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架脖 結果共50筆

  • 江蕙被刀架脖子、弟被毆頭 外傭出庭作證

    台灣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藝人「二姐」江蕙胞弟遭毆案,傳喚江蕙胞弟及外傭出庭作證,外傭說,陳姓被告把刀子架在江蕙的脖子右邊;不過,陳姓被告質疑外傭說詞反覆。
    2017/04/21 15:14
  • 看病不成竟失控 男鬧診間揮美工刀架脖

    彰化一名江姓男子到員林基督教醫院就醫,要求接受檢查,還要醫生開藥,但醫師認為男子身體根本沒問題不需要檢查,沒想到他情緒瞬間失控暴走,不但在候診室大鬧,甚至被請到醫院外頭,還拿出美工刀揮舞架在保全脖子上,被機警的保全擋掉,將他壓制在地,報警抓人。
    2016/08/10 17:23
  • 獨家/飛車搶包!女遭剪刀架脖 驚慌逃超商求救

    隨機飛車搶包,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李小姐夜晚回家時,碰上歹徒持剪刀搶劫,當時李小姐奮力抵抗與嫌犯發生拉扯,並立刻記下歹徒的車牌號碼,事後跑到超商求救報警,警方依據車牌調閱沿路監視器,一天就查到嫌犯;但對李小姐來說,回家被搶至今還餘悸猶存。
    2016/03/17 18:42
  • 持菜刀闖超商 男大生遭架脖奮勇奪刀

    台北市東湖29日凌晨三點多,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情緒不穩,竟然拿著菜刀走進超商,從背後架住另一名客人的脖子,當時被害人正在吃宵夜被嚇了一跳,但他利用體型優勢勇敢奪刀,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店員還以為遇到搶案。
    2015/08/31 23:34
  • 標尺架脖!揭陸「閱兵神器」 端槍、擺頭精確

    大陸9月3日閱兵在即,最後這幾天,無論場內場外都在做最後準備,現在要搭火車進北京的旅客,都要經過2道嚴密安檢,而準備接受校閱的解放軍部隊,更要抓緊時間苦練踢正步,甚至有的單位,為了讓士兵可以做出如機器人般精準的動作,還專門研發出一整套所謂的「閱兵神器」。
    2015/08/28 11:55
  • 把錢交出來!歹徒隨機犯案 持刀架脖搶劫

    清晨6點多,台中一名工地主任,在上班途中遭歹徒持刀搶劫,要他把錢交出來,被害人騙說身上沒錢,要去車上拿,趁機落跑求救,歹徒發現他不見了,竟然拿刀敲破被害人轎車車窗,企圖搜刮車內財物。
    2015/07/12 19:29
  • 載客驚魂!持刀架脖行搶運將 險遭割喉

    17歲的少年竟然大膽持刀行搶小黃運將,新北市一名劉姓少年,晚間從板橋搭小黃說要到淡水,沒想到後來卻改口要往山區,趁四下無人時拿出折疊刀,從後方架住運將脖子威脅交出現金,得手後他逃往捷運站,結果正好被趕到的員警逮捕。
    2015/06/03 12:17
  • 喬假爆口角 役男回嗆、小隊長出拳打人

    消防單位平時出勤救災,沒想到昨日卻傳出小隊長打替代役男的事件。雙方疑似因為喬假問題,結果先引發口角,之後役男回嗆,導致小隊長動手架脖子又出拳。如今雖然小隊長道歉,但役男驗傷,不排除提告
    2015/05/04 11:12
  • 刀架脖子連續搶劫 男落網向警討便當

    彰化員林鎮發生連續搶奪案,一名44歲林姓搶匪,頭戴安全帽,拿著尖刀抵住店員的脖子,總共搶了1萬7千多元現金,雖然他每次作案,都是騎著偷來的機車,穿著偷來的衣服,但還是被警方識破,沒想到這名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就拜託員警給他便當吃,因為他搶來的錢,第一時間全部都買毒品花光了。
    2014/03/09 12:21
  • 香格里拉惡導遊 嗆遊客「刀架脖子」

    大陸旅遊新法10月初正式上路,嚴禁強迫推銷的行為,但著名的雲南香格里拉還是出現了惡劣導遊,這名導遊直接對遊客嗆聲說,香格里拉的導遊會把刀子架在你的脖子上,最後甚至還把團員趕下車,惡劣的行徑曝光之後,嚴重影響當地的旅遊形象,旅行社被罰款10萬元人民幣,還必須停業一個月,至於出言恐嚇的導遊則被撤銷執照,還在各方壓力之下面對鏡頭表示懺悔。
    2013/10/23 11:43
  • 甘蔗刀大盜 尾隨落單女架脖行搶

    桃園地區出現搶匪,專門到大學附近鎖定落單女子一路尾隨,等被害人開家門後,這名搶匪就拿出預藏的甘蔗刀,架住對方脖子脅迫交出錢財,之前就搶走女教授1萬元,這一次又故技重施,尾隨女子持刀架人,被害人極力掙脫,脖子和手都被利刃劃傷,大聲呼救,這名嫌犯見事跡敗露,跳窗落跑,還好警方循線逮人。
    2013/05/22 16:49
  • 「載我馬子」醋男抓狂 刀架脖與警對峙

    機車廣告中,男友不滿女友被別人載,一路追逐,類似彎道情人的廣告情節,真實上演,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追求的少女,坐別人的機車出遊,竟醋勁大發,拿著長約50公分的開山刀和追求的少女談判,警方趕到,他還拿刀抵住自己和女性友人的脖子,威脅要找情敵單挑,所幸警方頻頻安撫,趁男子不注意時,將人制伏。
    2012/10/14 12:09
  • 〈獨家〉玩過頭!男學生遭架脖摀嘴 上下其手

    校園發生疑似猥褻霸凌案件!新竹一名高二學生被好幾名同學架住,對他上下其手做出猥褻動作,男學生求饒,眾人卻變本加厲,作勢要扯下他的褲子,過程被人拍攝下來,爆料指控校方包庇不處理;而校方表示這是去年的事件,當時就通報教育局並懲處參與學生,儘管同學表示只是嬉鬧,但玩過頭引發霸凌爭議。
    2012/06/27 19:02
  • 記者守張栢芝拍片 劇組動粗架脖子

    謝霆鋒、張栢芝,傳出情變到現在,當事人都沒有回應,大批媒體追到2人拍片現場,謝霆鋒在馬來西亞停工2天,沒有現身,張栢芝則是現身深圳片場,劇組為了趕記者,出面動粗,抓住記者手臂並架住脖子。
    2011/06/04 12:28
  • 驚!集體霸凌 美工刀架脖鬥毆

    再傳校園霸凌!台南市永康國中驚傳集體霸凌事件,2名同學單挑,全班多位同學不但沒有勸架,還反過來鼓譟叫囂,甚至在扭打過程中,還遞上美工刀,要同學捅死對方,發生這種事情,校長卻說只是兩位好朋友起口角衝突。
    2010/12/30 12:43
  • 不滿學校被拆 校長刀架脖子威脅

    在大陸河北一所學校要被拆遷,沒想到,學校校長居然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脅工作人員不准拆,還動員學生在操場上抗議,這樣的激烈手段,讓人很傻眼。
    2010/09/16 18:59
  • 驚!婦人騎樓坐 歹徒持刀架脖劫財物

    天氣轉熱,晚上在南台灣咖啡廳騎樓喝咖啡的人越來越多,可得多小心您隨身的財物!凌晨,高雄市就發生一名婦人,坐在咖啡館騎樓,卻突然遭到一名戴著口罩跟安全帽的男子行搶,對方把西瓜刀架在她的脖子,搶走整個皮包,然後被一輛機車接走,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其實上個月同樣在高雄,也發生搶匪騎機車上騎樓行搶的案例,警方提醒民眾深夜外出,最好不要帶大包包,避免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
    2010/04/29 12:05
  • 超商搶匪刀架脖 店員扭打反抗

    台北縣樹林24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超商搶案,歹徒拿著水果刀,衝進超商櫃檯,搶走1萬多元,還一度和店員發生扭打,場面驚險,最後這名男店員遭到對方壓制,還受了傷,搶匪趁機騎車逃逸。
    2009/12/25 16:26
  • 猛!陸男子運氣功 刀架脖子拉動車

    大陸貴州出現一名奇人,一名男子聲稱自己長年習武、修練氣功,居然可以用刀頂住自己的脖子,後面連結鐵鍊,拉動一台坐滿4個人的車。
    2009/11/19 12:30
  • 採訪槍擊案 醉警對記者架脖動粗

    高雄大樹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有2人中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就在記者採訪時候,有一名渾身酒氣的員警,不知道是不是喝醉酒意識不清,竟對採訪記者動粗,搶奪攝影機,還架住記者的脖子,現場相當火爆。
    2006/11/15 08:12
  • 開庭衝突/擠出火!媒體採訪 與法警爆衝突

    趙建銘被交保後走出地院,但是現場的媒體以及群眾實在是太多,現場推擠一遍混亂,就在趙建銘上車之後,有媒體工程人員與法警突然發生衝突,法警依妨害公務動手抓人,方法竟然是直接抓頭髮架脖子,把人拉進法警室,而且在進法警室時,法警還再往已經沒有抵抗能力的媒體工作人員,踢上一腳。
    2006/08/01 12:51
  • 黑白惡煞闖海巡 揮拳腳全都錄

    海巡署遭到飆車族入侵的畫面曝光了!只見人數明顯比較多的海巡隊員一路處於挨打,從被飆車族架脖子,到被拳打腳踢,海巡隊員都是站在一旁看自己的同事被打,完全沒有人伸出援手,而這些飆車族歹徒也氣陷囂張,不但打人,粗話也不斷出口,最後直到打夠了,才滿足的離開。
    2006/02/02 20:57
  • 好大膽!持菜刀架脖子搶劫婦女

    台北縣新莊中正路在晚間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一名女子走到提款機前領錢,被歹徒盯上,歹徒是兇狠的用菜刀直接架住女子的脖子搶劫,女子是嚇的驚聲尖叫,引來了附近民眾加入圍捕,順利把歹徒扭送警局。
    2006/01/20 23:01
  • 凶狠!菜刀架脖子 夜搶加油員

    今天凌晨,台中發生搶匪拿菜刀搶加油站,兩名搶匪拿菜刀架在加油工的脖子上,搶了3000元,加油工想掙脫,結果被割傷脖子,現場相當驚險。
    2005/09/25 13:48
  • 驚魂!色狼亮刀架脖子 嚇壞國中女生

    宜蘭冬山鄉出現暗夜殺人魔,案子還沒破,宜蘭市區昨天晚上又傳出一名國中女學生,補習完回家途中遇到色狼,持刀要脅脫下衣物,女學生抗拒不從,幸好事發地點距住家不遠,歹徒眼見不易得手騎車逃逸,目前知道同校至少有2名女學生曾遇上這名持刀色狼。
    2005/01/0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