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校地 結果共94筆

  • 美國學校超低租金 外交協商結果

    台北美國學校能以一年200多萬的租金,租下超過4000坪的校地,外交部表示,除了有其歷史背景,也是中美兩國協商的結果,而根據TVBS的追蹤,協商的結果裡 還包括讓美國學校擁有聘僱,課程,以及學費的自主權,也就是每年學校進帳13億的學費,學校要怎麼使用,教育部無權過問。
    2006/06/01 18:32
  • 校長住豪宅 學生與變電箱為鄰!

    台師大花了好幾千多萬興建的校長宿舍即將完工,不過卻引發同學的反彈,大家認為學校在上百坪的校地上蓋校長宿舍,卻不肯花錢改善學生的上課環境,讓同學在地下室和13個變電箱一起上課。
    2006/03/20 20:08
  • 花8千萬蓋校長宿舍? 校:沒那麼貴

    台師大最近花了8千多萬興建的校長宿舍即將完工,不過卻引發同學的反彈,大家認為學校在上百坪的校地上蓋校長宿舍,卻不肯花錢改善學生的上課環境,讓同學在地下室和13個變電箱一起上課,這種做法有欠公平。
    2006/03/20 11:52
  • 6千萬地竟要花4億?校地爆弊端

    桃園縣經國國中預定地,由於縣政府行政疏失,導致徵收來的土地因閒置太久,被原地主買回,雙方告到法院,一審宣判地主勝訴。學校只蓋好一半,明年無法招生,未來,縣政府還必須多花4億才能取得土地,被質疑是浪費人民血汗錢。
    2005/10/26 19:12
  • 為何賣國發院 走訪永建國小解密

    國發院售地案,引發賤賣黨產爭議,身兼國民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強調,是因為國發院旁的永建國小想要擴展校地,才請國民黨賣國發院。不過這樣的說法,卻和外界認知明顯不同,我們實際走訪永建國小,看看學生的教育環境到底如何。
    2005/10/19 18:37
  • 愛丁堡中科分校違法 家長不知情

    臺灣到底有多少非法托兒所存在,在台中市,一共有6家托兒所沒立案,有一家愛丁堡中科分校,擁有5千坪龐大校地,一共招收177名幼童,卻沒有申請立案,社會局除了罰款60萬,卻是束手無策。
    2005/09/23 12:18
  • 上廁所要先過馬路? 小學生怕怕

    小學生上廁所,還得先過馬路,這樣的離譜事,就發生在台東的三合國小,校地是家長捐贈,但是有一條產業道路不能蓋教室,就這樣把校園硬生生的給隔成兩部分,學生要上廁所,還得驚險過馬路,才能到對街上廁所。
    2005/09/12 16:56
  • 〈獨家〉校園搭「狗」舍 師生共組愛犬社

    校園裡通常都是禁止養狗,不過桃園的楊梅高中,卻有一個由師長們發起,所組成的流浪狗社團,學校規劃50多坪校地,搭起狗宿舍,30多隻的流浪狗由師生捐錢認養,學生還利用假日義賣商品,籌措經費,也幫狗狗找新家。
    2005/04/12 15:56
  • 國小校地不足 籃球場上蓋教室

    台中縣烏日鄉東園國小因為新建校舍,造成校地嚴重不足,加上土地徵收困難,學校只好在操場中間蓋教室,學生沒有了操場,田徑課被迫取消,體育課只能上跳繩和踢毽子,家長認為有礙學生體能發展,而且工地安全堪慮,要求學校盡速解決。
    2004/09/15 18:45
  • 校園有墳墓! 新生訓練必上課程

    您能想像校園裡有墳墓嗎?苗栗南庄國中40年前建校,校地底下埋了許多無主孤魂,校方將這些骨骸放在司令台旁興建「萬善墓」。今天鬼門開,學校擔心同學害怕,特別找人輔導介紹。
    2004/08/16 16:00
  • 持「步槍」質詢 議員要軍方釋出校地

    高雄縣三所軍事學校用地,面積佔了鳳山市近1/5,嚴重影響都市發展,在軍校整併的呼聲下,縣議員今天帶著槍枝及現金到議會質詢,要求縣長全力爭取軍方釋出2百公頃的土地,創造1千2百億商機。
    2004/06/17 11:57
  • 鋼鐵漲 校舍沒錢修 學生危樓上課

    新竹縣六家國小校舍相當老舊,原本要重建,但是卻因為校地被劃入高鐵特定區,再加上鋼鐵飆漲,工程延宕,使得重建的教室拆了一半,變成危樓,威脅到學生的校園安全,讓家長相當擔心。
    2004/05/21 12:07
  • 母喪心悲傷 校長校園內上吊自殺

    台中縣一名國小校長,昨天晚間在學校地下室上吊自殺,由於這位校長平時辦學認真,加上他沒有留下任何遺書,連家人也不懂他為何尋短,只能推測可能跟他母親最近過世有關。
    2004/04/29 07:03
  • 【夢想起飛】泰雅小神箭手 初試啼聲綻光華

    新竹尖石鄉的石磊國小,全校師生只有53人,校地小是學校最大特色,另外還有一支由原住民小朋友所組成的射箭隊,今天的夢想起飛專題要帶您看一位泰雅族的小小神箭手,他沒有自己的弓箭,也沒有專業教練指導,卻能在全國射箭比賽中,拿下新人獎冠軍。
    2004/04/13 17:22
  • 台大會同工務局強拆住戶 爆發衝突

    台灣大學上午會同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強制拆除台北市基隆路三段155巷內的校地地上物,但住戶認為案件還在法院審理,台大依法無據,因此在整個拆除過程中,雙方僵持不下,數度爆發肢體衝突。
    2003/11/28 17:54
  • 小學開設風箏課 師生同樂放風箏

    南投市八卦山脈上的西嶺國小,由於校地寬闊,適合施放風箏,而全校的100多位師生,每位也都是製作放風箏的好手,校方還特地成立一個風箏展示館,陳列不同的風箏作品,讓大家互相切磋學習。
    2003/09/30 12:30
  • 抗議大學眷舍收回 7校長面見游揆

    為了解決行政院強制收回大學國有眷舍土地爭議,行政院長游鍚堃率領官員,直接與7所國立大學校長面對面,而上午才與因為校地回收爭議互相叫陣的台大校長陳維昭與國有財產局長李瑞倉,即使在會場上見了面,雙方一樣保持距離,沒有任何交談。
    2003/09/02 20:40
  • 〈獨家〉守住校產 7大學校長密商因應之道

    國立大學校長今天下午和行政院長游錫堃見面,希望大學校地回收政策能有所轉圜,為了尋求共識,台大師大政大多位校長,先開了一個會前會,沙盤推演,會議內容雖然一律封口,但部分校長強調,回收國立大學校地,只會讓台灣的大學水準無法提升。
    2003/09/02 18:10
  • 政院善意回應 無住宅者可續住

    對收回眷舍引起台大一些退休教授的反彈,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校地內眷舍,本來就不在收回範圍內,是台大自己沒有說明清楚,行政院並進一步放寬,只要名下沒有房產的公教人員,就可以續住眷舍,希望可以消除外界的反彈聲浪。
    2003/08/2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