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柯奐如 結果共10筆

  • 柯奐如還原豆導床戲 「沒事先討論只帶套」

    曾和鈕承澤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演員柯奐如,在鈕承澤涉嫌性侵案後,也在臉書發文,描述當年被要求全裸拍床戲的過程,因信任鈕承澤,沒有事先討論床戲拍攝方法,沒想到只貼胸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最後也被剪掉,讓她覺得那不用床戲也可以呈現,為何當初要大費周章?更因此讓她產生陰霾。
    2019/01/07 13:31
  • 還原當年床戲…鈕承澤只戴套 柯奐如:覺得自己好髒

    導演鈕承澤日前被爆出涉嫌性侵工作人員,結果意外被爆出黑歷史,就是11年前他自拍自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逼柯奐如全裸和他拍床戲。這段過去讓柯奐如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忍了10多年的她,近日好幾次發文審視這段過往;今(6)日清晨更是發文寫下當天經過,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06 10:38
  • 柯奐如爆男星心酸「遭迫裸露圍觀」 桌下被導演愛撫小腿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傳疑似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更被爆出曾逼迫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柯奐如忍痛揭開11年的傷痛,數度用文字在臉書抒發心情,而她昨天(2日)晚上也再度發文,指出不只有女性會遇到這些事,曾有男星在男導演的脅迫下,被迫答應有更大尺度的裸露,甚至有男導演在桌底下偷摸其他男演員的腿。
    2019/01/03 08:27
  • 揭鈕承澤道歉完「翻臉怒譙」!柯奐如再曝全裸床戲細節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傳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外傳他曾逼迫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的過往也被起底,日前柯奐如在臉書上坦言11年的傷痛「無法自行消失」,昨天(30日)她又揭露更多細節。柯奐如提及,當年拍攝時對方雖因造成不適道歉,「但緊接而來的卻是厲聲斥責、一連串的不理性的字眼問候」,同時暗指自己當年的確是全裸拍攝。
    2018/12/31 07:44
  • 柯奐如「凝視傷口」 間接承認拍床戲受傷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過往與女演員的互動也被翻出檢視,尤其2007年,曾傳出勉強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至今留下陰影。如今柯奐如終於打破沉默,寫下11年後,有機會好好凝視傷口,似乎就是在說當年拍鈕承澤電影,所受的傷害。
    2018/12/26 16:37
  • 被鈕承澤逼全裸拍床戲 柯奐如出聲反擊:傷痛無法消失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傳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震驚演藝圈,外傳他過往曾逼迫女星柯奐如全裸拍5小時床戲,也再次被起底。柯奐如本月初曾回應媒體,當時拍攝「有感到不舒服的情況發生」,今天(26日)她也在臉書上PO出長文反擊,她表示「11年後的我,有機會再次好好凝視傷口,唯有好好凝視,才有機會找到出口…選擇沉默,心裡的傷痛,無法自行消失。」
    2018/12/26 10:21
  • 鈕承澤陷性侵風波 張鈞甯:看新聞才知道

    鈕承澤過去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強迫她全裸拍床戲,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也疑似偷親張鈞甯脖子,不過張鈞甯被問到,倒是澄清當時都是正常的演出,沒有不舒服。
    2018/12/06 19:54
  • 鈕承澤拍戲惹事端浮出檯面! 傳柯奐如、張鈞甯受害

    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其實過去他也捲入多起爭議,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疑似假公濟私吻張鈞甯脖子,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半強迫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事後很不舒服。
    2018/12/06 12:41
  • 鈕承澤屢爆騷擾!要她全裸床戲5小時 扯「為藝術犧牲」

    導演鈕承澤昨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工作人員,案件還在調查中,但過去「騷擾前科」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包括曾藉戲親吻女星張鈞甯的脖子,還有清楚溝通的情況下,讓演員柯奐如全裸拍了5小時床戲。
    2018/12/06 09:01
  • 為片造勢 黎明、章子怡現身柏林

    今年的柏林影展華人星光閃耀,陳凱歌作品「梅蘭芳」入圍競賽單元,男女主角黎明跟章子怡現身造勢;而在台灣之夜的活動會場上,也可以看到胡婷婷、柯奐如,還有「渺渺」的柯佳嬿跟張榕容。
    2009/02/1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