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守張栢芝拍片 劇組動粗架脖子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4 12:28

謝霆鋒、張栢芝,傳出情變到現在,當事人都沒有回應,大批媒體追到2人拍片現場,謝霆鋒在馬來西亞停工2天,沒有現身,張栢芝則是現身深圳片場,劇組為了趕記者,出面動粗,抓住記者手臂並架住脖子。

大陸、香港媒體追到深圳片場,好不容易守到張栢芝現身,拍到張栢芝和韓星權相佑相擁跳舞這一幕,沒想到劇組趕人,一出面就是動粗。

《影子愛人》劇組:「如果說是你們要說能和我,你們幾個人要是說如果是能打過我,你們隨便拍好不好,只要你們的生命安全,你們自己負責好不好,別說我把你們胳膊撅斷了。」

拿著相機的記者,先是被抓住手臂,接著被架住脖子很難動彈。《影子愛人》劇組:「真的我求求你們,跟你們說了多少次,你說我們這麼多的人在這辛苦工作,說實在的張栢芝是香港人,她已經這麼難,說實在的,大家有點同情心好不好。」

雙方最後不歡而散,張栢芝經紀人辯稱,因為劇組發現現場記者,阻礙片場拍攝工作,出面趕人,是不希望外界傷害張栢芝,而事件另一男主角,謝霆鋒在馬來西亞拍戲,已經連續2天沒現身,媒體分深圳、馬來西亞守候,就等鋒芝雙方何時給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2689

0.3515