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桃園青埔 結果共92筆

  • 中職開幕戰 陳金鋒↑彭政閔↓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Lamigo Monkeys桃猿19日將在桃園青埔進行年度開幕戰,兩隊18日下午公布開幕戰先發,Lamigo將38歲老將陳金鋒排進6棒DH,中信兄弟則把37歲的彭政閔放在板凳席。
    2016/03/18 14:59
  • 開幕戰沒先發 彭政閔:尊重教練決定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Lamigo Monkeys桃猿19日將在桃園青埔球場進行2016年年度開幕戰,兩隊下午公布先發名單,象隊指標打者彭政閔意外沒先發。
    2016/03/18 14:26
  • 台灣燈會閉幕 逾2千萬人參觀創紀錄

    台灣燈會週日晚間正式閉幕!儘管從傍晚開始,桃園青埔地區突然起大霧,主燈美猴王在一片茫茫霧海中,還是不減民眾賞燈興致。燈會展出14天以來,總計突破兩千萬人次,不僅創下紀錄,更為桃園觀光,創造百億商機。
    2016/03/06 23:49
  • 台灣大賽/打回桃園 林智勝:壓力在他們那一邊

    中華職棒總冠軍台灣大賽24日拉回桃園青埔球場進行第6戰,Lamigo Monkeys桃猿指標打者林智勝認為:「壓力在他們(中信兄弟象)那一邊,因為他們一定都在想封王。」
    2015/10/24 19:38
  • CPBL/林益全灌4打點 打爆桃猿牛棚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18日晚間到桃園青埔作客Lamigo Monkeys桃猿,林益全單場4安打、灌進4分打點帶領下,終場以9比3擊敗Lamigo,林益全獲得單場MVP。
    2015/06/18 22:48
  • CPBL/滿壘狀況BB連發 統一青埔落難夜

    ▲統一獅22日在青埔落難。(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桃園報導) 統一獅22日晚間作客桃園青埔球場,獅隊原本在7局上有5分差領先,不料牛棚在下半局狂炸6分遭到逆轉,而且在滿壘情況下連續出現2個保送,等於送給Lamigo Monkeys桃猿勝利,統一以8比12輸球,最近10場只拿1勝
    2015/05/22 23:27
  • CPBL/布萊文斯還不想領機票 先發8局1分宰桃猿

    ▲中信兄弟象終結者陳鴻文力守江山。(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6日晚間到桃園青埔作客Lamigo Monkeys桃猿,象隊洋投布萊文斯(Robert Blevins)還不想領機票打包走人,演出來台最優質先發,8局只掉1分,幫助中信以2比1力克Lamigo,中止最近4連敗
    2015/05/06 22:00
  • ​疑毒品糾紛! 2車主拿球棍、霰彈槍互攻擊

    桃園青埔一座地下停車場,發生兩車駕駛互相拿武器攻擊的案件!先是一輛車擋住出口路線,拿棒球棍追打對方,沒想到遭打的駕駛竟然拿出霰彈槍反擊,連續射擊了好幾發。警方一開始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是到現場後發現車主連夜搬家,還留下毒品,因此認為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引發衝突
    2015/02/16 13:27
  • 國內首次!幻象震撼衝場 球迷興奮

    國內史上第一次幻象戰機為職棒衝場,向國軍凱模英雄致敬,五架幻象以一千呎的高度低空飛越,震懾全場!為了順利演出,空軍還特地用模擬機,模擬3D桃園青埔球場,讓飛官登場之前熟悉環境!
    2014/08/28 19:25
  • 職棒史上頭一遭 5架幻象軍機「衝場」

    職棒場上開球越來越有看頭,除了以往找來正妹、名人開球之外,現在Lamigo桃猿隊更是和國防部合作,在8月28日將會有5架幻象戰機,「衝」進桃園青埔球場上空,這也是史上第一次有軍機飛過球場。
    2014/08/26 15:11
  • 人潮是錢潮!房仲賣屋 進駐高鐵站

    桃園青埔站周邊,新建案林立,廝殺激烈,不過現在竟然有建設公司突發奇想,把接待中心設在高鐵站裡頭,雖然3個月租金就要一百萬,而且不能拉電話線網路線,限制多多,但是看準了搭車人潮多,果然來客量倍增。
    2014/03/13 12:46
  • 〈獨家〉「永續宅」修繕免錢 建商攬客新招

    桃園青埔因為高鐵,現在儼然是北台灣房市最夯的區域,也是建商們兵家必爭之地,有建商就推出永續宅的新概念,意思是終身保固,只要房子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免費請工班來維修,只收材料費,不收工錢,這樣的做法果真吸引很多人來看房,但也有人對永續這2字存疑,擔心這只是建商的賣房噱頭,不過不管民眾接不接受,建商出奇招攬客,就是希望可以在桃園這塊戰場廝殺出自己的市場。
    2013/11/29 19:00
  • 趕在奢稅修法前 桃園房市出現抛售潮

    央行即將在週四召開理監事會議,市場預料,近期房市出現降溫,央行應該不會再有打房新動作,由於目前奢侈稅修法處於空窗期,有房仲業者發現,全台主要都會區紛紛掀起一波房屋委賣潮,尤其是桃園青埔,3年漲幅將近6成,也因為捷運通車延宕,加上房價炒過頭,投資客大量抛售,房仲認為房價已經出現下滑跡象。
    2013/09/25 18:02
  • 中華職棒/「破紀錄1萬8千人」 明星賽大演打擊秀!

    中華職棒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舉行今年的明星賽,由於今年棒球熱,全場擠進1萬8千多位觀眾,創下明星賽史上最多人進場紀錄,而明星紅白2隊也因為球迷多、氣氛熱鬧,打擊特別火燙,加起來打出破紀錄的37支安打,最後明星白隊就以11比7擊敗明星紅隊。
    2013/07/28 19:16
  • 航空城加持! 桃園房價首度贏竹

    近來受到航空城以及縣市升格的題材帶動,桃園房價開始先漲一波,不僅青埔高鐵站周邊的預售建案,每坪喊上3字頭,根據房仲業者的宅指數調查,桃園的房價更首度超越新竹,爬升到全台房價第三名,僅次於台北市和新北市,就怕炒房歪風吹進桃園,公股行庫已經採取自律政策,除了林口、三峽外,也把桃園青埔納入,從嚴控管授信。
    2013/03/28 13:30
  • 高鐵首航/〈獨家〉高鐵沿線1日遊 2000元有找

    搶搭高鐵首航,桃園青埔社區的居民不落人後,他們組了一支80幾個人的隊伍,浩浩蕩蕩從桃園出發,到南台灣展開5縣市1日遊,嘉義東石、台南七股、安平、還有高雄岡山都玩遍了,一個人2千錢還有找,全社區攜家帶眷撿便宜!
    2007/01/05 19:45
  • 高鐵青埔台電管道 3工人沼氣中毒

    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附近的台電地下管道工程,在上午10點半左右,發生3名工人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目前所知,有2人已沒有生命跡象。
    2004/08/2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