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男神楊勇緯 王者代言 ALL NEW SENTRA黑爵士版登場


發佈時間:2022/04/13 09:00

柔道國手 楊勇緯:「HI,大家好,我是楊勇緯,我現在正在國外比賽,努力追求金牌。」


身為柔道國手楊勇緯的鐵粉,一定知道我們男神拿金牌了,就跟他推薦的ALL NEW SENTRA一樣,滿滿的 王者之風。

 

TVBS文字記者 鄭惠心:「男神代言話題性十足,不過ALL NEW SENTRA,省油 安全 高顏值,再加上全面升級的黑爵士版亮點,這些都是關鍵。」

NISSAN銷售副理 黃瀞儀 :「這一次ALL NEW SENTRA採用的是1.6L的自然進氣引擎,以及第5代X-CVT無段變速箱,在安全上面採用的是,PFCW前方超視距防追撞系統,是同級車唯一的配備。在外觀上面採用的是雙色Two Tone 類敞篷設計,以及潛伏式低車身設計。」

省油安全.顏值爆表,ALL NEW SENTRA以三冠王之姿,再推出限量的黑爵士版。
 

NISSAN銷售副理 黃瀞儀 :「V-MOTION水箱護罩,以及我們前後的保桿,以及我們鋁圈都變成黑化設計,那除了這個我們增加了王者之聲套件組合,NVH比較特別,它是一個車艙寧靜工程。」
民眾 蔡小姐  :「我開車真的很怕外面的噪音,包含重機那些聲音,那它這次增加了隔音棉,我覺得非常的好。」

限量100台的TIIDA J黑爵士版也同步登場。
民眾  林先生 :「TIIDA也跟SENTRA一樣,都有一個改版的部分,讓我感覺非常的流行,在大燈部分,還帶有一個LED的照射,跟以往的車子比起來,非常的明亮。」

有了男神加持,同時外觀、聽覺感官設備全面升級的黑爵士版,要帶給車主全新的駕馭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全#代言#金牌#男神#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63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