,卻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孔弗雷薩市(Confresa),日前傳出一樁農莊同事,只因支持的候選人不一直,兩人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殺人,24歲的奧利維亞(Rafael Silva de Oliveira)竟持刀與斧頭,將42歲的桑托斯(Benedito Cardoso dos Santos)殺害,引發當地輿論高度關注。
    2022/09/10 16:14
  • 9年前轉會官司纏身!足球巨星內馬爾恐罰3億台幣入獄2年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於2013年從桑托斯轉會巴塞隆納時遭指控詐欺。根據29日公開的法院文書,檢方提議監禁2年與高達1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罰款。現在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將在今(2022)年世界盃開始的1個月前接受審判。
    2022/07/31 11:02
  • 巴西警車成毒氣室!男被上銬丟車內 窒息慘死全國震怒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致死案,引爆全國眾怒。2名員警臨檢時,竟把38歲思覺失調症患者桑托斯(Genivaldo de Jesus Santos)壓制塞入後車廂,並往車內丟了一枚氣體手榴彈,最終男子窒息死亡。政治人物、非裔人權運動家雷娜塔(Renata Souza)抨擊,「警察把汽車變成毒氣室,並且處決了一名精神病患。」
    2022/05/27 14:21
  • 疑表明政治立場 巴西東奧獎牌得主領獎行軍禮引熱議

    東京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銅牌桑托斯(Alison dos Santos)和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金牌古尼雅(Ana Marcela Cunha)等巴西運動員在領獎台上行軍禮掀起話題,並引起猜疑。
    2021/08/07 08:25
  • 快訊/伊朗確診破3萬 3.2萬確診、2378人死亡

    亞洲的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伊朗確診病例突破三萬,達到3萬2332例,而且今天新增144人死亡,累計死亡數已經達到2378人。至於馬來西亞也新增130例確診,累計達到2161例。菲律賓今天則傳出參謀總長桑托斯確診,連國防部長也要自主隔離,目前菲律賓共803人確診,還有54人已經死於新冠肺炎。新加坡增加49例確診,有22起境外移入,累積確診732,死亡2例。
    2020/03/27 20:44
  • 杜桑托斯關鍵進球 墨西哥美洲金盃足球賽8度奪冠

    墨西哥隊的杜桑托斯(Jonathan dos Santos)在美洲金盃足球賽(CONCACAF Gold Cup)決賽攻進全場唯一一球,讓墨西哥1比0踢倒美國,奪得賽史最多的8座冠軍。
    2019/07/08 15:13
  • 視障者被路邊丟包 Uber司機辱:失明是妳的懲罰

    巴西里約26歲視障Youtuber桑托斯(Nathalia Santos),上個月30日搭乘Uber向司機反映空調是否能關掉,卻遭司機辱罵還被趕下車,讓她再也不敢搭乘Uber代步。
    2018/09/04 18:15
  • 委內瑞拉總統閱兵演說 險遭無人機暗殺

    委內瑞拉周末爆發疑似要暗殺總統的事件,兩架載有爆裂物的無人機在閱兵大典上空爆炸,不但總統馬杜洛的保鑣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上百名軍人也全都後知後覺,混亂的場景都透過官方電視台直播出去。馬杜洛直指美國和哥倫比亞是幕後黑手,不過美國國安顧問波頓卻認為,這一切可能都是馬杜洛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為的是轉移國內經濟崩盤的政治危機。
    2018/08/06 19:50
  • 安哥拉第一千金千億身價 人生勝利組

    安哥拉44歲的伊沙貝爾.桑托斯以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55億元)身價,成為「富比世」2017年全球最富有的黑人女性,也是非洲女首富。她傳奇的財富累積過程,經常成為媒體報導題材。
    2017/08/30 18:55
  • FARC完成解除武裝 哥國半世紀內戰告終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今天宣布,哥國政府與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長達50年的衝突終於劃下句點,最後一批除役武器已由卡車運走,將被熔化銷毀。
    2017/08/1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