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片造勢 黎明、章子怡現身柏林


發佈時間:2009/02/1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12 11:37

今年的柏林影展華人星光閃耀,陳凱歌作品「梅蘭芳」入圍競賽單元,男女主角黎明跟章子怡現身造勢;而在台灣之夜的活動會場上,也可以看到胡婷婷、柯奐如,還有「渺渺」的柯佳嬿跟張榕容。

為了替梅蘭芳造勢,導演陳凱歌和陳紅夫妻,還有黎明、章子怡跟安藤政信等劇中演員,都出席了在柏林的首映跟記者會活動,不同於男明星們的休閒打扮,章子怡一襲閃亮穿著,成為全場焦點。

記者會上,章子怡努力用英文回應媒體問題,當記者提到她剛過30歲生日的時候,章子怡則說,盡量作自己。女星章子怡:「就是想做一個真真實實的人。」

而在另一場台灣之夜的活動上,胡婷婷、柯奐如、陸奕靜、柯佳嬿以及張榕容盛裝出席,尤其胡婷婷一襲露背的打扮,驚豔全場;身穿綠色小禮服的柯奐如,還小秀了舞步。

出席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胡婷婷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演戲,沒有挑地點挑片,未來希望多多嘗試。女星胡婷婷:「工作讓我到哪裡我就去哪裡,其實並不是說我只會挑某個地區的電影,或者是我只想接演某一些地區的故事。」

今年台灣有4部作品在影展上露臉,在電影人的熱情參與跟推動之下,來自台灣的華人作品,也贏得不少注目跟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林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432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