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查維茲 結果共54筆

  • F1/委內瑞拉為F1封街 25歲新秀試車

    F1威廉姆斯車隊,今年賽季增添一位生力軍,就是來自委內瑞拉的新車手,現年25歲的馬爾多納多,車隊特別為他在委內瑞拉封街,舉辦一場試車秀,不僅大批民眾圍觀,連總統查維茲都親自前來捧場。
    2011/01/15 19:32
  • 委國貨幣貶5成 民眾搶進口家電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又有驚人之舉,他突然無預警宣布,委內瑞拉的貨幣,從今天開始要大貶值,購買一般民生用品的項目,貨幣貶值2成,購買像是菸酒、汽車等海外「非民生用品」,貨幣貶值5成。消息一傳出,委內瑞拉民眾,瘋狂搶買進口家電,把店裡的貨通通一掃而空。
    2010/01/11 16:33
  • 歐巴馬人氣超旺 峰會強壓查維茲

    美國跟委內瑞拉兩國的關係向來不佳,但挾著超人氣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倒是在美洲峰會開幕前,主動上前跟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握手。今年的美洲峰會,歐巴馬儘管是新面孔,卻是人氣最高的政治領袖,從出場到致詞都獲得滿場掌聲,硬是把查維茲給比了下去。
    2009/04/19 00:41
  • 高調嗆美 委總統批准俄機入境

    反美不遺餘力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最近又有大動作,他先是批准,讓美國的死對頭俄羅斯,派出兩架軍機到委內瑞拉練習,隨後更以力挺玻利維亞為由,把美國駐委內瑞拉大使給驅逐出境。
    2008/09/12 22:26
  • 盧戈就職 馬鄰坐西王儲、查維茲

    馬總統前往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訪問,在台北時間15日傍晚,出席巴拉圭新總統的就職典禮,馬總統的座位就排在西班牙王儲菲利普,和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的中間,由於菲利普親王英文非常好,和馬總統溝通無障礙,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而特別的是,在馬總統透過巴國媒體傳達,會繼續援助巴拉圭後,巴國民眾甚至高喊台灣萬歲。
    2008/08/16 07:20
  • 〈獨家〉馬扁較勁 巴國紀念牌位置見真章

    馬總統抵達巴拉圭後,原本打算在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下榻飯店宴請僑胞,不過低調的馬總統不想節外生枝,臨時決定改換地點,在自己的下榻飯店宴請,馬總統除了宴請外,還要到巴拉圭英雄館參加揭牌儀式。TVBS記者現場發現,新掛上去的馬英九紀念牌位置比陳前總統的紀念牌位置還要來得更明顯。
    2008/08/14 19:40
  • 修憲公投未過 查維茲政治大挫敗

    反美立場強硬,強勢推動公投修憲,讓他可以當萬年總統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終於踢到鐵板,選舉的結果贊成修憲的票數以1%的差距落敗,也終結了查維茲想要無限期連任總統的大夢。
    2007/12/03 22:44
  • 查維茲再放話 要CNN勿干預內政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日前在一場國際會議上和西班牙國王對罵,讓人印象深刻。今天他又開口砲轟,這次的對象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因為查維茲正在推動憲法公投,希望所有和美國有關的勢力,都不要干預,於是重話警告CNN,如果CNN幫助美國在委內瑞拉運作,就要把他們的記者趕出境。
    2007/12/02 18:48
  • 總統辦擴權公投 委國政治大對抗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執意推動的修憲案,這個星期天就要進行公投,儘管很多人批評查維茲,根本就是為自己擴權作準備,但是這個修憲提案,還是獲得不少當地中下階層民眾的支持。
    2007/11/30 22:28
  • OPEC會議 委內瑞拉總統口出狂言

    出言攻擊美國,不遺餘力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17日在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會議上,再度口沒遮攔,警告美國如果膽敢入侵伊朗或委內瑞拉,那麼油價,將不只飆破100美元一桶,還可能達到200美元一桶;同時,針對上週西班牙國王要他閉嘴一事,他認為國王因為他皮膚黑歧視他,因此要求西班牙國王道歉。
    2007/11/18 20:10
  • 不滿查維茲謾罵 西國王要他閉嘴

    反美立場非常鮮明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今天又在國際場合中語出驚人,他當著西班牙總理面前,大罵布希好友,也就是西班牙前總理是法西斯,即使被要求不要再說了,查維茲還是繼續罵,終於惹得西班牙國王很不高興,開口要查維茲閉嘴。
    2007/11/11 19:24
  • 大學生不滿修改憲法 警民衝突

    委內瑞拉成千上萬的大學生,因為不滿總統查維茲即將修改憲法,在昨天走上街頭,與警察發生激烈的衝突。學生們抗議即將修改的憲法中,讓已經連任的查維茲,可以在2012年繼續競選總統,學生們決定要抗議到底。
    2007/10/24 13:24
  • 總統槓上電視台 揚言再關第2家

    委內瑞拉總統令關閉一家電視台,風波越演越烈,成千上萬的民眾不斷走上街頭抗議,街頭暴動不斷,沒想到,其他電視台不斷報導這個風波,也遭到總統查維茲口頭嚴厲警告,這名作風強硬的總統說,他可以關一家電視台,就有本事關第2家!
    2007/05/30 22:34
  • 總統的眼中釘 批評時政被迫熄燈

    委內瑞拉這家有53年歷史的電視台,為何在一夕間,就在總統一聲令下,就被迫關台熄燈?主要的原因是,這家電視台的立場不符當道,還曾經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反對現任總統查維茲,查維茲早就把它視為眼中釘,不顧國際的罵名,總統說關台,就關台。
    2007/05/28 22:41
  • 總統下令! 收視最高電視台今熄燈

    作風強硬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因為不滿媒體不斷批評他的施政,居然下令關閉委內瑞拉歷史最久、收視率最高的民營電視台,這家電視台在今天正式被斷訊,斷訊前最後一刻,支持群眾陪伴電視台主播還有員工,在攝影棚守夜,感傷的結束經營53年的電視台,這起關台事件,也讓委內瑞拉的言論自由,蒙上一層陰影。
    2007/05/28 20:18
  • 抗議跟著布希走 不平靜的南美行

    美國布希總統這幾天在南美洲訪問,天天都遇到衝突抗議,原本要去推自由貿易,順便修補關係,沒想到衝突的新聞,蓋過了布希的訪問,沿路下來,反美口號越喊越大聲,玻利維亞總統查維茲,成為反美勢力的新領袖。
    2007/03/13 22:44
  • 抗議布希到訪 南美各地大暴動

    美國總統布希訪問南美洲,引起各地騷動,從巴西、烏拉圭到阿根廷,全都上演了大規模抗議活動,其中向來以反布希著稱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更在公開演說中,以不雅字眼辱罵布希,引爆南美洲的反美情緒。
    2007/03/10 14:48
  • 查維茲勝選 大罵布希「危險人物」

    曾經公開痛罵布希是「惡魔」,反美立場相當堅定的委內瑞拉查維茲,在最新的委內瑞拉總統大選中,順利囊括超過67%的選票,再拿下6年的執政權,他當場又罵布希是「危險先生」,查維茲把這場選舉勝利,定位為「美國總統布希的大挫敗」。
    2006/12/04 22:30
  • 當美國人面 委國總統痛罵布希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前往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大罵美國總統布希是魔鬼。今天查維茲繼續開火,前往紐約一間教堂,當著美國人的面,罵布希是酒鬼,是有心理障礙的病人。 國家元首挨罵,美國政治人物還有民眾,難得不分立場,砲口一致對外,護著布希。
    2006/09/22 22:35
  • 聯合國上嗆美 查維茲罵布希魔鬼

    聯合國大會昨天成為嗆美論壇,反美立場濃厚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唱作俱佳地大肆批評美國總統布希,罵他是魔鬼,惹得各國代表忍不住大笑,查維茲還說,布希幻想統治全世界,需要看精神病醫生,這番演說讓台下各國代表又緊張又好笑,查維茲的反美動作越來越直接大膽。
    2006/09/22 09:42
  • 聯合國上嗆美 查維茲罵布希魔鬼

    聯合國大會今天成為嗆美論壇,反美立場濃厚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唱作俱佳地,大肆批評美國總統布希,罵他是魔鬼,惹得各國代表忍不住大笑,查維茲還說,布希幻想統治全世界,需要看精神病醫生,這番演說讓台下各國代表又緊張又好笑,查維茲的反美動作越來越直接大膽。
    2006/09/21 22:37
  • 卡斯楚病後會查維茲 畫面首度公開

    8月13日才在病床上,渡過80歲生日的古巴強人「卡斯楚」,一度傳出病危的消息,不過古巴電視台,卻在昨天公佈一段畫面,顯示卡斯楚的復原情況良好,不但與前去探病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有說有笑,兩人還一起吃優格,場面相當輕鬆。
    2006/08/15 17:09
  • 委國總統查維茲 批美大受歡迎

    美國和利比亞狂人格達費,才剛恢復正常關係,不過,現在美國的後門,拉丁美洲,又出現一為讓白宮相當頭痛人物,那就是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最近在倫敦訪問的查維茲,公然挑戰美國的外交政策,還批評布希是屠夫,美國是帝國主義,使得白宮當局震怒,下令對委內瑞拉武器禁運,不過,委內瑞拉是美國第四大石油進口國,這下子,美國可能要煩惱,查維茲會不會拿石油禁運當武器,來報復美國。
    2006/05/16 22:26
  • 委國總統查維茲 欲送F16給大陸

    反美出名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又發表了一項驚人的談話,查維茲昨天表示,他有可能會把委國的F16戰機送到古巴和大陸,讓這些國家研究F16戰機的機密,藉以報復美國長期以來對委內瑞拉的不公平待遇。
    2005/11/03 07:28
  • 查維茲化身革命玩偶 就愛訓話

    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強人總統查維茲,雖然他的獨裁作風一直飽受爭議,不過支持他的群眾可管不了那麼多,一款會訓話,栩栩如生的查維茲玩偶,就成為當地玩具市場的新寵。而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化身為漫畫主角,告訴年輕人自由的可貴。
    2005/10/2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