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柔道 結果共626筆

  • 無緣決賽!楊勇緯惜敗東奧金牌得主 柔道世錦賽將爭銅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世界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4強賽,在延長賽被東京奧運金牌得主、日本名將高藤直壽率先拿到半勝,受阻於決賽門外。
    2022/10/06 18:50
  • 女星被地震嚇暈!「還原驚悚現場」暖男1舉動超加分

    女星吳沐玹日前受邀出席柔道活動,結果現場遇到大地震,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柔術理事長蔡坤龍及多名選手都展開柔術本領保護大家,讓吳沐玹看到他們的善良,「因為會保護小孩子跟女生的人,在我心中都是勝利者」。
    2022/09/20 21:29
  • 小五童走斑馬線遭撞!家長氣炸控駕駛肇逃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小五學童買晚餐要回補習班途中,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左轉汽車撞飛,而駕駛當下竟然沒有下車關心,還肇事逃逸讓家長氣炸提告,不過幸運的是,男童有學柔道,危急時刻,利用護身倒法,把傷害降到最低,只有受到輕傷。
    2022/09/07 19:34
  • 余苑綺入塔儀式完成! 老公Gary護送到最後「彎腰溫柔道別」

    余苑綺(綺綺)於今(29)日中午火化後,在親友的陪同下,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音樂人陳志遠一同相伴;在「時光學苑」裡,一生的照片、資料等精彩的生命歷程被放進書中,永久珍藏於書櫃空間,讓記憶溫度、生命光輝永遠不滅,永遠與家人相伴。 
    2022/08/29 18:42
  • 苗栗之光!消防隊員許顥瀚 世界警消運動會奪5金

    苗栗縣消防局隊員許顥瀚,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在柔道、角力及柔術等項目奪下5金2銀1銅,為台灣爭光。
    2022/08/12 17:38
  • 包庇狼師偽造性平會紀錄 高中主任遭判降2級改敘

    彰化縣某高中的柔道教練涉及與女學生不當往來還拍裸照,校方未依規定通報,張姓學務主任涉偽造會議紀錄,遭彰化縣政府移送懲戒。懲戒法院判決張女降2級改敘。可上訴。
    2022/07/22 18:55
  • 優質睡眠推廣大使–楊勇緯 與日本床寢airweave愛維福的東奧邂逅與相知相惜

    ,楊勇緯就在國訓中心的房間使用了愛維福的床寢,並隨身攜帶空氣編織枕頭,讓他有完善休憩的深刻感受,並開啟了與愛維福的緣分,此次入住新家除了替自己選擇了愛維福的S04多模式床墊,也推薦最愛的家人一起睡愛維福的空氣編織床寢,身為柔道訓練員的哥哥俊霆,分享起床後更顯神清氣爽的舒適感受,不再越睡越累;楊媽媽也認證睡空氣編織床墊隔天不再腰痠背痛的心得,還熱情邀請奶奶一起在新家試睡,隔天發現奶奶腳麻現象改善,全家人都非常滿意,也延續了與愛維福相知相惜的緣分,愛維福也很幸福相伴勇緯征戰各項柔道賽事,給予他必需的高品質睡眠。
    2022/07/13 17:39
  • 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外出都會配有隨扈,但昨(8)時竟遭槍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而安倍晉三隨身保鑣也遭起底,驚現一名「女神級保鏢」,經查背景來頭不小,竟然曾1人撂倒10名空手道壯漢,絕美長相也曝光了,擁有「帶刺玫瑰​​​​​​​」美稱。
    2022/07/09 14:48
  • 台柔道隊11人確診 全隊退匈牙利大滿貫賽

    台灣柔道代表隊,原訂參加匈牙利柔道大滿貫賽,但賽前PCR,超過半數人陽性,體育署證實,說共有11人確診,其中柔道男神楊勇緯雖然陰性,但也無法出賽,錯過奧運積分,不過教練說接下來還有其他賽事,不會影響未來的巴黎奧運。
    2022/07/08 23:58
  • 台灣柔道隊爆多人確診 楊勇緯陰性仍全隊退出匈牙利賽

    目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台灣柔道代表隊多名選手傳出確診,據了解約有10人確診,雖然「柔道男神」楊勇緯PCR結果為陰性,大會以風險考量為由,要求台灣退出這場比賽。
    2022/07/08 16:39
  • 台中柔道教練重摔童致死判9年 黃母:生命只值9年?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遭何姓柔道教練多次重摔昏迷,住院70天後不治,今天是他去世滿1年,台中地院上午判處何男9年徒刑,黃母無法接受,「1條生命只值9年嗎?」將上訴。
    2022/06/29 15:52
  • 台中7歲柔道童遭重摔致死 教練判9年徒刑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110年間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連續重摔多次昏迷,住院70天後不治。台中地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何姓教練9年徒刑,可上訴。
    2022/06/29 10:58
  • 楊勇緯不敵日本好手! 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銀恨」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決賽,不敵兩度拿下世錦賽銅牌的日本好手永山龍樹,僅獲銀牌。
    2022/06/24 19:11
  • 楊勇緯連3站闖進決賽 將挑戰生涯大滿貫賽連3金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4強,以一勝擊敗蒙古選手依卡泰萬,連3站大滿貫賽都闖進壓軸金牌戰。
    2022/06/24 16:13
  • 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 連珍羚順利晉級銅牌戰

    東京奧運國手、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女子57公斤級復活賽,因日本同會社的隊友芳田司被判定失格,讓她兵不血刃直接晉級銅牌戰。
    2022/06/24 15:21
  • 專訪/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台版奧斯卡」當眾怒摔

    歌手蕭煌奇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第7次台語歌王,得過4座台語歌王成為紀錄保持人,本屆將角逐第5座獎座,他對於得獎平常心,認為「如果你會唱我的歌,金曲獎有沒有得都無所謂」,但也打趣說如果得獎,要上台介紹自己是「五金行歌手」。曾同組「全方位樂團」的王俊傑此次也獲提名,他憶起高中熱血往事,為了畢旅去墾丁玩,跑去當街頭藝人籌錢,還被警察驅趕;而他過往也因練柔道,曾被教練帶去大支就讀的體專練習,搞笑說誰上台就要被摔,如同「台版奧斯卡」。
    2022/06/23 12:44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捷報連連 中市學子抱回4金3銀1銅

    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再傳捷報!台中市繼大甲高中林仲威勇奪400公尺跨欄金牌及啟明學校吳宜容拿下帕拉田徑400公尺銀牌,西苑高中蘇安妍包辦帕拉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東山高中傅堃銘游泳400公尺混合式封王,大甲高中林仲威、大里高中洪孟隆與中華小將組成聯隊拿下田徑異程接力冠軍,大里高中王思遠擲出標槍銀牌,新民高中詹育晴則榮獲柔道第六級銅牌,目前累計4金3銀1銅。
    2022/05/22 11:22
  • 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原名「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於今(17)日舉辦更名「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記者會,歌手蕭煌奇也現身擔任親善大使,他曾在1996年參加帕運柔道項目,搭檔楊勇緯恩師李青忠,為國爭光,由於先前他因去看張惠妹演唱會慘被酸民嘲諷,他坦言柔道讓他的心更堅強:「人生很多時候都是被摔倒,有抗體就能解決很多人生課題。」不過當年阿嬤離開時,他也因參加帕運,沒見到阿嬤的最後一面,淚水中寫下膾炙人口的歌曲〈阿嬤的話〉,感嘆家人的愛很重要。
    2022/05/17 14:16
  • 柔道男神楊勇緯 王者代言 ALL NEW SENTRA黑爵士版登場

    柔道國手 楊勇緯: 「HI,大家好,我是楊勇緯,我現在正在國外比賽,努力追求金牌。」
    2022/04/13 09:00
  • 柔道班群聚彰化+1例 個案父居家隔離期間發病

    彰化縣今天新增1例COVID-19確診個案,為新北市柔道班群聚個案的父親,居家隔離期間於昨天出現咳嗽、流鼻水症狀,快篩陽性,PCR檢測Ct值25.03,此個案已造成友人、父親染疫。
    2022/04/06 16:28
  • 桃園工作室群聚案易再擴大? 陳時中:案子收斂中

    近日本土疫情不斷擴散,確診案例連日破百居高不下,引發各界擔憂,而桃園又爆出大潭電廠、凡美電商工作室、大業國小及新北柔道老師等多條傳播鏈齊燒。今(5)日桃園再新增11例,針對電商工作室群聚,陳時中表示「其中無再新增相關鏈結​​​​​​​」。
    2022/04/05 14:14
  • 柔道教練案擴大「桃園某國中爆1師確診」 全校緊急停課

    新北確診柔道教練案延燒,桃園市教育局今天晚間在市府網站公告表示,接獲有關某國中體育老師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訊息,已通知桃園區某國中採取停課措施。
    2022/04/04 22:51
  • 桃園、新竹疫情延燒 足跡遍布賣場、超商、藥局

    桃園今天(4日)新增15例,有8例是新北柔道老師傳播鏈,染疫足跡遍及桃園、中壢、平鎮、楊梅等7區,新竹縣仁慈醫院院內感染新增4例,全院也緊急PCR採檢,另外新竹市兩名個案,都跟新北確診者接觸。
    2022/04/04 19:47
  • 桃園+15本土足跡出爐 好市多、星巴克、威秀影城入列

    桃園市今(4)日新增加15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隔離期間陰轉陽佔了6例,基隆群聚、新北柔道老師等外縣市接觸者占了8例,還有1例疫調中,桃園市政府也於今日下午公布相關足跡疫調,包括星巴克經國門市、楊梅埔心市場以及好市多南崁店、統領威秀影城都有足跡,桃園市衛生局也提醒足跡重疊民眾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2022/04/0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